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497
  • 回覆: 207
  • 分享: 8
+13
  (星島日報報道)近期連串警民衝突對警方防暴護甲造成極大損耗,加上暴力示威者使用的武器愈具殺傷力,為保障前線警員的人身安全,警隊已從內地訂...



據了解,該款防暴甲每套售價大約五千港元,是廣州衛富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的新型防護裝備,防護組件包括前胸、後背、上肢(護肩、護肘及護臂)、下肢(護大腿、護膝、護小腿及護腳面)及手套。

新護甲的特點是將防暴甲及防彈衣結合為一,集防刺、耐衝擊、阻燃、防彈等功能於一身,能有效保護全身,裝備所採用的物料無毒,對人體無自然傷害;而總重量為七點九三公斤,比沿用的護甲重量更輕,有效提升防暴警員的防禦及速度。

據了解,生產商曾為中國部隊、武警及公安提供數十萬套防護設備,相關產品更出口至以色列、伊拉克、泰國、馬來西亞、摩洛哥、約旦、黎巴嫩等多個國家。


全球的武器生產商同用家最利害都算以色列都用代表真係有料, 其他國家唔賣所謂防暴裝備咪買中國產品囉, 平靚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52446/日報-港聞-警隊購國產護甲提升防禦力



英國佬真🐷西,有生意唔做,好啦,而家返大陸買仲平


支持改用國貨。
英國慘了,又少個客。



平靚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elvin.... 於 2019-8-24 09:17 AM 發表
英國佬真🐷西,有生意唔做,好啦,而家返大陸買仲平
轉頭英國佬來採購



無得頂


美國差佬用左大陸反恐防暴裝備好耐啦.


呢套野如果同西方買
起碼2萬



咁勇敢買大陸野 班popo心入面應該好驚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內地化又一實證!以後武器裝備都改中式,然后訓練方式、編制、組織紀律、法律逐漸內地化,香港價值逐漸被蠶食,温水煮青蛙,細思極恐


可以既話用埋國產吹淚彈


平靚正!!


也八公斤,辛苦了


[隱藏]
暴徒呢次大寧樂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