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11
  • 回覆: 9
  • 分享: 3



引用:
原帖由 東方扁扁的香蕉 於 2019-8-15 11:37 AM 發表
The ultimate tragedy is not the oppression and cruelty by the bad people but the silence over that by the good people



anyone can help to forward ?LIHKG,appreciated
內地網友寫給香港同學們的一封信2019.8.15 3:58
前幾日赴港,在機場遇見同學們的接機,與我之前想像的並不一樣,我看到很多的是年輕的面孔,態度友好有禮貌,當我閱覽你們的傳單時,我看你們的眼神,非常渴望外界的支持與同情。然而,當我看到你們手持“香港警察謀殺人民”的標語、相片,高喊口號的時候,我又覺得這不是我曾經所認識的香港了。我同情同學們,支持你們尋求公正,因為我知道,年輕人的正義感是多麼的強烈。你們可能要問我,你支持不支持林鄭下臺,你支持不支持香港警察?請容許我先賣個關子,等下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我認為同學們的表達方式值得商榷,原因有幾點:
1、影響乘客出行,不會招致反感嗎?
你表達的所有遊客都看到了,即使沒有傳單,也有網路可以查詢,交戰兩方的報導都可以看到。阻礙乘客登機,只能讓更多支持你的人開始反感你,讓你的努力付之東流。有一些激進分子崇尚“勇武”,造成人員受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激進分子說政府和警察不值得相信,那麼合法的示威和遊行誰來保障?靠私立法庭和刑罰進行懲罰,這是進步還是倒退,這能讓國際友人支持並讚賞嗎?
2、革命?還是丟命?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但革命者也要吃飯,不能餓著肚子鬧革命,佔領機場,堵塞地鐵公路交通,不僅影響市民出行,而且嚴重危害香港經濟。百業蕭條了,少數有錢人可以坐飛機去美國,大多數革命義士還是要留在這個島上,沒有飯吃怎麼革命?有人說玉石俱焚,請問什麼時間俱焚,怎樣俱焚?如果有機會,玉肯定先跑,剩下石自焚。革命者被人利用,丟掉自己的命,也是革命嗎?學習一下偉大的共產黨,為什麼共產黨的革命得到人民擁護?——“在進行社會革命的同時不斷進行自我革命,是共產黨區別於其他政黨最顯著的標誌,也是共產黨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的關鍵所在”。這是誰講的話你可以自己去google。
3、究竟誰是亂港之源?
我看到有人鼓動換美鈔拋售港幣,這背後明顯是某些資金與利益集團,謀劃做空港幣和恒指,攻擊香港的聯繫匯率制度。當所有人因為恐慌而拋售港幣時,這些人賭港幣和美元脫鉤,大幅貶值,同時恒指大跌,從中獲取暴利。港幣貶值代表全港人民的財富縮水,因為香港的商品多數來自於進口,這意味著你購買的每一件進口的商品都要漲價。你說你可以先於其他人換成美元?香港有700萬人,總有人先換,有人後換,當發生擠兌的時候,那些排在後面的90%的人就成了犧牲品,這難道是你所願?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贊同讓自己的貨幣貶值,讓自己國民的財富縮水的,所以當你看到這些鼓動的話語時,你應該明白這些人打的算盤。當然,有祖國的支持,我不相信外部勢力能夠成功做空港幣,但是這種煽動非常可疑,你是不是應該回過頭來仔細想一想? 
4、為什麼喊口號已經過時了?
