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93
  • 回覆: 14
港澳辦隔空罵戰實在不適宜!

    當香港為了兩個字“撤回”越鬧越兇時,人民與政府已到達水火不容!港澳辦在京城開起了發布會,一次比一次銳利,就是沒有建樹方案。
    昨天說香港已經“恐怖主義苗頭”,不分皂白的指責青年學生們“暴力喪心病狂”。還要繼續支持完全被人民唾棄的林鄭,繼續盲撐暴力執法警方。
    京官有沒有到香港現場,用實事求是的調研本“浩劫”的前因後果?有沒有親眼看過香港人民一幕幕“痛心疾首”場面?任憑不負責任的國內媒體開足馬力,單邊唱衰香港那股勁。對已經滿目瘡痍的東方之珠急病亂投醫,這是對國家和人民的極端不負責任!
    回歸後,在香港問題上天天指桑罵槐,20年曆經不衰的指責香港主流民意。敢提意見者總被套上“不愛國”高帽。違背主流民意、曲意奉承的成為新“愛國”態勢。沒有反省;“禍起蕭牆”的正是這類“愛國賊”,衷心制止浩劫起因的“修例”,恰恰都是被港澳辦認定的、代表主流民意的“反對派”。
    支持一個被轄區大多數人民反對的“特首”,等於鼓動她、默認她動用公權力在香港孤注一擲。已經脫離了中央團結大多數人民的宗旨,脫離了正確治港方向。把回歸22年治理是非混餚,責任推卸給“莫須有”的外國勢力。預備與東方之珠玉石俱焚,把一國兩制策略打碎,成為名副其實的民族罪人!
    回歸後的香港,在國際空間艱難的生存。近期被不經民選的林鄭無知“修例”,要與腐敗至極的大陸司法修訂“罪犯引渡”。引起巨大反彈,濫用警力鎮壓人民,不如實解套、在劫難逃,才引發如今震動世界的橫禍。
    港澳辦應該驀然回首及早制止!仿效林鄭母校泛起洞察責任,不厭其煩的、無數次痛心疾首的、登報召喚,勸其“回頭是岸”和“懸崖勒馬”。
    國家機構竟然劣於民校,反其道而行。把手無寸鐵、只能單靠遊行來表示不滿的青年學生當作暴徒。逆水行舟,任由警方喬裝學生、栽贓嫁禍,弄虛作假,把治港方向引入萬劫不復。把誤國殃民進行到底!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3日



這是不是挑戰“一國底線”的真相?

    當警察換上黑衣、混進學生遊行隊伍,挑釁滋事。在全世界新聞鏡頭下演出現實版“無間道”,成為香江良知的最大不幸!
    香港警方是什麼時候變成這般無恥、卑鄙,如此顛倒人性、栽贓學生?視頻傳出,港警聲譽就從歸零跌出負數。始作俑者,只有不經民選的林鄭才敢這樣幹!
    從6月9日前,百萬人上街遊行都圓滿和平結束。到6月12日警方對善意圍堵立法會、手無寸鐵的學生們使用世界公認的暴力。並毫無道理的把這場愛國行動定為“暴動”,受到全世界譴責。人民堅決要求“獨立調查”尋找真相,涉嫌生死結。就一路有學生遊行後“暴力”怪事來發生,這一直就是港人耐人尋味的蹊蹺議題。
    昨晚遊行示威學生自發到銅鑼灣堵路,在警方驅散過程中。全社會終於睜大眼睛看到;警察混進學生遊行隊伍,故意向前方挑釁、誘導暴力的證據。轉眼又反身捆綁抓捕穿戴跟他們一樣的孩子,鐵證讓香港多數愛國記者拍了正著、當場問到啞口無言,讓全香港人民是夜看掉了眼鏡。
    本來“修例”是一件司法小事,多數人民不高興,政府就及時收回。可偏偏善打林鄭一定要與人民幹到底,一直用“虛晃一槍”讓人民以為是中央部署。
    直到6月13日被中央發現及時割席,林鄭才成為過街老鼠。激起了香港無數青年人和學生的堅決抵制,反對聲浪何止七十二煙塵。此時,她深知“真正”綁架中央的重要性!
    依此推斷,林鄭為了苟延殘喘,與反主流民意的利益集團設局。不顧倫理道德,脫離實事求是,繼續編輯“狼來了”的故事。用虛擬“外國勢力、港獨勢力”詐騙國家領導。抓緊部署讓學生遊行每次都“帶進”暴力,才能製造有效綁架依據,真實的“對得起”提名她上臺的“港中央”。
    在全社會糾纏“撤回”的“兩字關情”。就有了攻擊立法會、國徽被扔墨水蛋、國旗被扯下海、投汽油彈、火燒警署的鏡頭,等及時文章在大陸不實的四處擴散。
    窺一斑而知全豹,才有了元朗“愛國”黑道出來挑戰市民而警方熟視無睹,不惜自損形象的被世界譁然。高舉國旗的外省黑幫入侵北角,形成人間悲劇!這一幕幕醜陋片段,林鄭是在想欺騙習主席,還是想欺騙13億?
    今天,“灰姑娘”出生,不顧國家核心利益,香港“暴動”的自導自演者,在全球眾目睽睽下形成鐵證。明天投入的水砲車、裝甲車成為林鄭原形畢露。不查前因後果,港中央繼續盲撐,香港永無寧日,習主席一定會生氣!
    治香港如烹小鮮,治傷風卻用放大療。東方之珠如果快速隕落,民族罪人就會立即升起!不講人話的林鄭終在8月11日晚上原形畢露!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2日


