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7
  • 回覆: 1
【明報專訊】昨午1時許,一輛的士沿紅磡佛光街往何文田方向行駛,至家維邨附近撞到一名過路的14歲女童(圖),女童被撞至彈飛10餘呎外,頭及嘴部受傷,清醒由擔架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女童送院時需戴氧氣罩,頭部被固定,至昨晚情況嚴重。警員檢走女童的背包、球鞋、耳機等個人物品。54歲彭姓男的士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另外,昨午12時許,大圍顯徑街近顯田街,一名57歲翟姓九巴車長上班途中疑「攝車罅」,在兩輛停泊於慢線的貨車之間過馬路,遭一輛駛經的綠色專線小巴撞倒,路面遺下血跡,小巴左邊車頭凹陷。九巴車長頭部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其後回復清醒,至昨晚情況危殆。67歲龔姓小巴男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OMG!!!過馬路要小心呀!!希望小朋友冇事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港聞/article/20190822/s00002/1566413140707/紅磡的士撼過路女童-撞飛10呎



路面交通意外是最常見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