關於喊口號,有一群人比你喊的更好更響亮。我印象最深刻的口號是“打倒帝國主義”,那是存在於教科書中的,你可以google一下“五卅運動”,忘記告訴你,這個運動是偉大的共產黨領導的。共產黨章程中明確寫到共產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論群眾運動,比什麼這個花、那個花革命所做的要強一千倍一萬倍。希望你可以去讀一讀《中國共產黨章程》,從中汲取一下革命的營養,瞭解一下共產黨為什麼能夠得到人民的擁護,來改進一下你們自己的革命。還要告訴你,喊口號在內地已經不流行很多年了,因為改革開放以後,內地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所以那些極端的口號在內地是沒有市場的,如果你相信“警察屠殺人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相信“暴徒鞭打遊客”,互相抹黑如同潑婦罵街,能讓理性的人們認同嗎?
5、什麼是真的革命?
你可能問,你是不是共產黨派來的奸細?我的回答是,雖然我不是黨員,但我熱愛這個國家,我不願意看到同學們的善良被人利用,讓有秩序的遊行走向混亂,更不願意看到有人犧牲。然而,背後一定有人希望你們犧牲,然後利用這個犧牲大作文章,在國際上抹黑中國,圍堵中國。真的革命是拋頭顱灑熱血,你是否願意犧牲自己換取革命的成功?我告訴大家,共產黨的早期革命者,才是真正的不怕犧牲。搞革命首先要能禁受住嚴刑拷打,堅持自己的主義不動搖,我看到新聞上有位同學倒在地上一直求饒,這可不是革命者的作風!我看到大家有些情侶,共發聲同進退,我希望你們看一部電影《刑場上的婚禮》,看看共產黨員是怎麼視死如歸的。如果你要革命,一定要有把牢底坐穿的勇氣,而不是享受著冷氣與自由,喝著奶茶咖啡鬧革命。如果你有興趣,我送大家一首內地同胞耳熟能詳的詩,看看偉大的共產黨員是怎麼鬧革命的,來龍去脈大家可以google:
為了免除下一代的苦難,我們願——
願把這牢底坐穿!
我們是天生的叛逆者,我們要把這顛倒的乾坤扭轉!
我們要把這不合理的一切打翻!
今天,我們坐牢了,坐牢又有什麼稀罕?
為了免除下一代的苦難,我們願——
願把這牢底坐穿!
6、五星紅旗為什麼是紅的?
我在現場和媒體的報導中,看到有人揮舞著外國的旗幟。我先問你,你知道為什麼五星紅旗是紅的嗎?你知道那5顆星星的意義嗎?我告訴你,紅色意味著革命,大的星星代表中國共產黨,四顆小的星星是工人階級、農民階級、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你看,5顆星星香港就占了4顆(雖然香港的農民很少)。五顆星星不是只有一顆,五顆星星還有四顆,那四顆就是你!如果你要鬧革命,紅色的旗幟更徹底,更革命,為什麼不敢把五星紅旗高高舉起?
內地人民都知道,五星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20世紀30~40年代,中國經歷了8年抗日戰爭,又經歷4年國共內戰,付出數千萬人傷亡的代價,才換來了和平。為了紀念陣亡的烈士,北京建立了人民英雄紀念碑。你知道碑文上寫著是什麼嗎?在你google之前,我粘貼給你看:
人民英雄紀念碑
三年以來在人民解放戰爭和人民革命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
三十年以來在人民解放戰爭和人民革命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
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從那時起為了反對內外敵人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歷次鬥爭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
一九四九年九月三十日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建立

