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58
  • 回覆: 36
+3
土耳其和美國關係,從60多年的鐵哥們,反目成仇,最終在政治,經濟,軍事方面徹底鬧翻,土耳其要購買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而美國堅決反對,號稱有我沒他,隨着S-400防空導彈系統進入土耳其,美國制裁也立即到來,為土耳其制造完工F-35戰鬥機禁止交付離境交付土耳其,而且取消土耳其在F-35生產線的份額。

F-35在土耳其份額不大,但是卻分成8個土耳其公司參與,這些土耳其公司的份額將有可能大部分轉移到以色列,以色列公司現在已經擁有F-35機翼生產線。

悲劇的土耳其:F-35A戰鬥機已經完工,卻拿不到手,隨着時間的推移,土耳其受到的影響日益加深,美國發動全面制裁,土耳其尖端的T-129武裝直升機因為發動機短缺從而停擺,無獨有偶,土耳其自主研發的隱身戰鬥機T-FX戰鬥機,也遭到美國制裁,得不到至關重要的航空發動機,面臨癱瘓,可以說,土耳其過去幾十年,利用北約盟國的有利條件,從美國獲取了無數福利,但是形勢變化,立即付出巨大代價,軍工戰線大量重點項目徹底停擺,而且看不到短期恢復的可能!

有鑑於此,土耳其政府,急中生智,立即聲稱,將出賣F-35A的絕密資料,這立即引起了美國的嚴重抗議,這一點直接捅到了美國人的死點,不知道美國人會不會就此回心轉意!

美國制裁大棒落下,土耳其隱身戰鬥機項目立即倒地不起
或許有人懷疑,土耳其參加美國F-35戰鬥機的生產份額很低,才占了機身的幾個百分點,而且關鍵的機翼,機頭,航電,總裝,隱身塗層處理都沒有參與,就是零零散散的彈倉部件,和某些電纜,以及小型部件,這些能給美國人帶來多大威脅?

其實,事情並沒有想象那么簡單,雖然土耳其參與生產的部件並不多,但是這些部件的背后卻包含了極其尖端的制造技術,這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

要點在于,雖然土耳其就參與了制造小部分機身零組件,但是這些零組件的圖紙,材料,工藝標準,檢測設備,絕密的零件加工規範和檢驗規範等等,美國都是必須提供的,全世界範圍內,就中國和美國掌握了隱身戰鬥機的制造技術,其中美國最先進,假如這一次F-35制造技術外流,會立即引起不可預測的風險。

以色列媒體分析,最簡單的最直接的結果,這些資料很可能出口到中國甚至俄羅斯,和中國外貿型隱身戰鬥機做交換,土耳其重新獲得隱身戰鬥機,現在最有可能的是中國FC-31戰鬥機,這一次交易或許使中國或者俄羅斯隱身戰鬥機設計和制造技術再上一個小台階,這是美國絕對不能忍受的后果。

https://mil.news.sina.com.cn/jssd/2019-08-16/doc-ihytcern1218716.shtml

http://www.360kuai.com/pc/987f46 ... p;refer_scene=so_54

[ 本帖最後由 Henry1268 於 2019-8-18 08:44 PM 編輯 ]



火雞夠英氣!!!


引用:
原帖由 KZRTO 於 2019-8-17 18:18 發表
火雞夠英氣!!!



這些資料很可能出口到中國甚至俄羅斯,和中國外貿型隱身戰鬥機做交換。


妓者有冇腦架? 中俄點會咁蠢,用自己的秘密去交換?一個唔覺意土豬將尐機密交俾尾國。



[隱藏]
提供發動機同航電已足夠讓土雞自立門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YouKnowWho 於 2019-8-18 12:03 AM 發表
這些資料很可能出口到中國甚至俄羅斯,和中國外貿型隱身戰鬥機做交換。


妓者有冇腦架? 中俄點會咁蠢,用自己的秘密去交換?一個唔覺意土豬將尐機密交俾尾國。 ...
殲31是用來外貿出口的,怕咩?



引用:
原帖由 Golf-16 於 2019-8-18 11:06 AM 發表
架機擺起人家基地都未到手,山長水遠走到美國受訓,有乜絕密資料比到你知?
一架F35換10架殲31。



引用:
原帖由 bondinhk 於 2019-8-18 10:07 AM 發表
提供發動機同航電已足夠讓土雞自立門戶。
這2祥是飛機的核心技術,絕大部分國家就是缺少它們,所以失敗。



[隱藏]
有真31先算啦


1)唔好當美國佬係傻仔,佢地晨早知道火雞靠唔靠得住嘅
2)大陸話隱身技術比美國佬好,更領先美國二十年,就算火雞公佈晒美國佬d資料出嚟都係垃圾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8-18 12:38 PM 發表
1)唔好當美國佬係傻仔,佢地晨早知道火雞靠唔靠得住嘅
2)大陸話隱身技術比美國佬好,更領先美國二十年,就算火雞公佈晒美國佬d資料出嚟都係垃圾 ...
只要拿到F35的MADL數據鏈的秘密已經值回票價了



引用:
原帖由 pooh24680 於 2019-8-18 12:00 PM 發表
有真31先算啦


    尼架不是模型



引用:
原帖由 Henry1268 於 2019-8-18 01:45 PM 發表

只要拿到F35的MADL數據鏈的秘密已經值回票價了
甚麼是MADL數據鏈?火雞國會知嗎?



[隱藏]
美國一定用踢出北約再加所有軍用零件禁售威脅,土耳其玩唔起的。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