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73
  • 回覆: 70
  • 分享: 1
+13
有團體今午(24日)發起反集會包圍香港電台,抗議港台電視部製作時事節目時立場偏頗,大會稱有逾萬人參加,警方指最高峰時有1...



有團體今午(24日)發起反集會包圍香港電台,抗議港台電視部製作時事節目時立場偏頗,大會稱有逾萬人參加,警方指最高峰時有1200人。示威者下午3時起在九龍塘廣播道聚集,有警員在行人路拉起封鎖線。 


現場數度發生衝突,大批示威者高呼「黑記」並多次辱罵在場採訪的記者,拳打腳踢,拉扯記者衣服及隨身物件,甚至伸脷舔記者相機鏡頭,又反屈記者施襲。惟警方未有處理事件,僅以身體分隔雙方及要求記者不要進入集會範圍。 


集會發言人鄧德成於港台門外遞交請願信,要求港台不可作偏頗報道及偏幫示威者,又斥港台利用納稅人的錢傷害納稅人和政府。他要求港台在本月31日前回應,否則不排除行動升級。 


港台表示,已收到市民聲音,香港電台一向提供平台讓市民表達不同觀點,工作人員亦是按章製作節目,並呼籲公眾可透過港台的計劃及節目表達意見。另外,集會中有港台記者被攻擊,港台表示該記者已身處安全環境。 



有示威者襲擊記者,甚至伸脷舔記者相機鏡頭。



記者隨身物品被扯爛。



示威人士集會炮轟港台立場偏頗。



示威人士指罵現場記者。


又話愛和平、反暴力?連東方星島都打?唔通嗌反暴力先最愛暴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824/mobile/bkn-20190824162440061-0824_00822_001.html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打得好, 沉默的大多數市民終於都谷到L火爆, 打柒妓者出出氣.


暴徒帶埋咁多假記者犯案,誰打暴徒有埋假記者做證,所以沒有正義的人敢幹涉暴徒, 一大班唔知咩假記者就只係圍住警察位置去評論事件?假媒體的筆寫...如暴徒無形的軍火......媒體的(良心,良知)在哪裏在哪裏?原來這是暴徒與假記者同流合污。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曱甴都係用暴力抗議警方濫用暴力


點解會全部都唔戴口罩ge


而家示威者要你港台執咗佢呀,只係單一訴求啫,唔咪做唔到馬?你唔回應就日日圍你囉。


毒果老作,示威者全都是老弱婦孺,沒有黑曱甴勇武派,點打


[隱藏]
互吊互罵就有,
打交就無,


否則一定有片.



引用:
原帖由 d49jp9us9hk9tw9 於 2019-8-24 09:47 PM 發表
有團體今午(24日)發起反集會包圍香港電台,抗議港台電視部製作時事節目時立場偏頗,大會稱有逾萬人參加,警方指最高峰時有1...

//hk.on.cc/hk/bkn/cnt/news/20190824/photo/bkn-20190824162440061-0824_00822_001_01b.jpg?20190824193606

有團體今午(24日)發起反集會包圍香港電台,抗議港台電視部製作時 ...
乞衣喬裝的



打你咪打你!無出糧比你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資深大律師梁家傑 : 暴力有時可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天空行人 於 2019-8-24 09:57 PM 發表
點解會全部都唔戴口罩ge
也無裝備!



主題標籤 #香港電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