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6,769
  • 回覆: 7,501
  • 追帖: 320
  • 分享: 134
+462
2019年8月23日晚上,中央宣布反擊美國貿易關稅行動,宣布向美國750億美元進口貨品加徵關稅,傻侵當日就怒不可遏咁話未來數月會向3000億中國進口貨物再增關稅云云。至此,中美貿易戰算是全面開打了。事前,國際上除了中國外,任何所謂國際專家,都認為中美會就貿易問題繼續開會,直至達成協議。但可見的是,中央此處關稅反擊是一個奇襲,表明了經過了一年多的打打談談,中國已經準備好與美國打一場長時間的貿易戰,並且已經掌握到如果中美貿易戰再打下去,對國內經濟民生的影響是在可控範圍之內,所以此次奇襲嘅表明了中央的決心,亦同時打亂了美國的部署,亦令美股上星期五暴跌600點。

在亞太區,中美尚有幾個搏弈的戰場。北韓肥仔恩一於採你都傻,繼續試射飛彈;本是美國亞太區僕人嘅韓國與日本,亦因為貿易問題打緊交,但詭異的是,中日韓外長較早前卻可以在北京開會,討論大家關心的議題。日本於今年年號由平成轉為令和,中國主席習近平亦將會於下年訪日,這是否代表了美國與亞太區的僕人漸行漸遠?

中美於亞太區的另一個戰場是呆灣。呆灣2020初將會有總統選舉,基本上無論是藍是綠上台,美國的手影仍是到處可見。就算藍營韓國瑜能武士復仇讓國民黨重新執政,只會與中國在兩岸經濟問題上和綠營有重大分別,但在綠營過去一屆執政下,推行「去中國化」,所以無論是藍是綠,什麼「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等,已沒有人會再提,呆灣人民更不會相信「一國兩制」可以和平統一呆灣了。剩下的,就是中央何時會武統呆灣的時間表了。大叔相信如果下年菜英文連任,中央在未來5-10年會嘗試武統呆灣,因為我相信習大大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見到統一呆灣。到時,班走咗佬到呆灣嘅曱甴又可以去去邊呢?真的發生台統呆灣,美國又真會出手幫呆灣嗎?

中美的搏弈場,香港亦是其一。由本年5月由修訂逃犯條例而爆發的政治風暴及社會動亂仍在持續,處處見到美國勢力的強力參與及搞局。現時林鄭政府的重大政治決策應該都要中央首肯才會推行,而「止暴制亂」仍是現時最急切的工作目標。經過幾個月的暴亂,香港政治經濟民生已受重大影響,但暴徒在外國勢力鼓動下,仍未停止動亂,而其間引出嚟嘅反中黃人、黃機構、毒媒及反中公墓員已經不計其數,黃髮官、黃醫護、黃社工更係比比皆是。而生活中亦有非常多嘅愚民,代表22年來可能有超過一半港人嘅人心仍未回歸,佢地嘅恐共反共心理,更為暴徒嘅暴行提供了保護及洗白嘅機會。

最近一個月,中央出手在香港打黃了,出手打壓了部份黃機構及金主,算是開始了秋後算賬,但力度相對於大量黃人及愚民,仍未足以幫助林鄭政府止暴制亂。在這個關節點,中央於818宣布深圳升格,及823宣布反擊美國,都是有力表示中央不怕美國搞局及不可利用香港拖中國發展的後腿。現在暴徒提出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個實為港獨的主張,事實上已觸動了中央維護主權的底線,如果未來一至兩個月,林鄭政府仍未能止暴制亂的話,就算平亂前後的代價非常大,仍不能否定中央會有更進一步的介入,因為不能讓香港成為向西藏新疆呆灣宣獨的錯誤示範。



希望各位版友繼續冷靜並且理性討論,盡量避免過激嘅言論。


12339國內舉報平台,請各位大大力舉報黃人黃事:

https://www.12339.gov.cn/?fbclid ... qZaeSD5nAUgyB79fR7A



[ 本帖最後由 大叔5935 於 2019-8-25 04:48 PM 編輯 ]



懸紅報料網
https://803.hk/?from=singlemessage

[ 本帖最後由 大叔5935 於 2019-8-27 02:46 PM 編輯 ]



再再再報到


[隱藏]
支持 霸頭位


支持, 報到


報到


支持


報到


[隱藏]
支持大叔


暴徒又破壞交通燈,堵路


支持 希望警察撐到啦!

[ 本帖最後由 littlepiget 於 2019-8-25 04:34 PM 編輯 ]



大叔


咁快又新帖,支持!


[隱藏]
報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