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3
  • 回覆: 3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蔓延海外華人社區,加拿大溫哥華上周六(17日)有港人舉辦支持示威者的集會,大批中國內地留學生華僑在溫哥華及多倫多亦發起「反港獨」集會,支持香港警方執法及譴責暴力。

大批港人在溫哥華舊市政廳舉行集會,有人戴上頭盔及眼罩聲援香港的示威者。現場附近則舉行「反港獨」集會,出席人士揮舞五星旗及唱《義勇軍進行曲》,並展示「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標語,集會一直持續至晚間。

多倫多的內地留學生及華人亦舉行集會,他們手持五星旗及支持香港警察的標語,部分人身穿印有英文「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的T恤。有出席人士表示,他們得悉有聲援香港示威的活動後,連夜組織集會,希望讓加拿大社會了解關於香港的真實事態。




不要讓那些高舉自由、民主,實質暴力的行為埋沒了自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818/bkn-20190818171839826-0818_00822_001.html



好感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群移居咗去外地, 入籍咗其他國家既, 居然仲可以咁無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