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954
  • 回覆: 1,399
  • 追帖: 4
  • 分享: 47
+83
【15:30】據悉,涉案男子擬在羅湖入境期間,被警方拘捕。

【10:30】遇襲3男女傷者中,重傷姓黃(26歲)女事主情況危殆,而另一名姓李女傷者則情況穩定,男傷者經治療後已經出院。黃女在信報任職記者,據其同事表示,黃女負責副刊及生活版,近日剛請辭。

【09:15】將軍澳警區重案組第一隊約7名探員,返回嘉明閣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調查。

今日(20日)凌晨1時許,1男2女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邨,以及厚德邨之間的行人隧道的連儂牆整理時,一名身穿藍色上衣及短褲中年漢,從厚德邨入口步至隧道內,與連儂牆多名青年男女傾談,期間該名中年漢突從腰間取出一柄利刀施襲,在場1男2女中刀濺血,兇徒得逞後往厚德邨方向逃走,3名中刀男女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了解,遇襲3人當中,男子頭部中刀,其中1名女士手及背部被斬傷,她負傷逃出隧道後,不支倒在血泊上。2人傷勢俱頗重,被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同行另一女子右手亦受傷。警員攜同警犬在場調查,隧道出口兩邊地面俱遺下斑斑血漬;現場消息稱,案發時,有在場人士聽聞一男子憤然大叫「我忍唔X住啦」,初步不排除雙方因政見問題爭執,釀成血案。與此同時,亦有在場人士攝得疑兇容貌及行兇經過。

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傷人案,於現場地面檢獲疑屬兇徒留下的菜刀,並在附近一個垃圾桶再檢獲一把染血的利刀,亦檢走一個背囊,未知是否與案有關,正追緝兇徒歸案。他操大陸口音,年約40-50歲、身高約1.7米,行動不便,走路時一拐一拐;案發時穿深藍色短褲,淺藍色上衣及白底黑鞋,手腕戴有珠串,有街坊最後目睹疑兇在將軍澳廣明苑出現,未幾即失去蹤影。

案發近3小時後,警方根據多名熱心市民舉報,派出多名警員掩至將軍澳頌明苑嘉明閣21樓調查,並於梯間一個垃圾桶內檢獲一件衫,懷疑涉案衣物,正封鎖現場調查,又在地下大堂翻看天眼片段,發現涉案男子登樓。多名將軍澳居民在社交媒體及新聞獲悉有血案發生,紛紛到達頌明苑了解事件。

警方根據調查,相信兇徒犯案後,將藍色上衣及相關衣物丟棄,換了一件紅色衫,並孭有原來的黑色斜孭袋及同樣的一雙鞋逃走,正兵分多路進行搜捕。

此外,據一名目擊者陳小姐表示,當時她跑步經過現場,目睹2名少女與一名中年男子就一些事情討論,聽聞其中一少女問男方:「你覺得有咩問題?」男方答道:「唔係有咩問題」,未幾,該男子愈講愈大聲,陳用手機攝錄當時情況,該男子隨後拔出一柄約7吋長西瓜刀,刺向少女左肩,少女一度負傷逃命,她及後折返欲阻止兇徒傷害其他在場人士。與此同時,兇徒再舉刀向其他人施襲,一名穿黑色上衣及卡其色長裙少女跑向陳求救,但瞬即不支倒地並流血。

陳其時目睹兇徒向寶林邨方向逃走,遂保持7至8米距離尾隨跟蹤,跟蹤至頌明苑嘉明閣樓下,失去兇徒蹤影,嘗試向保安及住客了解兇徒去向,並得熱心人士陪同兜截,其時警員亦到場,陳將拍得片段交予警員查看。陳折返案發現場,了解該名暈倒少女情況。陳表示兇徒並非操鄉音,亦跑得頗快,不覺有殘障,若不是擔心自身安危,定必會啣尾窮追兇徒。



又一定唔知等到幾時先拉到人啦 甚至可能最後又話搵唔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820/bkn-20190820015504715-0820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唔睇大台 於 2019-8-20 03:57 PM 編輯 ]



垃圾香港警察


黑社會又出黎維持治安🤬


義士,香港人受夠曱甴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小心布拉格之春在香港出現


流儂牆變流血長


黑衣勇武,白痴瘋子也勇武,暴力是廢柴的傳染病


卒之逼到啲人做埋D痴線嘢,可以講求仁得仁,少少犧牲在所難免。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唔睇大台 於 20/8/2019 09:02 發表
今日(20日)凌晨1時許,1男2女在將軍澳寶順路連接景林邨,以及厚德邨之間的行人隧道的連儂牆整理時,一名身穿藍色上衣及短褲中年漢,從厚德邨入口步至隧道內,與連儂牆多名青年男女傾談,期間該名中年漢突從腰間取出一柄利刀施襲,在場1男2女中刀濺血,兇徒得逞後往厚德邨方向逃走,3名中刀男女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了解,遇襲3人當中,男子頭部中刀,其中1名女士手及背部被斬傷,她負傷逃出隧道後,不支倒在血 ...
無錯
幾大都屈左警察先
又可以分化社會
正啊



引用:
原帖由 平凡的路人 於 2019-8-20 09:17 AM 發表
黑社會又出黎維持治安🤬
好快對你黎講, 全香港都係黑社會



曱甴有冇報警呀!?如果有!真係思覺失調!有事就報警,冇事叫黑警!三個欺負一個人!


曱甴遇上義士。


又一次冇事黑警,有事報警


[隱藏]
為什麼?劇本已寫好有刀手出現,有人受傷先會有人出來遊行!
如果唔系星期六,日就無嘜人出來遊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