如果你心疼受傷的無辜群眾,決心以眼還眼,那麼考慮到為了這面五星紅旗而犧牲的千萬烈士,內地的人民理所當然也要把侮辱國旗的人繩之以法。如果沒有法治,濫以死刑,那是現代文明的社會所為嗎?國家大力推行依法治國,堅決反對以權壓法,以言代法,徇私枉法,你知道嗎?Google it。

7、為什麼要愛國愛港?
1842年,香港被滿清政府割讓給英國,你知道為什麼香港被割讓給大英帝國嗎?那是因為英國為了平衡對華貿易赤字,向中國傾銷鴉片,毒害了中國人的精神肉體,讓清政府國庫出現巨額虧空。
在你google之前,我給你粘貼一段給道光皇帝的奏摺:
吸食既久,則食必應時,謂之上癮,廢時失業,相依為命,甚者氣弱中幹,面灰齒黑,明知其害而不能已,上自官府縉紳,下至工商優隸以及婦女、僧尼、道士、隨在吸食。故自道光三年至十一年,歲漏銀一千七八百萬両。自十一年至十四年,歲漏銀至二千餘萬両。自十四年至今,漸漏至三千萬両之多。此外福建、浙江、山東、天津各海口,合之亦數千萬両。以中國有用之財,填海外無窮之壑。易此害人之物,漸成病國之懮,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臣不知伊於胡底!
1839年3月,兩廣總督林則徐進行了著名的虎門銷煙,銷毀了英國人的20,283箱鴉片,其中,怡和洋行一家就上繳鴉片7,000箱。林則徐的強硬自然讓英國人視為眼中釘,其後,鴉片戰爭爆發,無能的晚清政府戰敗,1842年簽署了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割讓香港,還要賠償英國2100萬銀元,相當於全國財政收入的一半!後面幾十年,清政府又簽署了更多的不平等條約,賠款總額超過10億兩白銀。
現在香港回歸了,中國強大了,舊英國政府賣我鴉片,毒害我人民,割我香港,勒索我2100萬銀元是不是應該也要歸還?按照3%利息計算,英國政府除歸還香港之外,還應再歸還我39億兩銀元,對中國人民的健康損失亦應該予以賠償。如果英國政府賠償了上述中國的所有損失,我想,中國人民也願意和英國討論一下民主和自由的。
對那些打著外國旗幟的同學們(極少數),我想告訴大家,倫敦離香港9600公里,華盛頓離香港13000公里,香港如果脫離中國,他們有無可能來救助香港?美國要求韓國每年為駐韓美軍支付8.3億美元軍費,請問這個錢各位同學可以募集到嗎?香港背靠祖國內地,對內地貿易占香港總出口55%,占香港總進口43%。如果沒有內地,香港以何為生?
香港的南面是海洋,西南是越南,東南是菲律賓,大家希望自己的護照變成哪一國呢?如果沒有與中國內地的經貿往來,香港失去收入,香港人變得貧窮,英國還會重視你,給你發護照嗎?英國有財力負擔香港的財政支出嗎?當前,英國自己被脫歐議題已經搞得焦頭爛額,除了口水之外能給香港帶來什麼?
聰明的同學們打開地圖看一看吧,香港離祖國內地有多麼的近,任何國家如果武力干涉香港,無異於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宣戰。既然武力干涉毫不可能,那麼口水戰有何意義?當你的行為不受大腦支配,而服從於衝動與情緒時,當某些激進分子裹挾你,把你的退出視為軟弱時,他們進行口水戰的目的就達到了。而一些媒體把你描繪為暴徒,逼中央武力管制的時候,西方媒體就可以趁機大肆攻擊中央政府,港獨頭目就會第一時間逃離香港,留下失去方向的你們在島上沉淪。

8、合法遊行還是煽動暴亂?
在任何國家,叛國罪因為危害國家主權,都是最最嚴重的罪行。即使是所謂言論自由和遊行也是有底線的,不能夠無法無天。當大量人群集會時,很容易出現情緒衝動而產生非理性的暴力和破壞行動。缺乏制度的保護,沒有了政府和警察,大家的人身自由就失去了保護,如果你的手足進行大肆破壞,毀壞同學們辛苦建立的形象,你如何阻止?只是怪咎於警察的臥底嗎?如果你沒有能力辨別是非,為什麼就要盲從別人?

