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214
  • 回覆: 441
  • 追帖: 3
  • 分享: 7
+29
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周一(19日)宣佈關閉多個來自中國內地的帳戶,並指相信有關帳戶獲官方支持,針對本港近日的示威活動散播不實言論。



Twitter指出,被關閉的936個帳戶都涉及刻意散播不實言論,該等帳戶的目的是試圖刻意及針對性地在香港煽動不和,包括貶損香港抗議活動的正當性和政治立場,「我們有充足證據顯示,這是一次背後有國家支持的行動,有大量帳戶互相合作去放大涉及香港示威活動的訊息。」

Twitter稱,由於網站在中國被封鎖,那些帳戶都是透過VPN技術(虛擬私人網絡,俗稱「翻牆」)進入Twitter,另有一部份是透過在內地不被封鎖的IP位址進入;有關行動共有約20萬個帳戶參與,而今次被關閉的帳戶都是在這場行動中最活躍的份子。Twitter正更新廣告政策,將不再接受國家控制新聞媒體刊登廣告,強調制訂廣告政策時會考慮「傳媒自由與獨立性、股東架構、政治壓力等多項因素」。

Facebook表示,他們追隨Twitter的做法,一共刪除了7個專頁、3個群組及5個帳戶,全部都與針對香港示威活動採取不實行為有關;在被刪除的帳戶之中,有一個是擁有多達15,500個帳戶追隨的專頁,以及一個成員達2,200人的群組。

Facebook網絡安全政策主管格萊赫(Nathaniel Gleicher)稱:「我們阻止該批帳戶是根據其行為,而非所發放的內容。有關(針對香港示威)活動背後的人互相協調,並使用虛假帳戶來歪曲報道。」Facebook同時指出,有人以假帳戶去管理疑似傳媒專頁,在群組內發帖和分享不同內容,且將用戶連結至Facebook以外的網頁,當中部份已被Facebook的自動系統發現和停用。

岩啦岩啦,Block晒d五毛耳根清靜!香港其他社交平台係咪都應該效法Facebook?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熱爆話題/365628/疑針對香港示威活動散播不實言論-twitter及fb關閉多個內地帳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美帝言論自由又一體現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又話流料嘅


[隱藏]
近兩個fb刪咗好多批評示威者濫用暴力的youtuber和video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大家多啲檢舉啲大陸仔帳號


自論自由喎,挑


引用:
原帖由 帶刺的橄欖枝 於 2019-8-20 02:36 PM 發表
D黃屍又話大陸上唔到Facebook?港獨暴徒散播更多不實言論,又唔見封佢?
X2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cso_shon 於 2019-8-20 02:38 PM 發表
美帝言論自由又一體現
X2 重愈來愈覺得共產黨有遠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