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62
  • 回覆: 24
  • 分享: 2
有本港的大學生日前在西藏珠峰大本營展示「光復香港」標語拍照,一度被當地公安部門扣查。有內地旅行社近日透露,接到當局的通知,暫停接待香港遊客前往西藏、四川及青海的藏區。該旅行社表示,香港大學生在珠峰大本營舉「港獨」標語,已「嚴重影西藏自治區旅遊業的發展」。

今日,內地互聯網傳出一份「西藏藏地斑馬旅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8月26日發出的通知,稱「本旅遊公司和越野車俱樂部以及旅行社已收到相關通知:即日起,我公司業務涉及的西藏、四川、青海各分部,所有旅遊行程、旅遊團、越野車自由行,所有拼車包車暫不接待香港籍同胞。」

該通知說:「本次西藏定日縣珠峰出現香港大學生舉『港獨』標語,已嚴重影響自治區旅遊行業的發展」,已經預定的行程本公司將盡快與所有香港籍客人聯系退款事宜。具體開放接待事宜有待通知!通知最後還強調:「香港、台灣是中國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香港加油!中國加油!」

據介紹,該公司主要從事四川、西藏、青海、新疆等中國西北地區越野車、拼車、包車、路線定制自由行旅遊服務。目前無法證實有關限制是針對該公司還是針對所有港人。

上月23日,8名港大學生及兩名分別來自科大和城大的學生一行共10人,在西藏珠峰大本營被當地警方扣留。西藏公安部門2日後證實,該批香港大學生,當日在珠峰大本營遊玩時,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手持一張印有「光復香港」等字樣的標語讓同伴拍照,有其他遊客發現後勸阻並報警。

公安部門稱,張某的行為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規定,公安機關已對他進行警告,張某事後承認錯誤,表示將遵守內地法律,不再從事類似違法活動,並在寫下悔過書後獲釋。至於張某的同行9人,經調查後未發現參與違法活動,其後予以放行。



藏區旅遊業界暫停接待港人, 香港大學生又成功攬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82402/即時-中國-港生持-光復香港-拍照風波-藏區旅遊業界暫停接待港人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正宗累街坊。


香港廢青再次醜出國際…


低俗的香港人,麻9煩。


[隱藏]
 
D人有無蠢D,反中港獨但又自動送中?話大陸極權,但又要番上去搞港獨,佢地系唔系思覺失調?


大6公安真係好仁慈,佢要玩嘢,叫你坐足15日都得


所以全球最不受歡迎的旅客,香港人才是第一!自己都覺得難受😣


愛國愛港的香港市民內地歡迎,廢青千萬別來。


冤有頭債有主, 邊個犯法咪拉邊個囉, 關其他守法既市民咩事!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致香港父母的一封信

今天是9月2日香港的開學日,驚聞有學生發起罷課行為!作為一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我建議香港的父母們,帶着孩子到內地走一走,親身體驗一下內地的教育、民生、法治各方面,完全跟他們接收的信息不一樣!
自6月起,香港出現了大規模的遊行,阻擾、搗毀、暴力,直到現在愈演愈烈,嚴重影響了香港的整體治安和經濟。
這其中,部分所謂示威者/暴徒是未成年的學生,回看香港的通識教育,課本不乏大量“反中恐共”的內容。香港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問題?
我長期來往于內地和香港,改革開放四十年,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口岸對面的深圳,四十年來,從一個小漁村,發展成為崛起于珠三角的一線城市。
我熱愛祖國,希望香港越來越好。為了香港的未來,維護起我們長久奮鬥的、共建的國際化大都市,呼籲大家多關心孩子,帶孩子們去內地走一走,看一看,學一學。
各位香港家長,真的要從幼苗開始教導!香港黃師很危險️一旦洗腦、後侮莫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幾粒「曱甴屎」又累全家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19-9-2 10:25 PM 發表
有本港的大學生日前在西藏珠峰大本營展示「光復香港」標語拍照,一度被當地公安部門扣查。有內地旅行社近日透露,接到當局的通知,暫停接待香港遊客前往西藏、四川及青海的藏區。該旅行社表示,香港大學生在珠峰大本營舉「港獨」標語,已「嚴重影西藏自治區旅遊業的發展」。

今日,內地互聯網傳出一份「西藏藏地斑馬旅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8月26日發出的通知,稱「本旅遊公司和越野車俱樂部以及旅行社已收到相關通知:即日 ...



[隱藏]
 
又一個搏衰哂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