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04
  • 回覆: 52
  • 追帖: 2
  • 分享: 11
+16
女示威者眼球被警射爆?前港警:除非子彈會轉彎...且臉部也無燒傷

     
2019年08月12日 21:35小 中 大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尖沙咀昨日一名女示威者疑似被警方「布袋彈」打爆眼球。對此,央視新聞今(12)日卻指出,她是被「豬隊友」擊中眼睛。此外,還有前警方高官表示,傷者受傷的位置並不是警隊射擊的範圍,「除非子彈會轉彎」,而若被布袋彈打中,臉上一定會有火藥造成的燒傷,研判她的傷口是「硬物插入造成」。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網友昨(11)日舉行「深水埗遊行」,但卻有一名女示威者在尖沙咀附近疑似遭警方布袋彈擊穿護目鏡,導致眼球破裂、頭部流血。有網友對此在12日發起「百萬人塞爆機場」的活動,並呼籲參與者以黑布遮住眼睛,來表達「警察還眼」的訴求。
▲▼反送中遊行,有女性被橡膠子彈射穿護目鏡。(圖/路透)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示威者疑似遭布袋彈射穿護目鏡。(圖/路透)
對於示威者眼球被打爆的問題,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1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沒有掌控足夠的資料證明是警方所為,現場可能存在其他武器,到底是布袋彈還是鋼珠,需要進一步釐清。
此外,有前警方高官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傷者受傷的位置並不是警隊射擊的範圍,除非子彈會轉彎,否則子彈不能射到女傷者。他強調,如果是被布袋彈打中,面部一定有火藥造成的燒傷,女傷者的傷口是硬物插入造成。
《央視新聞》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昨晚,香港一名參與示威女子被同伴擊中眼睛,可能致視力嚴重受損,他們竟反污衊香港警方。」發文還下了hashtag「丟人現眼」、「香港黑衣人打中自己人」。
▲香港女示威者眼部受傷,央視發文表示「豬隊友」害的。(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香港女示威者眼部受傷,央視發文表示「豬隊友」害的。(圖/翻攝自央視微博,下同)
該篇貼文附了3張照片,一張是女示威者眼部中彈後躺在地上,可見明顯血跡,旁邊有救護員到場協助;第二張則疑似是該名女子與其他參與示威的黑衣同伴;第三張則是一名黑衣男子使用鋼珠槍的照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812/1511472.htm



不口能的角度中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如果真係警方做成,泛民班扑街重吾撲出黎狂咬咩,而家咁靜局,心知肚明係比彈珠所傷啦,重要條女吾取報警,你話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黃狗暴徒由開始破壞至今,為左所謂逃犯條例修訂,至專登改名為“送中” 至現在,只是在破壞香港設施;警察為執法者,而竟然不可驅走暴徒 ? 暴徒full gear 上陣,暴徒竟然用上燃燒彈,爆炸品,煙霧彈,強水,彈珠,打市民,捉D司機出黎打,破壞佢也車輛,就算車主求暴徒不要打爛揾食工具,暴徒有無放他一馬呀 ? 答案係 “NO ", 就算暴徒黃狗有一億個白痴訴求,應向政府反映,若有理句,咪上中央反影囉,點解要破壞香港 ? 點解要迫人罷工 ? ? 阻路封路;D 暴徒流小小血,係咪要呵番佢呀 ? 隻爆眼女 更加抵鳩死係咎由自取,又係full gear 上陣,佢亦有份出動破壞香港,呢D賤種暴徒就算死左也不足惜,仲要拍爛手掌


引用:
原帖由 司恆從 於 2019-8-13 07:55 AM 發表
如果真係警方做成,泛民班扑街重吾撲出黎狂咬咩,而家咁靜局,心知肚明係比彈珠所傷啦,重要條女吾取報警,你話呢?
其實都啱,泛民真的冇人出來吠,只有連登柒出來



引用:
原帖由 我係IQ博士 於 2019-8-13 08:09 AM 發表
由網友提供尖沙咀警署同埋外邊巴士站嘅廣告牌睇嚟,廣告牌嘅高度應該有 差唔多兩米高。 真心唔明白就算警察喺個陽台上, 點樣瞄準射擊呢一個受傷嘅女士。 唯一嘅可能性,就係呢個女士, 突個頭出去廣告牌外面望嘅時候,警察即刻開槍, 而且仲要一槍就射中女士嗰隻右眼。但係喺現場,除咗所謂嘅一個攝入眼罩內嘅布袋彈,並沒有其他布袋彈,唔通嗰位警察哥哥真係神槍手, 一槍就中紅心? 真係警隊裏面嘅sniper 喎, 警方將佢擺咗喺尖沙咀警署守門口,真係浪費曬喎 🤭🤭🤭🤭🤭🤭🤭🤭🤭🤭🤭🤭🤭🤭🤭🤭



引用:
原帖由 marcominnie 於 2019-8-13 01:19 PM 發表
https://youtu.be/x-iBgUw_8jM
條女淘寶買流野



[隱藏]
不嬲都係暴徒話係就係,你唔可以質疑


主題標籤 #警務處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