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7
  • 回覆: 2
圖:圖片拍攝於荃灣有線電視大樓外,幾名暴徒疑似換裝扮速龍

  暴徒又出新陰招,竟意圖扮速龍打市民、再屈警察!有網民在社交媒體上載相片,照片中的幾名暴徒身處荃灣有線電視大樓外,疑似正在裝扮成速龍。該網民擔憂,這些暴徒企圖假扮警察,上演「警察毆打示威者」的戲碼,藉此繼續煽動仇警情緒。
  連月來,香港警隊承受重壓,以極其克制的武力為城市安全保駕護航,暴徒卻一再挑釁,現又被網民揭發妄圖以卑劣手段栽贓嫁禍,實在令人憤怒!鄭晴呼籲廣大市民擦亮雙眼,一定要做好fact check先。


一直支持香港警察,感謝香港警察所付出嘅勤力,希望警察們多保重,向香港警察致敬!喺此也呼籲廣大香港市民擦亮你哋嘅雙眼,香港警察一直系我哋嘅驕傲!黑衣暴徒以卑劣手段栽贓嫁禍,實在令人憤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19/0909/346741.html



當遇到為我而鮮艷嘅火焰時,我情願化作一只飛蛾,燃燒殆盡也在所不惜。也許振翅嘅一剎嗰,正系生命唔得承受之輕。
趁班暴徒未做新聞,提前踢爆渠哋。煲大渠!不過扮速龍d裝備都唔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