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5,478
  • 回覆: 820
  • 追帖: 24
  • 分享: 98
+46
https://www.facebook.com/paul.poon.984/videos/10156737711397887/

《逃犯條例》風波連月來引發多場警民衝突。14日晚,再有大量市民趁「七月十四日鬼節」,到深水埗警署燒衣紙及用鐳射筆照射警署外牆。
期間出現極富「戲劇性」的一幕。一名警員在警署內開俗稱「大聲公」的擴音器,向警署外集結的市民發出警告,要求對方離開,惟該名警員以近乎話劇演員的激昂聲線講話,與平日警隊莊嚴、正規的風格迥異,隨着示威者不斷照射激光及指罵,該警員情緒更愈發激動,用「大聲公」與警署外示威市民對罵,喊出「你哋班不知所謂嘅市民」、「收啦收啦收啦」、「你哋同黑社會冇分別」等,有關用詞頗情緒化,在過往警方的正式警告中,罕有使用。


示威市民在深水埗警署外聚集,有警員開「大聲公」發出警告期間,與市民激動對罵。(高仲明攝)

深水埗警署外示威市民聚集期間。該名用擴音器警告的警員,聲線一直保持「抑揚頓挫」,情緒高漲。8時許群眾首次聚集在警署外,用鐳射槍照射警署外牆時,他已十分激動,高聲呼叫要求示威者「停止用鐳射槍襲擊警察」,又指用鐳射筆照射警署的示威市民是「襲警」。
警方發射催淚彈前夕,該警員又用擴音器警告,「如警方使用武力,無法確保你們的安全」,又說:「警方會迫不得已影響欽州街一帶的居民」。
警方在9點45分發射催淚彈清場,示威市民一度散去,警方則收隊,惟其後再有市民聚集在警署外用鐳射筆照射警署。
此時,該名使用擴音器的警員再次「出手」,不過這次他的用語更加罕見,情形近乎與示威者對罵。他說:「講粗口冇用㗎」,「你哋呢啲幼稚嘅行為先係影響居民」。有示威市民高聲問該警員,市民正干犯哪一條罪行?該名警員就再以激昂語氣開擴音器呼喊:「欽州街嘅市民,你哋已經係非法集結……停止使用鐳射槍襲擊警方……你哋呢啲不知所謂嘅市民」。






警方一度用大聲公與警署外市民對罵,遣詞用字之情緒化,過往罕見。(羅國輝攝)(相中人非當事人)

平時好少睇黃媒 01 , 但呢篇堅好笑 支持香港警察 記得入去開片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63949/逃犯條例-深水埗警員以-話劇式-聲調嗌咪-勸告示威者變對罵?fbclid=IwAR3YFZrP_5bUyNQSB0wRBC6ynJ52JQMUjkUnbKVPnlR8bGtLsIGCwaxtg2s

[ 本帖最後由 點解要話你知 於 2019-8-16 03:05 A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好嘢!
可以緩和氣氛,又表明立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阿sir超好笑!警民關係加油!激死班曱甴嗌到喉都乾!

[ 本帖最後由 tvapple 於 2019-8-15 05:11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點解要話你知 於 2019-8-15 04:06 AM 發表
《逃犯條例》風波連月來引發多場警民衝突。14日晚,再有大量市民趁「七月十四日鬼節」,到深水埗警署燒衣紙及用鐳射筆照射警署外牆。
期間出現極富「戲劇性」的一幕。一名警員在警署內開俗稱「大聲公」的擴音器,向警署外集結的市民發出警告,要求對方離開,惟該名警員以近乎話劇演員的激昂聲線講話,與平日警隊莊嚴、正規的風格迥異,隨着示威者不斷照射激光及指罵,該警員情緒更愈發激動,用「大聲公」與警署外示威市民對罵 ...
把聲好似龍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其實警察好多都好好,係班暴徒成日激嬲佢地之嘛!

其實你地唔衝擊唔暴動,警察係唔會用武力囉!

呀sir



警方都知道仲係街個D大部份係假記者,假市民,仲有好多戲子,用番星爺口吻嚟同佢哋溝通,大家都好有 feel 呀!


[隱藏]
做得好,終於做返樣似樣嘅野


引用:
原帖由 fifa20 於 2019-8-15 04:44 AM 發表



把聲好似龍心
唔知, 但好好笑 唔知係真呀SIR定其他市民開大聲公同班甲甴癲



笑到標眼水,演唱會會,有激光。


其實係味鴨寮街賣喇吧果班音響佬。


我係度, 成班廢青當玩, 同爭取民主扯唔上半條毛關係. 


[隱藏]
I ️HK 警察! 依個阿Sir特別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