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不斷,日前警方尖沙咀清場期間,疑以布袋彈射擊中一名少女,致其右眼球破裂,引起市民不滿。有12...



醫護人員fact checked咗單眼女比咩射中未吖?張X光又唔show出黎,如果比警察射,條女或佢家人實報警要求警察賠償,點解咩證據都冇,醫護人員可以罷工,把patients 置於死地?醫護讀咩書?咁冇道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813/mobile/bkn-20190813125327483-0813_00822_001.html



被引用(43)




妖,有D係咪醫護黎架,有堆黑衫黑褲加口罩


非法集結,舉埋旗都唔走,仲想賠償??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這個故事提醒我們,儲多點錢,以備將來睇私家醫生,係公立醫院,醫護人員會因為我支持警察而讓我受苦


我就是證據
我就是法庭



究竟有幾多系乞兒人假扮,上次大擺工,又不擺工,好奇


伊院唔係有受害者醫療記錄?如果懷疑係槍傷好似有責任報警,唔係傷者話唔報就唔報。


除非唔係槍傷!!!


大家自己用腦吧?



白衣天使唔適合香港用


x2


醫護人員,你哋咁支持暴徒就應該曬張X光出嚟,咁先得咖,依家得靜坐好無聊咖,公開個女暴徒情況先有用咖!!!


希望受害者早日康復⋯⋯⋯多謝所有伊利沙伯醫院醫護人員悉心照顧受害者⋯⋯⋯自69以來見唔到警隊做一件對香港人有益嘅事⋯⋯⋯香港人⋯⋯⋯加油⋯⋯⋯

[ 本帖最後由 hktick1 於 2019-8-13 02:33 PM 編輯 ]



呢班....曱甴有幾多真正醫護人員都成...問題!
就當佢全部都係,就更要𨳒爆佢哋老母臭閪!
𠵱家個傷者在....QE留醫!你咪去問清楚!
攞張...X光片出嚟做証咯,攞個...排版睇吓
咪有真相咯!點解唔去做?剩係喺度大嗌大叫!



港獨們的末日,到來了


滙豐銀行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華為的事件上主動泄露華為與伊朗的信息,栽贓華為,致使孟晚舟女士被非法綁架。在支持香港的暴亂上,滙豐仍然一馬當先。


 暴徒的背后金主是黎智英,棃智英的資金是來自美國基金會,但美國基金會的錢是怎么轉到黎智英口袋裡的呢?這便是通過滙豐銀行,滙豐銀行將美國提供的資金源源不斷的輸送到黎智英的口袋裡。
滙豐銀行此舉就是支持暴徒搞亂香港。
這樣的銀行怎么能讓他存在呢?大陸又出手了!
大陸通過平安銀行出資大量搶購了滙豐股票,直接控股了滙豐銀行,滙豐根本都沒有反應過來,最大的股東已經成了平安。


 成了最大股東的平安進入了管理層,直接開除了相關人員,凍結了黎智英的帳戶,這就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碧鵑辭職的原因。
黃碧鵑辭職離開滙豐


滙豐銀行近期動盪不斷,時隔僅四天第二個---高管離任了,第一個是集團行政總裁犯寧。
除去這兩位高管外,滙豐還將裁員4000人,在這多事之秋耐人尋味。


 也許事件並非像網絡上說的這樣簡單,但毫無疑問的是大陸對這個惡貫滿盈的滙豐是動手了!


 不就是玩資本運作打金融戰嘛,大陸也不是吃素的!滙豐這下歇菜了吧!


先換將懲治暴徒,再斬漢奸後路,封了漢奸帳戶再幹掉陷害華為、支持暴徒的兩位高管,平安成為滙豐最大股東,這是不是釜底抽薪?


講智謀,中華上下五千年智慧,2000多年前中國就有孫子兵法了,這幫孫子想跟中國斗,門都沒有!


央視新聞已經連續多天用了很多的詞在警告,比如以暴制亂;比如不是不報,時機未到;比如立秋已經過了,立秋后會幹什么?


立秋過了會幹什么?那肯定就是秋后算帳,或者是秋后問斬唄。秋天真是個好季節。
暴徒們會更慘一些,因為香港警方的防彈裝甲車已經準備好了,顏色水也準備好了,水炮車也準備好了,更為關鍵的是駐港部隊和廣東公安都準備好了!


 當時鬧的那么歡,今日終于拉清單,港獨們的末日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