相關要點google給你。
美國對遊行的法規:
a)言論自由將純粹言論文字與煽導動亂之行動分開;
b)言論自由及集會自由在原則上則采事前不干涉主義(No prior restaint),但集會後如有違法行為則采事後干涉主義;    
c)和平守法之遊行示威旨在請願抗議,而非在蓄意違法式抵制抗命,故不受法律制裁;違法抵制之公民抗命,旨在蓄意違法及抵制抗命,故明知故犯,採取靜坐、霸佔、或拒離之行動,甘受逮捕拘留及法律制裁。
英國對騷亂的規定:
騷亂是英格蘭和威爾士的法定罪行。它由1986年“公共秩序法” 第1(1)條創建。如果共有12人或以上的人為了共同目的而共同使用或威脅非法暴力行為,並且他們的行為(合在一起)會使在場的合理堅定的人擔心他的人身安全,為共同目的使用非法暴力的每個人都犯有騷亂罪。
9、假和平,真勇武?
我相信大量的同學們不贊成極端的分離主義和港獨,也不贊同任何暴力,只是訴求公平正義查黑社會和保護傘,這和中央的精神難道不是一致的嗎?為什麼要脫離國家,自搞一套?
你們穿上黑衣,我都看到了,大多數人的彬彬有禮,我也看到了。然而,你們無法控制少數激進分子,他們崇尚“勇武”,號稱“手足”,在“網上討論區”宣揚港獨,對內實行鋤奸,對外在柔弱女生的保護下,實施違法犯罪行為。他們的理由很簡單:和理非得不到回應,因此才不得不勇武。我想問:如果得不到回應就“勇武”,那麼今後是不是每一天,反對派都可以隨時提出訴求,政府如果不答應,就要先和理非,再勇武呢?那麼香港立法會存在的意義何在?如果你不相信立法會,要推翻立法會,香港700萬人會答應嗎?
我在機場看到了“文宣”,看到了圍著圈轉的你,我相信你們在鞏固自己的團結,害怕自己辛苦的遊行示威功虧一簣。還有些人嚇唬你們,說不堅持下去,自己的自由民主就會被侵蝕。同時,不斷有媒體對政府、警方和內地進行抹黑,刺激大家的情緒,號召大家進行對抗。這不是煽動罪,什麼是煽動罪呢?大家都知道違法犯罪需要立案調查再進行審判,沒有經過調查就草下結論,對照片和視頻斷章取義,那麼和黑社會又有什麼分別呢?
10、煽動有哪些手段?
1)哄騙 
有些人宣揚暴力,說法不責眾,如果人群多的時候,即使是犯法了,因為帶著口罩,也不會被追究,因為監獄裝不下那麼多人。還有人不斷給同學們發放各種物資,讓他們感到手足的溫情和團結。同學們,大家如果讀過書的話,請想一想,當別人都在殺人放火的時候,自己就可以趁火打劫去捅一刀嗎?有訴求要表達,就要奪取別人的生命和自由嗎?這是有良知的人的思維嗎?

2)嚇唬 
有人恐嚇善良的同學們,說如果不反抗,香港就會變成一個集中營。這完全是危言聳聽,凡是去過內地的同學們會知道,內地雖然制度和香港不一樣,但是絕不是一個集中營,實際上內地的民主和法治在不斷的進步,也許有瑕疵,但是完全沒有達到亂港勢力所形容的那樣。在機場,你可以隨便問問外國旅客:是中國更安全,還是敘利亞、利比亞更安全?如果你瞭解的真相被人歪曲了,你可能都不知道要去怪誰,因為它只是網路上的一個ID。

3)利用 
亂港黑手不會站在前臺,只會在背後操控,善良的女學生,當你拿著傳單努力的喊著口號的時候,已經變成了失去思考的木偶。因為懷疑司法公正,就可以沒有調查和審判,給對方貼標籤、扣帽子嗎?那和文革時期的紅衛兵有何區別呢?Google it.

