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4
  • 回覆: 27
琴日我全程在塲,根本冇人拳打、更加沒有腳踢記者,示威者只是見有人拍攝,問攞記者證,所以開始口角。
身為記者,理應堅守崗位,不應和群眾罵戰,而家更加惡人先告狀,屈人拳打腳踢?記協你們根本不配做記者!

“一群自稱是「香港政研會」的人士包圍香港電台大樓,不滿港台報道偏頗偏幫示威者、攻擊政府,記者協會發表聲明,指期間有香港Now TV記者被圍罵及被踢,也有《東方日報》攝影記者被包圍,另外有人以毛巾將記者的鏡頭逐個遮蓋,又拍攝記者的樣貌,大罵「無良記者」,更有攝記被抗議人士揮拳,由其他人拉開。記者協會對此等妨礙新聞自由的暴力予以強烈譴責,並呼籲警方應該正視問題,調查案件。

記協批評,相關人士包圍香港電台,甚至辱罵記者,其意圖似是企圖左右甚至影響港台的編輯路線;此等粗暴行為明顯已違反香港基本法。香港新聞自由受到《基本法》明文保障。記協表明,尊重任何人的集會示威權利,但若他們的行為是以打壓新聞自由,甚至以暴力手段企圖達到其目的,記協必須予以最嚴厲的譴責。此等暴徒的做法,乃是赤裸裸地踐踏一國兩制的精神,動搖一國兩制的根基,令一國兩制賴以成功的其中一個核心價值受到衝擊。

記協認為,i近日正值香港多事之秋,香港的新聞工作者以專業的態度,提供立體多元化的報道,我們呼籲香港新聞工作者繼續無懼打壓,緊守崗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75805/即時-香港-逃犯條例-記協譴責圍港台示威者拳打腳踢記者干預新聞自由



聽聞D腸一地都係


仲有眼珠同牙齒幾隻


[隱藏]
妓協不譴責昨天暴徒的汽油彈燒到01的妓者嗎?


仲有人幫寄姐執手手腳腳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 ... 0001/1565749912526/
引用:
香港記協表示,對於近日兩宗內地傳媒記者拍攝示威者時受阻表示遺憾,並譴責暴力對待記者的行為。
記協呼籲,內地新聞工作者在港採訪大型示威活動時,為免引起誤會,應清楚展示其記者證件,以方便市民辨認,
又指香港市民亦可行使其權利決定是否接受有關機構的採訪及拍攝。
綁起打一身都不過係譴責一下

今次就"強烈譴責",又要警方正視,"自己人"係緊張D
引用:
記者協會對此等妨礙新聞自由的暴力予以強烈譴責,並呼籲警方應該正視問題,調查案件。
[ 本帖最後由 122003 於 2019-8-25 09:43 AM 編輯 ]



記協最冇資格出聲


抵死, 早前一眾記者勁幫黃屎狗既人插警察, 地鐵既強烈遣責, 商場唔准警察入內, 等等, 依家所有人都反被狗咬抵呀, 越聽越開心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都有睇現場直播
記者挑釁在場人士,有長者勸導班黑記
黑記就寫辱罵



琴日最少有二、三十個警察在場維持秩序,試問有乜可能記者被拳打腳踢?


[ 本帖最後由 尖咀肥貓貓 於 2019-8-25 09:51 AM 編輯 ]



全世界記者香港最垃圾


其實記協最仆街,圍記協就啱!


[隱藏]
全部都係老野 好心班老野返大灣區啦, 自由既香港係唔岩你地架,  你們是要被人管的


主題標籤 #香港電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