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17
  • 回覆: 5
外交部於周三(21日)證實,英國駐港總領事館的港人僱員鄭文傑(Simon Cheng)疑因本月9日在深圳涉及賣淫嫖娼,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的處罰。據《環球時報》報道,鄭文傑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有關賣淫及嫖娼的規定,違者可被罰拘留10天至15天,並罰款5,000元人民幣。事件引發英國外交部以至社會「關注」,並與近期「反修例風波」掛鈎。
報道指,內地警方無通報鄭的家屬。對此,羅湖警方回應,案發後鄭本人提出請求不要通知家人,並強調,中國是法治國家,任何人從事違法犯罪活動,都會受法律懲處。而「釋放SIMON CHENG」專頁則形容事件為「被嫖妓」,率先披露鄭文傑失蹤的消息,早前透露鄭文傑8月8日由香港到深圳公幹,晚上從深圳乘搭高鐵回港,在晚上10時許曾透過WhatsApp及微信通知女友,當時聲稱由深圳返港正在過關,其後失去聯絡,翌日家人報警和向香港入境處求助。



附件

WechatIMG46155-600x315.jpeg(55.55 KB)

2019-8-23 11:42

WechatIMG46155-600x315.jpeg

   ***woodstock***
@.@  @.@  @.@  @.@
係老屈點解唔出尼開記招呀?班泛淫死 L 晒?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叫雞叫出新高度, 攪到香港無人唔知,
想話公安屈你就快出來開記召啦,如果唔係水洗都唔清!
甲由又炒車, 笑死人咩



[隱藏]
中共手段信果d應該智商有問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