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8
  • 回覆: 1



美國總統特朗普星期日在新澤西州見記者時,首次主動開腔將香港問題與中美貿易協議掛勾。他說,如果國家主席習近平願意,絕對有能力解決香港問題,希望他以人道方式解決,對中美貿易協議亦是好事。




------------------------
又俾特朗普出黎攞彩?仲要話如果出現天安門事件的翻版,很難簽貿易協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litenews.hk/特朗普:若不將香港與貿易談判掛勾已有事發生/



冷淡
“...香港經歷巨大的改變,...這是一種沒法逆轉的改變,以後的香港,不再是我們認識的香港了,香港會迎接前所未有的新挑戰,港人要有心理準備,迎接真正的大時代。

...隨着特朗普正式干預香港事務,竟然叫習大大跟反對派會面,香港已成為中美的磨心(這是我講過香港處於中美兩大板塊撞擊的震央,英式法治和中式管治不能並存),這是我覺得香港會從此不再一樣,就像韋小寶最後不能再吃兩家茶禮。最近《USA Today》有一篇文章,說到香港目前的景況,有一點像1948年的西柏林,是美蘇爭霸的最前線。一幅幅的連儂牆,彷彿就像柏林圍牆……”


https://www.mpfinance.com/fin/co ... &issue=20190819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