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90
  • 回覆: 52
  • 分享: 4
+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漢奸走哂佬做中國香港人民頭號 通緝犯
幾時到高佬廷加陳知全兩條渣都不如的人香港沒泛民世界和平



期待革命份子鎖上手銬送上軍車


缺席審判,環球追捕。


[隱藏]
呢啲仆街專揾人笨柒,由其是黃,毛額頭已有個奸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d咪醒目仔, 各位青年, 自己諗吓, 無謂被人利用


革命黨知道大勢已去先行走路,留下的泛民主派建議自首,黑衣人也盡快自首,還有條路行下

[ 本帖最後由 $navyseals 於 2019-8-17 10:43 AM 編輯 ]



[隱藏]
大局已定,捉埋啲傻仔,香港可回復十年安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mon 於 2019-8-16 11:47 AM 發表
他們冇好報等天收




18/8 一定好大鑊
泛民走晒擺明割蓆扮唔關事



[隱藏]
寫給香港的同學:

1、影響乘客出行,不會招致反感嗎?

激進分子崇尚“勇武”,造成人員受傷,說政府和警察不值得相信,那麼合法的示威和遊行誰來保障?靠私立法庭和刑罰進行懲罰?

2、革命?還是丟命?

佔領機場,堵塞地鐵公路交通,不僅影響市民出行,而且嚴重危害香港經濟。玉石俱焚,怎樣俱焚?如果有機會,玉肯定先跑,剩下石自焚。革命者被人利用,丟掉自己的命,也是革命嗎?

3、究竟誰是亂港之源?

有人鼓動換美鈔拋售港幣,這背後明顯是某些資金與利益集團,謀劃做空港幣和恒指,港幣貶值代表全港人民的財富縮水,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贊同讓自己的貨幣貶值,讓自己國民的財富縮水。煽動人民搞亂香港,這是民主自由嗎? 

4、什麼是真的革命?

我不願意看到同學們的善良被人利用,更不願意看到有人犧牲。然而,背後一定有人希望你們犧牲,然後利用這個犧牲大作文章,在國際上抹黑中國,圍堵中國。他們鼓動你上場,說沒事的,沒有觸犯法律。殊不知,煽動、暴動、顛覆國家政權,哪一個都是重罪,淚水不會換來懲罰的免除,那些煽動你的人,他們早已離開香港!

5、為什麼要愛國愛港?

19世紀中葉,英國為了平衡對華貿易赤字,向中國傾銷鴉片,毒害了中國人的精神肉體,兩廣總督林則徐進行了著名的虎門銷煙,銷毀了英國人的20,283箱鴉片,其後,鴉片戰爭爆發,無能的晚清政府戰敗,1842年簽署了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割讓香港,還要賠償英國2100萬銀元,相當於全國財政收入的一半!現在中國強大了,舊英國政府賣我鴉片,毒害我人民,割我香港,勒索我2100萬銀元是不是應該也要歸還?

6、愛國者還是叛國者

對那些打著外國旗幟的同學們,倫敦離香港9600公里,華盛頓離香港13000公里,香港如果脫離中國,他們有無可能來救助香港?如果沒有內地,香港以何為生?香港的南面是海洋,西南是越南,東南是菲律賓,大家希望自己的護照變成哪一國呢?

在任何國家,叛國罪因為危害國家主權,都是最最嚴重的罪行。即使是所謂言論自由和遊行也是有底線的,不能夠無法無天。當你的行為不受大腦支配,而服從於衝動與情緒時,當某些激進分子裹挾你,把你的退出視為軟弱時,你無意中就觸犯了最重的刑罰!

7、恐嚇與謠言

有些人嚇唬你們,說不堅持下去,自己的自由民主就會被侵蝕。同時,不斷有媒體對政府、警方和內地進行抹黑,刺激大家的情緒,號召大家進行對抗。這不是煽動罪,什麼是煽動罪呢?大家都知道違法犯罪需要立案調查再進行審判,沒有經過調查就草下結論,對照片和視頻斷章取義,那麼和黑社會又有什麼分別呢?有些人宣揚暴力,說法不責眾,有人讓你去宣傳所有的壞事都是警察做的,抹黑和造謠,你覺得這是有良知的人做的嗎?

8、操控的黑手

亂港黑手不會站在前臺,只會在背後操控,善良的女學生,當你拿著傳單努力的喊著口號的時候,已經變成了失去思考的木偶。因為懷疑司法公正,就可以沒有調查和審判,給對方貼標籤、扣帽子嗎?那和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有何區別呢?

9. 善良的殉葬品

為了恢復經濟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中央一定會適時介入,同時對參與煽動、暴亂的犯罪分子進行緝捕。而此時,港獨頭目會第一時間逃離香港,尋求政治庇護。留下善良的同學們不知所措,少數同學因為無知而會面對嚴苛的罪名,即使淚水也不能挽回已經造成的惡果。

10. 假自由,真暴亂

如果是真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必須有一個穩定、繁榮、有秩序的社會環境做保障,合理合法訴求,決不能被違法犯罪的激進分子用“手足”的名義利用!激進和暴力不能帶來社會的變革,只會加劇社會的撕裂,仇恨與報復只會讓你的純潔的理念蒙上灰塵。失去了制度的保障,一切自由民主就是空中樓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