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0
  • 回覆: 3
港男自己有錯在先,唔配合職員查票,仲聲大夾惡,你估你搭緊港鐵咩?唔洗錢有專車接送!


星島日報轉報:

根據內地傳媒報道,事發在上周四,一名香港男子乘搭由廣州開往香港西九龍G6507次高鐵,期間不配合職員檢查車票,坐在附近的一名內地男乘客疑不值其所為,出言斥責,兩人其後發生爭執。根據影片可見,該名香港男子大喊:「你滾回中國吧!」而內地男子隨即站起反問:「你現在在哪?我要問你。你搞甚麽港獨啊?」港男反擊:「怎麽了?關你甚麽事啊?我跟她講話關你甚麽事啊?」。

最終內地男子揮拳擊向港男,職員見狀上前阻止。事件引起內地網民熱論,不少人留言大呼「大快人心」。

新聞來源連結:
大快人心! [星島日報] 港男搭高鐵拒檢票高呼「滾回中國」 遭內地男揮拳 ...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71943

[ 本帖最後由 尖咀肥貓貓 於 2019-8-22 04:23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查票不合作,曱甴仲死剩把口,抵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