4)抹黑
什麼是抹黑,掐頭去尾,斷章取義,就如同有些媒體把少數極端分子和同學們將混同,稱作暴徒一樣,所謂的“文宣”,是不是也在抹黑政府呢?有一個同學在電視上和長者進行辯論,上來就扣帽子,說對方是既得利益者,避而不談具體的問題,這種辯論和潑婦罵街有何區別呢?
“你是黑社會!”“你才是黑社會!”“你是!”“你才是!”……同學們請思考下。

5)拋棄
善良的你可能會問,如果有人煽動,那麼這些手足煽動的目的是什麼?答案是逼迫中央政府採取武力維持香港社會治安。為了恢復經濟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中央一定會適時介入,同時對參與煽動、暴亂的犯罪分子進行緝捕。而此時,港獨頭目會第一時間逃離香港,尋求政治庇護。留下善良的同學們不知所措,少數同學因為無知而會面對嚴苛的罪名,即使淚水也不能挽回已經造成的惡果。到時候,有人再提民主自由,我想告訴你,任何政權不僅有權力保護人民的自由,也有權力依法對犯罪行為進行懲治,這種強大的權力不僅美國有、俄羅斯有,中國也有。

11、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
寫到這裏,同學們應該知道我的看法了,如果是真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必須有一個穩定、繁榮、有秩序的社會環境做保障,依法掃黑打黑,而不是相互抹黑,依法打擊保護傘,而不是偷偷打著保護傘!你的合理合法訴求,決不能被違法犯罪的激進分子用“手足”的名義利用!
雖然那天機場的堵塞讓我沒有辦法乘機離開,但我並不心焦,因為我相信同學們有一天會明白,激進和暴力不能帶來社會的變革,只會加劇社會的撕裂,仇恨與報復只會讓你的純潔的理念蒙上灰塵。失去了制度的保障,一切自由民主就是空中樓閣。
有人說“不自由,毋寧死”,你知道是誰說的這句話嗎?這是1775 年3 月23 日,帕特裏克·亨利,在議會演講時說的這句話,目的是號召佛吉尼亞人民為獨立自由而和英國戰鬥。
是不是聽了很振奮?再告訴你另一件更振奮人心的事,1789年7月14日巴黎市民攻下和佔領了巴士底獄。轟轟烈烈的法國大革命爆發了,腐朽的皇室貴族被掀翻在地,平民獲得了勝利!這和“攻佔立法會”是不是很相像!然而我要告訴你的是,直至1798年拿破崙執政才結束這場轟轟烈烈的革命。在這場革命中,無數人犧牲,城頭變幻大王旗,親愛的同學們,就算香港革命能夠勝利,恐怕你也未必能活到那一天!如果你要學習共產黨,為了自己的子孫後代的幸福,為了全人類的命運而進行偉大革命,犧牲自己,那固然好,但首先你要有個孩子!如果香港再不發展,公屋輪候到何年你才能和你的革命的伴侶生育後代?如果沒有住的地方,沒有後代,光喊口號,革命成功了不也是一個空港和死港?最後,同學們,送你一句話。那就是1793年11月8日,亦是法國大革命時期,吉倫特黨的領導人羅蘭夫人被暴虐的“雅各賓派”扣上“同情保皇黨”的帽子,送上斷頭臺,臨死前說過的一句話:“自由自由,天下古今幾多之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曱甴想死我唔阻,唔L好攬炒,焦土之戰CLS


[隱藏]
今天上班時路過餐廳門口,他們貼了一份有這廣告的報紙在門口
良心店舖



引用:
原帖由 JJ_girl 於 2019-8-15 04:07 PM 發表
今天上班時路過餐廳門口,他們貼了一份有這廣告的報紙在門口
良心店舖
良心店舖,但小心比班畜生曱甴拆左佢間舖



引用:
原帖由 東方扁扁的香蕉 於 2019-8-15 11:37 發表
10090604
815!

日本投降,兩韓獨立74周年!

無線財經台2周年!(亦係釘書健被捕 + 反東北人士被判即時入獄2周年!曹木各亦因此一夜離棄毒果!)

絕對值得永世紀念!



要滅蟲


我都就來失業,我很願意站出來請問多小錢一天?


[隱藏]
有免費報紙,又何必俾錢買?
如果蘋果日報免費派,會考慮攞嘅!
但代價就是,成隻手黑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