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28
  • 回覆: 53
  • 追帖: 1
+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只可以講支持香港警察,
是真正維護法治和紀律的市民,
真正有良知,愛香港,珍惜香港幾代人踏實努力的成果,不破壞,不擾亂


轉貼:

郭文緯


香港前廉政專員
進修學院客座教授
根據我的國際經驗,我可以肯定說香港警隊是全球最廉潔、最專業的警隊之一,香港警隊其實非常克制,如果同樣暴亂發生在美國,你告訴我後果是如何?我保證很多暴徒都給警察開槍射了並馬上大規模被拘捕!

在香港,參與防暴的警察是不准佩戴實彈手槍的。主要避免警察有錯失,亦防止幕後黑手故意射殺一兩個學生,然後入警察數:

你應該看到警察永遠是在被動角色,不停勸喻暴徒散去,只是在他們拒絕散去、還向警察襲擊,警察才被迫出手清場,還特別安排地鐵送他們走!如果他們不是霸佔道路,賴死不走,襲擊警察,他根本不可能會受傷!



[隱藏]
當年
六四學運北大清華學子,沒有擾亂破壞,沒有辱罵軍人,
破己體膚,勞己筋骨,面對解放軍坦克和槍干,毫不懼怕…

這些才是真正義士

不像連登仔女
到處毀壞辱罵,縱火,投氣油彈燒傷警員,雷射光令警員視膜受損,破壞街燈交通設施,阻礙陸路航空地鐵,毀壞政府建築物,向警察縮舍投硬物,致嬰兒小孩送院,辱罵警員家屬,毆打記者要求刪片
警察只是拔槍,已嚇致逃跑…

為連登仔女的父母感到痛心難過,
因為你們是父母和香港的恥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明咁多種職業,特別要撐佢哋?人工特別高!工種尊貴啲?其他工種賤啲?消防,救護,郵差都辛苦喎!唔使撐?


學下撐警集會啦,散得幾有秩序


一班守秩序,一班無秩序囉!


[隱藏]
因為市民知道警察一定打低暴徒咪懶得出嚟,況且咁多有錢佬出嚟已經夠


引用:
原帖由 最愛旅行 於 2019-8-18 07:47 PM 發表
民意就係撐警撐政府既人係佔少數
表面人多就係民意,所以黑曱甴聯群結黨塞機場、隨便圍人到處破壞就係民意?!

毒傳媒扭曲事實、 捏造故事去騙盲眾盲撐,堆積到盲眾就係民意?

所以美國人就可以通過收買小數走狗,到處 “in the name of democracy " 予取予攜要整死邊個國家,都可以隨心所欲!!



廢青再攬炒一百次都係廢青,想推冧樓價買樓?發夢喇,樓價跌我哋買多十間都未到你哋哩啲廢柴暴徒,暴徒只配住天橋底,今世下世都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