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84
  • 回覆: 7
五大訴求,前四大缺一不可!

    林鄭等到昨天,終於宣佈“撤回”惡法。跟人民上街的期望,足足遲了三個月,抗爭從來沒有減弱,證明時間不會磨損香港人民追求自由的意志!
    這三個月香港經歷的殘酷浩劫,政治經濟最少倒退10年以上。有亞洲聲譽的警隊,為了欲蓋彌彰有法不依,殘忍對付手無寸鐵青年人和學生。引發全球華人五大訴求,讓整個香港社會付出難於彌補的巨大代價!
    五大訴求源自6月12日,林鄭瘋狂將學生包圍立法會是“暴動”,警方隨即開槍和濫捕。訴求完全符合情、理、法,絕對是90%以上香港主流民意的一致聲音!必須得到尊重,絕不可以用妄權捆綁“中央”與人民討價還價!
    在昨天正式“撤回”之前,真正的中央在6月13日當機立斷與林鄭修例切割,聲明修例與中央無關。林鄭狐假虎威假面具才瞬間脫落,6月15日宣佈“暫緩”並道歉。整個局勢已經確認林鄭集團100%錯誤。
    但是,人民的正當要求得不到支持,林鄭明目張膽對抗民意卻得到“香港中央”盲撐。煽動黑幫出來“撐警”擴大對抗,煽動內地腦殘網蟲唱衰香港,讓香港人民肉體精神同步受到嚴峻摧殘,把香港攪成人間地獄。
    林鄭死灰復燃,繼續用最無知加最無恥的手腕,與香港人們“善打”,導致香港一發不可收拾,人民痛心疾首已經哭叫無門。
    獨立調查是林鄭政治生命的極限,是把牢底坐穿的開始。沒有獨立調查,能抓到向中聯辦國徽扔墨水彈、尖沙咀扯國旗下海“歹徒”?能抓到帶頭在遊行隊伍前面,使用普通民眾無法完成的“暴徒”?此時,香港人民已經鎖定誰該下地獄了!
    沒有獨立調查,一切誣衊學生的“顏色革命”,“港獨暴力”,“奪取香港管治權”,“外國勢力顛覆”,“臺灣美國資金支持200萬人上街”,等等無稽之談會永遠潑在香港青年人和學生身上!
    沒有撤回“暴動”定性,沒有釋放全部蒙冤被捕者,就會讓林鄭逍遙法外!能對得起包括昨晚粉嶺嘉明閣為訴求跳樓的27歲何小姐,和之前最少跳樓死諫的六位香港青年才俊?
    眾官殺人,罪歸主將。不論林鄭善打威風被誰人綁架,一切後果都要林鄭負責。不要與香港人民玩空頭支票,在回歸後出生的香港年輕人眼裡,林鄭夫家兒孫一定脫不了連帶干係!
    香港76%市民何止是反對,咬牙切齒!林鄭惡盈滿貫,罪不可赦,還在強詞奪理的說不釋放被捕學生和市民。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用正確觀點,撰文對著始作俑者林鄭痛打,決不停手!
    林鄭未來在香港不要說執政,平時上街都困難。“香港中央”在非常不適宜的時間和地點,發出不和諧聲音支持林鄭,就是自砸門戶!惟有林鄭進去,學生出來!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9月5日



還需獨立調查嗎?


    人民訴求之一的“獨立調查” ,源自6.12警察向包圍立法會的學生開槍,在眾目睽睽下,林鄭一口咬定學生是“暴動”,警方用暴力手腕抓走72人。
    警察的裝備學生的雨傘口罩,是誰在使用暴力還需要調查?
    香港民眾要求成立獨立調查披露真相,被林鄭堅決抗拒。才蔓延到今天東方之珠全面浩劫,在深圳對岸文攻武嚇無效後,用使用“緊急法繼續”恫嚇人民。
    寧可香港玉石俱焚,也不許調查真相,這是明擺着的嘴臉,還需要調查嗎?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9月3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欺軟怕硬的暴徒示威者,有事搵警察、冇事吊警察!對住老弱婦孺就天下無敵,一見警察就哭爹喊娘!一句話要民主,就可以犯法,就可以公民抗命!可以破壞地鐵、堵塞馬路、不准旅客登機,咁嘅民主我寧願唔要!沒有法治的民主,同恐怖主義我睇唔到有乜嘢分別!


大廈將傾,苦無良柱 (論香港撐警這等老朽支柱)


    香港警隊,在反送中運動中,被不良政治所用。當起了人民公敵林鄭的打手,警黑合作鐵證如山。用令人髮指的手段有目共睹,用非常不當手法對付香港市民、年輕人和學生。
    警隊脫離了香港良好法制,一落千丈的知法犯法鏡頭,表現在對市民的極端殘忍和不尊重。成為大陸除外的全世界反面焦點,被香港青年勇武重點圍攻。
    在民間發起五大訴求之一的“獨立調查”,就是要求成立無障礙的調查結構,深查警察在本事件中有沒有濫權和犯罪。調查出雙方爭議和矛盾的真相,依此解決法制社會深層矛盾的特效良方。
    卻被當權始作俑者死命拒絕,不顧社會顛覆都要對抗調查。荒謬程度已經準確告訴全球;害怕調查和無人性狡辯,就是不打自招的呈堂證供!
    大廈將傾,苦無抵柱。撐警,成為繼續敗壞警隊聲譽的第一表現。在全社會遍地如雷的指責下,執迷不悟的警方依然口硬,用新罪行來掩蓋舊罪惡!
    在警察重器裝備和遊行示威者僅有口罩雨傘差距下,“警暴”成為核心焦點。在主流民意和警察各執一詞糾纏下,沒有傾斜何須支撐?
    “此地無銀三百兩”從香港老人社團發揮到淋漓盡致,收受不當利益就以“愛國”自居。以“愛國”非我莫屬的病態下,演繹出甘當幫警察認罪的一場場醜劇,出動老人社會來對付全香港年輕人的政治走向,時光耗盡,崢嶸必露。
     撐警成為香港一道奇葩風景線。兒子前線直接討說法,爺奶、父母撐警轉彎替受荊。可憐勇夫卻當是榮耀,過去曾經亞洲滿分聲譽良好警隊,現在剩下多少分?到底傾斜多少度?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9月7日



引用:
原帖由 曾昭洵 於 2019-9-6 03:14 PM 發表
五大訴求,前四大缺一不可!

    林鄭等到昨天,終於宣佈“撤回”惡法。跟人民上街的期望,足足遲了三個月,抗爭從來沒有減弱,證明時間不會磨損香港人民追求自由的意志!
    這三個月香港經歷的殘酷浩劫,政治經濟最少倒退10年以上。有亞洲聲譽的警隊,為了欲蓋彌彰有法不依,殘忍對付手無寸鐵青年人和學生。引發全球華人五大訴求,讓整個香港社會付出難於彌補的巨大代價!
   ...
缺你老母臭閪,返去練功啦😈



引用:
原帖由 ol-ivy 於 2019-9-7 12:00 PM 發表


假記者阻差辦公 泛民無譴責
真暴徒掟磚放火 泛民無譴責
廢青學生攪罷課 泛民無譴責
堵路破壞公物者 泛民無譴責
欺凌老弱婦孺者 泛民無譴責
查唔查製造炸彈,掟燃燒彈丶磚丶削尖鉄桶使用人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