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黑夜令全城嘩然,大批白衣人持籐條闖入西鐵站襲擊乘客,有人被打至背脊開花,有孕婦被打至倒地,更有記者遇襲,最終導致45人受傷送院。然而,事發至今,警方雖拘捕了28人,全部涉嫌非法集結,但暫未有人涉傷人被捕、也暫未有人被落案起訴,被質疑警黑合作。事發一個月,市民依然義憤難平,發動今晚7時在元朗站靜坐抗議,反對警黑勾結,呼籲市民穿黑衣及戴口罩參與,傍晚時分,西鐵元朗站已有不少市民手持標語默站。與上個月不同的是,元朗一帶明顯警力增強,事發時有大批白衣人聚集的南邊圍村外,今晚仍有不少機動部隊人員進駐,嚴陣以待。對於警黑勾結指控,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在警方例行記者會上漏口風,指「有執法部門睇緊呢個問題」,但拒透露是否廉政公署等機構。



「義士」今晚會吾會撩「鄉黑」,開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366467



被引用(37)
黑衫暴徒打人,非法禁錮當正義,比人打就要警方嚴懲打人者,簡直係歪理當正道


乜柒市民依然義憤難平?我是市民我覺得開心到飛起,我仲應為打唔夠,希望義仕再打,用刀更好。


支持元朗人除曱甴


準備殺蟲水唔該


黑旋風為民除害👏👏👏


附件

04EF91C4-8272-4FF0-97EE-7B5901475293.jpeg(75.02 KB)

2019-8-21 22:38

04EF91C4-8272-4FF0-97EE-7B5901475293.jpeg

個班係仆街冚家黑衣賤畜,不是人,支持鄉紳保衞家園殺曱甴!


暴徒就是暴徒!
這些不是市民是暴徒!



單眼一出院就有沖激 你仲話自己係普通女人


禍蟲垂死掙扎


你不如估今晚有沒有飛虎UC


黎料啦!😧


上次何妖出哩都未找數,找完數先講


原來721 白衣人打的係暴徒, 今日終於幫白衣人平反。


黑衫加口罩都可以係「市民」, 那麼早前銅鑼灣的幾個不應被指做 臥底, 他們都是和平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