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2
  • 回覆: 2
+2
明天看直播



何超瓊與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的長女伍淑清,將於周二(10日)在瑞士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例會上,就香港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政治困局發表演說,為港府及警隊護航,指修例初衷「用心良苦」,惟被示威者「騎劫」了,又指「一小撮示威者的意見,並不能代表750萬香港人」,還稱「世界各地的警察均有使用催淚彈及橡膠子彈,並非香港獨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72888/逃犯條例-何超瓊赴聯合國演說-一小撮示威者不代表750萬港人



伍淑清和何超瓊此次將代表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香港婦協),於9月10日參加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2屆常規會議,並發表題為《香港的真實情況》的演講。香港婦協早前已獲得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的咨詢地位(consultative status)。演講稿寫道:“香港一小撮極端示威者的意見,並無法代表750萬香港人。這些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事件,從未被全港市民所允許。”




https://news.ifeng.com/c/7pnzNoNSizf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