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8
  • 回覆: 1
  • 分享: 1
涉向示威者泄航班資訊 國泰證實一名副機長被停職

又係國泰,好恐佈,恐佈分子,老細又要北上解話
我估被炒機會好高
即時新聞港聞
選擇分類 
【機場集會】涉向示威者泄航班資訊 國泰證實一名副機長被停職
2019-08-13 17:58 文字大小
國泰航空一名副機長被停職。資料圖片

機場連續第二日有癱瘓機場的集會,網上昨日有人披露一張客機機師座艙的照片,向示威者泄密,透露其航班即將出發回港,呼籲已經離開機場的示威者折返。國泰航空證實,昨日一班由英國曼徹斯特飛來本港的CX216班機,其中一位二副機長,因涉及不當使用公司資訊及違反內部行為守則,已立即被停職,國泰正按照內部紀律程序審查,強調公司一直對涉及運作及航空安全事宜,採取零容忍態度。

國泰早前表示,一名較早時被控暴動罪的機師自上月15日起已無執行飛行職務,並解僱兩名因行為不當的機場員工。

至於內地傳媒指,昨日一班由美國紐瓦克飛來本港的CX899航班,因為未提交機組人員名單,而未獲准進入中國領空。國泰回應指,本港機場昨日實施航空交通管制,航空交通擁擠,鑑於不少長途航班正接近香港機場途中,因此安排有關的不載客航班CX899,轉飛大阪,以減輕本港機場負擔,讓其他載客航班先行回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66888/即時-港聞-機場集會-涉向示威者泄航班資訊-國泰證實一名副機長被停職



副機長讀得書多仍是低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