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250
  • 回覆: 536
  • 追帖: 3
  • 分享: 13
+18
【本報訊】繼2014年佔中運動期間七警暗角打人案後,再有警員被拍攝到濫用私刑虐待被捕人士。北區醫院閉路電視片段揭發,一名六旬醉酒大叔涉襲警被捕後,疑因咒罵一句「死黑警」,遭軍裝警在病房凌虐半小時。其間大叔四肢被綁,遭警掌摑、拳打下體、強光射眼,又被警棍篤肛門和染尿衣物掩蓋口鼻等,並嘲諷「呢啲咪黑警囉」。他不甘受辱,一度把頭部猛撞病床圍欄自殘。事主被拘留24小時後獲保釋,身心受創至今未平復,其家屬怒斥「差佬係咪大晒?」警方在事件曝光後才拘捕三名涉案警員,涉嫌串謀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記者:梁銘恩



受害人為62歲鍾姓大叔,6月25日晚他在上水喝醉酒與人爭執,其後涉襲警被捕。當時因他神志未清,約晚上11時被送往北區醫院急症室,拘留在獨立病房,凌晨時分遭兩名軍裝警員連環虐打。協助事主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事發近兩個月,醫管局上周終交出長約28分鐘的病房錄影片段,令事件曝光。





事主受虐後頭撞病床自殘

事發於6月26日凌晨2時23分,由隱蔽鏡頭拍攝所見,事主手腳全被綁在病床,兩名軍裝警員關上病房門外,隨即戴上手套施暴。一人多次掌摑和拍打事主頭部,又用手指大力按壓其眼睛,更兩度用電筒近距離照射,持續約十秒,另一人則揮拳打向事主腹部,更拔事主腳毛及揸事主下體,兩度揮拳重擊事主下體。據家屬引述事主提及,當時因失禁尿床,警員以染尿的毛毯掩蓋其口鼻並塞進口中,「瀨咗尿,食返自己啲尿」,更揚言「呢啲咪黑警囉」。房內曾有一名便衣警員短暫逗留,惟未見他阻止同袍施虐。

經第一輪虐打,兩名軍裝警「休息」過後又再施暴,手法更變本加厲。其中一人扯甩事主長褲,以警棍篤其下體及肛門,另一人便把警棍塞進事主嘴巴。他們又強行把事主的手掌拗彎屈入病床扶手內。最後他們將脫下的手套放在事主面上侮辱,隨後離開病房。片段看到,事主遭凌虐後,在病房內曾多次用頭部撞向床邊自殘。

事主幼子說,父親獲釋後發現他遍體鱗傷,身體多處出現瘀痕、口角流血,下體感到痛楚,右手無名指被屈斷,指筋斷裂,需戴上固定器三星期。他引述父親指,兩名施暴軍裝警多次出言恐嚇,威脅會對其家人不利,「我會搞你老婆,搞埋你個仔」,並逐一讀出家人姓名和住址。

施襲前戴手套 疑早有預謀事主長子質疑警員手法純熟,施襲前佩戴手套,顯示早有預謀。他說犯法警員應受合理制裁,但6月底到投訴警察課投訴後,截至昨早仍未有結果,對警方無法無天感到投訴無門,「點解要咁對一個老人家?好憤怒,差佬係咪大晒?好想呢啲變態警察拉去坐監」。

林卓廷怒斥施虐者為警隊敗類,行為令人髮指和震驚,事件反映警員綱紀敗壞,投訴警察課「自己人查自己人」縱容警員暴行。他憂慮警民關係日益緊張,警員施暴非單一事件,針對反送中示威者的暴力更不敢想像,促港府改革監警會成員組成,由社會具公信力人士出任。

閉路電視片段公開後,警方隨即發稿指案件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沿刑事方向跟進,數小時內迅速拘捕三名涉事警員,涉嫌干犯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和串謀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真係好可怕呀竟然會咁樣對一個呀伯 估唔到你仲係警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821/20753157



DLMH,壹毒媒,skip


呢d咁既警監會收皮啦


警監會調查喎!
可以放心……毫無疑問……



[隱藏]
好簡單 點解個事主自己有片播 醫院比片個事主
而警察無。就算警察無去找片調查。事主有權?



剛巧美國有一報導,三名美警拘捕一名賣私煙的市民時導到窒息死亡,該名美警最終革職了事。
你班泛民乞衣學學美國啦,打醉酒市民濕濕碎啦,乜事都話找美國,此事足否學美國大事化少呢,是否你選擇倒政府而為之。醉酒鬧事就不該同情,打佢係教佢好,下次不再犯,否則,醉後殺自已全家,咁又要暰警力了。不值同情醉酒佬。



警察無cctv 點有進展呀?

作依遍文個D人係咪無腦架??



引用:
原帖由 韓風可愛的主席 於 2019-8-21 09:15 AM 發表
剛巧美國有一報導,三名美警拘捕一名賣私煙的市民時導到窒息死亡,該名美警最終革職了事。
你班泛民乞衣學學美國啦,打醉酒市民濕濕碎啦,乜事都話找美國,此事足否學美國大事化少呢,是否你選擇倒政府而為之。醉酒鬧事就不該同情,打佢係教佢好,下次不再犯,否則,醉後殺自已全家,咁又要暰警力了。不值同情醉酒佬。 ...
唔好轉移視線啦 黑警衰撚左 就咪撚仲撐警啦 有無良知架



引用:
原帖由 necok999 於 2019-8-21 09:14 AM 發表
好簡單 點解個事主自己有片播 醫院比片個事主
而警察無。就算警察無去找片調查。事主有權?
你咁唔順 咪上庭問個官囉 不過我都幾確定條片可以合法地上庭 三位等革職入去坐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棉花木有糖 於 2019-8-21 08:50 AM 發表
【本報訊】繼2014年佔中運動期間七警暗角打人案後,再有警員被拍攝到濫用私刑虐待被捕人士。北區醫院閉路電視片段揭發,一名六旬醉酒大叔涉襲警被捕後,疑因咒罵一句「死黑警」,遭軍裝警在病房凌虐半小時。其間大叔四肢被綁,遭警掌摑、拳打下體、強光射眼,又被警棍篤肛門和染尿衣物掩蓋口鼻等,並嘲諷「呢啲咪黑警囉」。他不甘受辱,一度把頭部猛撞病床圍欄自殘。事主被拘留24小時後獲保釋,身心受創至今未平復,其家屬怒 ...
黑警知法犯法,開始現報應!
希望判20年以上
受害者精神受創再民事索償
最後黑警一鋪清袋



點解有片?


引用:
原帖由 疑似球皇 於 2019-8-21 09:19 AM 發表

唔好轉移視線啦 黑警衰撚左 就咪撚仲撐警啦 有無良知架
咁點乜事都找美佬,此事又唔學?死了人都係革職咋,民主呀!



引用:
原帖由 老金馬 於 2019-8-21 09:09 AM 發表
警監會調查喎!
可以放心……毫無疑問……
自己人全部放生



引用:
原帖由 necok999 於 2019-8-21 09:14 AM 發表
好簡單 點解個事主自己有片播 醫院比片個事主
而警察無。就算警察無去找片調查。事主有權?
好可能警察以為入面無閉路電視



[隱藏]
會唔會判酷刑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