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53
  • 回覆: 6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報道,美方近來以保衛“航行自由”為由,正試圖拉攏盟友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組建“護航聯盟”。19日,巴林宣布加入該行動。
據報道,19日,巴林國王在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到訪時表示,巴林將參與以美國為主導的“護航聯盟”。
有分析稱,巴林是美軍的壹個重要基地,因為美軍在巴林設置了第五艦隊司令部,以確保其在中東周邊海域的安全。英國皇家海軍在該國也有壹個補給基地。
美國中央司令部19日發表聲明稱,贊賞巴林國王的決定。
近來,美國打著保護“航行自由”的幌子,試圖拼湊“護航聯盟”,但響應者寥寥。迄今為止,除了英國和巴林,沒有其他盟友同意加入“護航聯盟”。
據悉,除巴林外,海灣地區的許多其它國家都對此事採取謹慎立場,以防美國和伊朗之間的緊張局勢進壹步升級。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會有更多的國家加入“護航聯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都沒聽說過這個國家!


[隱藏]
加入跟本是合情合理,老尾少D打非支啦唔該.巴林整個海軍唔過一仟人,見得下人條艦Sabha FFG-90都是老尾送的退役派里級,加上老尾第5艦隊都係駐巴林,老尾大哥壓下來,巴林仲有得選擇咩,就係無人蘇你老尾台戲,老尾急Call霞姨搵臨記表演.


國家仔,不足為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