• 瀏覽: 2,622
  • 回覆: 20
  • 分享: 2
+7
眼見自家店員因發表“撐警”言論遭到部分香港極端網民人肉、攻擊,香港知名本土涼茶品牌鴻福堂非但沒有支持鼓勵店員,甚至還“火上澆油”,指其在工作期間發布不恰當個人言論。

一番作為宛如前陣子因支持亂港分子“涼涼”的“大班”月餅太子爺,激怒眾人。同時,觀察者網發現,在鴻福堂的官網上,地區分類分成了“香港”、“中國”、“海外”三類。

據港媒報道,昨天(8日)下午2點左右,軍裝警察到香港深水埗港鐵站巡視並攔截檢查過往年輕路人。
有網民拍到,在站內的一家鴻福堂分店中,有名女店員在警察經過時大聲呼喊“支持香港警察”等口號。


圖自社交媒體

照片上傳至社交媒體后迅速發酵,女店員的勇敢發聲獲得了許多“撐警”網友的支持。
但其公司,香港鴻福堂,卻在當晚發布了一則道歉聲明。

聲明稱,女員工在工作期間發表不恰當個人言論,集團將會嚴肅跟進並加強培訓,為引起社會不便與不安致歉,承諾會提供讓公眾滿意的服務,風雨同路。



香港騷亂至今,警察們不敢停歇一直在前線維護秩序,連月來疲憊不堪。
有員工發聲支持鼓勵警察,而公司居然出聲明將其指為“不恰當言論”,這種“神操作”令一眾正義“撐警”網友憤怒不已,怒罵鴻福堂不分正邪。
“你想做第二個‘大班’嗎?”“如果撐警是不恰當言論,那什么是恰當言論?”“不和正義的員工同仇敵愾,那貴公司所說的‘風雨同路’難道指的是和暴徒嗎?”




以鴻福堂對此事的態度,也有網友擔憂涉事女店員是否會被解僱,直言公司的此番作為只會助長暴徒的囂張氣焰,更加肆無忌憚破壞香港。
不過在大片支持店員、批評公司作為的評論中,還夾雜着不少“雙標”言論。
有人指責女店員缺少職業精神和素養,穿着制服就應該對工作盡責,而不是發表個人意見。

網友一個回懟:護士、醫生、空乘等等……這些人罷工示威的時候怎么沒聽你們這么說?


鴻福堂的微博賬號@香港鴻福堂 也已經被大批網友“攻陷”,要求其對于此事進行正面回應。
不然——“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可以下架了。”




支持警察執法,天經地道,合情合理合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outiao.com/a6734696017213522435/



日後唔會幫襯此公司


我支持警察,鴻福堂可以執笠啦


個員工係yellow


"支持警察打學生"  分明靠害



[隱藏]
一直鍾意印鴻福堂既蜂蜜枇杷,
以後唔會再飲,去到邊見到有鴻福堂產品,即刻勸D老板唔好再採購鴻福堂



又一間!😔


大陸已經下架了鴻福堂產品😁
恭喜鴻福堂放棄中國市場😂



反正 鴻福堂 d野貴到飛起


"在鴻福堂的官網上,地區分類分成了“香港”、“中國”、“海外”三類"
.....
作為上市公司, 咁樣寫好離譜, 除非白痴

[ 本帖最後由 lrr174 於 2019-9-10 12:24 PM 編輯 ]



[隱藏]
又一個以為likes代表一切的白痴


鴻福堂可以放棄大陸市場咯...


引用:
原帖由 好仔反佔中9 於 2019-9-10 09:16 AM 發表
我支持警察,鴻福堂可以執笠啦
X 2



引用:
原帖由 好仔反佔中9 於 2019-9-10 09:16 AM 發表
我支持警察,鴻福堂可以執笠啦
X3



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019-9-10 09:16 AM 發表
個員工係yellow


"支持警察打學生"  分明靠害
員工究竟只係講支持警察,定係你呢一句!



[隱藏]
D員工唔生勝,想玩死老板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