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4
  • 回覆: 6
守護香港大聯盟促制止校園欺凌



圖:大聯盟痛心青少年淪暴徒,呼籲回歸教育本質,遠離暴力

【大公報訊】全港中小學校即將開學,「守護香港大聯盟」昨向全港中小學校長發出公開信,懇請各位校長採取有力措施,加強學校的管理以及對學生的教育,制止任何形式的校園欺凌行為,讓學校回歸教育本質,絕不能讓暴力政治玷污學生弱小的心靈。同時,大聯盟呼籲廣大市民共同關心學校的發展,用各種可行的方式,反對所有校園欺凌行為,讓香港的下一代能夠在良好的社會氛圍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公開信表示,目前社會動盪尚未回復平服,嚴重撕裂的傷痕並沒有癒合,但有一些人士想把社會的對抗和撕裂帶入校園,甚至有人把矛頭對準警察的子女,在網上公布警員子女的身份證號碼、學校等資料,揚言要在開學後對其不利,「搞得許多警員年幼的子女,心靈受到很大創傷。」也有少數學生揚言要在新學期開學之後,繼續罷課抗爭。對於不認同其罷課立場的同學,他們就會用孤立、嘲諷、壓制,甚至是暴力等方式,在校園進行欺凌。
大聯盟認為,中小學生多數都是未成年人士,心靈較為脆弱,若受到欺凌,勢必留下嚴重的陰影,甚至有可能影響一生。若不能馬上制止校園欺凌的歪風,校園將變得暴力充斥、烏煙瘴氣,香港的下一代將受到嚴重的毒害。大聯盟懇請全港校長密切關注校園內可能出現的欺凌行為,加強校務管理並採取有效措施,讓中小學回歸教育本質,遠離暴力政治,為香港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的環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828/341742.html



攪下一代嘅必須嚴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