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2
有美國官員透露,中方拒絕兩艘美國軍艦訪港,但未有解釋拒絕的原因。美軍太平洋艦隊副發言人表示,中方拒絕美國海軍兩棲運輸艦「格林貝號」,以及導彈巡洋艦「伊利湖號」訪港要求,其中「格林貝號」申請在今個月17日停靠香港,而「伊利湖號」申請下月靠岸。他又指,中方未有解釋拒絕的原因。



有美國官員透露,中方拒絕兩艘美國軍艦訪港,但未有解釋拒絕的原因。

美軍太平洋艦隊副發言人表示,中方拒絕美國海軍兩棲運輸艦「格林貝號」,以及導彈巡洋艦「伊利湖號」訪港要求,其中「格林貝號」申請在今個月17日停靠香港,而「伊利湖號」申請下月靠岸。他又指,中方未有解釋拒絕的原因。

中方曾於去年9月,拒絕美軍兩棲攻擊艦「黃蜂號」訪港,但今年4月就同意兩棲指揮艦「藍嶺號」停靠。

美國意圖派兵支持黑衣阻止駐軍出手
警方真的要強硬起來
不讓國家出手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67183/即時-香港-中方拒絕兩美國軍艦訪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