民族罪人林鄭嫁禍港人!

    無休止的香港街頭抗議,隨著惡意傷耗越演越烈。最近民眾頻頻抓到“裝扮”混進學生隊伍,帶頭滲透到以‘和理非’遊行為宗旨的“臥鬼”。原來都是由香港員警喬裝,得到香港警方公開承認!目的是挑起集會是非,抓捕遊行勇武,擴大人民與人民之間的撕裂傷口!
    這種危險兼縝密的反人類行動,沒有林鄭主導,沒有資深警方佈局是無法做得到。鏡頭播出,世界嘩然,民間在一片唏噓聲中掀起捉“鬼”熱潮,成為治港聲譽瀕危的一根根稻草。
    8月11日晚、銅鑼灣捉到。8月13日晚、香港機場捉到。一簾憂夢,讓200萬參加過和平遊行的港人、視野豁然開闊!讓愛國愛港青年學生,在民主社會裏面,從此洗脫“暴徒”汙名。
    自從6月12日、香港警方在立法會門外,暴力開槍被萬夫所指。學生愛國行動,瞬間被林鄭定為“暴動”的異常怪事。當人民堅決要求獨立調查時,就頻頻發生和平遊行之後,詭異的自發暴力事件。
    繼而就有中聯辦國徽被塗鴉,尖沙咀國旗被扯下海更詭異瘋狂。在林鄭抗拒獨立調查時,這些“越過底線的暴徒”也就自然石沉大海!學生們也就自然被林鄭用預設、定位為“暴徒”。
    林鄭把其在香港所犯罪惡,意圖用集會“產生暴力”方式嫁禍,把香港35萬以上的熱血青年損為“暴徒”。孤注一擲,不惜損害習主席治港形象,把香港所有愛國愛港人民分成你與我。卑鄙下流兼無恥手段,在一國兩制社會昭然若揭而且輻射全球!
    港澳辦8月13日記者發布會的“恐怖主義苗頭”、“喪心病狂”之說,不如直接恐嚇武警即將入城血洗,看看這些一心愛國的學生勇武們會不會退縮?不存在良知底線的話最好少說,港澳辦火上添油,毫無建設性的要求這類警察“止暴制亂”,能行嗎?
    香港一件無知“修例”引來的爆炸性反抗。在撤回與不撤回之間,就是維穩與不維穩關鍵。林鄭卻挾“中央”而蔑人民,經過兩個多月惡性循環,從自不量力到用盡陰毒損招,再演變成香港空前浩劫。
    在冰山一角的濫捕、泛捕和栽贓被披露細節中,也同時把香港警方過去良好法治記錄掏空。把祖國引以為傲的優質資產盡情蹂躪,讓日積月累的國際形象,隨著盲撐加蠻幹,猶如斷崖騰空跌落。
    正如林鄭繼續無視正義,與絕對的主流民意玩倒行逆施。選擇性引導國內不負責任媒體、無理由、混淆黑白的唱衰香港。以歪曲事實為目標的損壞曾經為國家改革開放,立下頭功的香港形象。
    林鄭惹出彌天大禍,創下香港開埠170年以來,英國人都難以達到的最低最醜形象。只有最壞、沒有更壞的羞煞全球。但在“港中央”支持下,藉以苟延殘喘之際,不顧百年香港積澱,用善打劣質神情,誓與人民漩渦到底。等待的就是可悲的東方之珠玉石俱焚!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4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14 06:03 PM 編輯 ]



又手無吋鐵


on9 post


[隱藏]
法輪功,又發功!


又引一個牛鬼蛇神出來


美國應主動派軍隊來,是嗎
主權國,為何不能



恐怖主義暴徒,人人得而誅之!


恐怖主義暴徒,人人得而誅之。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大陸內患都未搞掂,最多咪出口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