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56
  • 回覆: 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妓者怕畀人影?


$150都知自己做得衰嘢多怕上鏡


跟人家比,香港的150元的“記者”太業余了,太沒有職業操守了。


[隱藏]
“港記”宣言:我不同意妳的觀點,但我還要誓死捍衛不讓妳說話的權利!!


敘利亞有“白頭盔”,香港有“黃馬夾”,壞人就是壞人,再怎麽演也不是好人!!


對付曱甴

屈穎妍
2019-08-22

  很多人都怕曱甴,不是因為牠武功高強、殺傷力大,而是曱甴核突、骯髒,尤其群起出現時,左竄右撲的,很是嚇人。

  這種恐龍時期已出現的物種,在地球上存活過億年了,比人類的生存時間長。曱甴幾乎在每一個家庭都出現過,只要你家中不夠潔淨、垃圾堆積,牠們就會來襲。大部份人見到曱甴的反應是尖叫、是躲避、是怕,但這絕對無濟於事,趕走一隻曱甴,只會引來更大群曱甴,所以,對付方法只有殺,拿起拖鞋狠狠拍下去,讓牠肝腦塗地。

  這天,在乾乾淨淨沒垃圾堆積的警察總部,竟然也發現曱甴蹤影。一位廣東廣播電視台記者在警總記者會上,竟然因為拍了發問記者的照片,被一班本地記者包圍,質疑其身份並要求檢查她的記者證。

  從網上傳出的視頻看到,記者圍着內地女記者,高聲要求她出示證件,又說她沒有香港記協發出的記者證,不是記者,最後她被迫拿出名片證明,他們搶去名片猛拍照,再放上網瘋傳,大概又立即有人起底欺凌了。

  記者曱甴化是意料中事,但連警察都怕曱甴卻叫人非常失望。

  警察總部開的記者會,無論本地記者、內地記者抑或外國記者,有權查核來者身份的,只有警察。那位內地女記者被曱甴欺凌侮辱的時候,在場警察應該挺身而出,拿起拖鞋,而不是笑嘻嘻幫忙把記者名片傳給大家檢閱,息事寧人。

  下次遇上這種狀況,請警方公平一點、硬淨一點,執起你的權柄打曱甴,要不就大家一齊拿出記者證讓對方拍下記下以正視聽。別忘了,曱甴最怕的是光,對付曱甴用「見光死」比「殺牠死」更奏效呢!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190822/790142/專欄-人生馬拉松-對付曱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攪事啫


[隱藏]
黃媒圍住女記者黎影
又得嘅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