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上周六反修例民眾到大埔集會後,晚上轉戰到尖沙嘴彌敦道與警方對峙,其中一名涉嫌以鐳射筆照向警員眼睛的年輕白衣女子,遭兩名防暴警壓倒地上制服並拘捕。女子被控一項襲警罪,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時因女子留院而押後,女子今出院後出庭應訊。裁判官把案押後至10月9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期間女被告獲准保釋候訊。
28歲女被告名為郭麗芬,報稱任空中服務員,郭今紮起馬尾,身穿淺軍綠色短袖上衣及牛仔褲。辯方律師為郭申請保釋時透露郭現職招聘經理,在中環上班,並不時需超時工作至晚上7時至8時,因工作需要亦需到訪外地。
被告的母親在聆訊進行時坐在公眾席情緒激動,以淚洗面,旁人亦遞出紙巾予她拭淚,被告的父親亦不禁低頭以手拭淚。女被告在犯人欄內目睹並聽到家人的哭泣聲後,眼眶泛紅並故作鎮定,抬頭仰望忍淚,並特意轉身拭淚不讓家人看見。
黃國輝裁判官經考慮後批准被告保釋外出候訊,被告需交出現金3000元作擔保,需居住於申報地址,地址如有更改需於24小時內通知警方。被告亦須遵守凌晨1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每逢星期三晚上9時至凌晨零時需到天水圍警署報到。
郭麗芬被控於2019年8月10日在尖沙嘴彌敦道與加連威老道交界襲擊執行職責的警務人員,即警員朱冠強。




捉唔到自己到當你輸自己贏, 永遠覺得自己好彩, 捉到時已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逃犯條例-涉鐳射筆照警員眼-女子庭上聞家人哭泣偷拭淚准保釋-045700143.html



被引用(26)
警員眼睛感痛楚及流眼水?真係笑大人個口!


你信?



難為咗父母, 即係佢哋口中嘅廢佬。


要判佢坐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梗係啦,所有賭仔都認為自己會比別人好運。


將暴徒繩之於法!香港警方保護市民安全,加油!


抵死


坐幾年算啦


今日機場可以一網打盡,等 其他人感受下 上法庭之味


佢罪有應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傻西一只!!!!
精人出口,傻仔出手



終於明白點解差佬要㩒低女子,原來條女咁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