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44
  • 回覆: 3
  • 追帖: 3
  • 分享: 1
+3
經歷那么長時間的社會動亂,民眾最初的【反修例】遊行已經演變成暴力亂港,當局政府幾次重申已經撤回條例,但反對派和港獨分子充耳不聞,一次次挑戰政府底線,這個名為'612人道法律援助基金'的組織,一次次為後續事件提供援助,請問你們基金機構的人是眼瞎嗎? 人道援助? 你們所謂的人道援助包括被暴徒傷害和干擾的民眾嗎? 從它們基金運作到他們基金資金來源,已經不難看出,這個基金就是為不法分子的幕后資金來源。 暴徒們,你們口口聲聲沒有組織,沒有幕后金主 請問這個是什么?
從這個所謂的基金援助公示實例不難看出,他們就是有組織有預謀的幕后金主,一次次所謂的人道援助對象,全部都是暴力示威人士 這樣的人道對其他人是否人道? 你們只為暴徒提供人道援助,你們只為幕后金主工作 你們對暴徒傷害過的普通人如何交代? 暴徒是人,被暴徒傷害的人就不是人? 他們就不需要人道援助? 你們就是幕后黑手 香港暴徒的動力 香港和平人士的公敵!




眾所周知,據各種媒體披露, 近日這名黑衣女暴徒是在從事不法行動中被“豬隊友”誤傷, 在此事件中,警隊中有多名警員被暴徒用攻擊性武器致傷,但是,612這個所謂的人道援助基金,僅僅是主動聯繫女暴徒為其提供資金援助,再一次佐證了這個基金不是人道基金,而是徹徹底底的黑道基金。


2# 附圖



美國佬最鐘意搞D乜乜物物基金, 一來可以避稅, 最重要有事可以逃避責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