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50
  • 回覆: 11
他們用二十年謊言葬送一國兩制 (直達中南海 全文2020字)

    當全國人民昔日舉國歡慶、一洗百年恥辱,讓東方之珠香港、重新回到祖國懷抱後。一個編織的“狼來了”故事,二十二年來的“外國勢力煽動”遙遠虛擬,應運而生。
    故事延伸成就了全國範圍內大肆唱衰香港,把香港發生的真相用防火牆隔離。盡情騙足20年維穩經費,一個仔都沒有抓到。一國兩制的使用主體,海峽兩岸還來不及和統,卻大大咧咧在香港優先葬送!
    繼8月5日,香港“反送中”潮流升級到大罷工後,香港青年人和學生勇武們9日又匯集到香港機場接機大廳。預備連續三天的向抵港每一位外賓,誠懇宣傳香港反送中的重要性,和普羅大眾五大訴求的合理性。香港正在哭泣!
    那邊,由中聯辦管轄的香港各類社團也蓄勢待漲。繼續召集白衣人出來舉辦撐警集會,與“反送中”活動的普羅大眾對抗。只是人數相形見絀、僅能以繆繆無幾來形容。
    這種煮豆燃豆萁悲劇,在回歸22年的香港演繹,讓世界看到膛目結舌。有些社團組織自以為站隊正確,公然從內地調動民間武功入港助陣,成為有組織的暴力,意圖阻擋主流民意的訴求進展。此時,全球華人痛心疾首!
    從6月9日,香港103萬愛國人民空前大遊行,泛民要求惡法停止而不果。至今,暴風聚雨已經深切蕩滌了香港足足兩個月,把百年香港摧殘到體無完膚。源頭就是數以萬計的香港青年人和學生們,在6月12日用血肉之軀圍堵立法會、阻止政府繼續犯罪的愛國行為,竟然被不經民選的的封疆大吏林鄭,任意定性成為“暴動”。
    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全世界鏡頭面前,治港奸妄製造了天大奇冤。誘發四面八方震耳欲聾的、鎖定方向要求“獨立調查”口號,讓懷疑曾經對人民下過毒手的林鄭之流瑟瑟發抖。這就是人民的五大訴求之一,伴隨著遍地濃煙槍彈聲音,把香港警方百年形象徹底歸零。
    為了阻止愛港“反送中”巨浪,有組織的黑幫穿白衣在元朗襲擊市民。民間敏銳的發現“啊爺吹雞”成份極高,黨的光輝形象正在一國兩制國土上漂移。震驚全球襲擊市民的罪犯行為,也就恰恰成為警方公開保護對象。人民已經欲哭無淚!
    暴戾影片在世界無死角、催人淚下的摧毀香港法治形象。一國兩制誠信的深度危機,使無數國家對香港發出高級警戒。無妄之災深度危及到世界第三金融中心地位,崽賣爺田心不疼。
    暮然,撐警的白領和過氣明星恍然大悟,看見黑社會替代中央特首治港,紛紛聲明與警方割席。官方媒體卻一反常態,把這盆髒水潑給香港人。
    公權力的不當使用、和政府製造的暴力,才是危害東方之珠生死以的最活性毒瘤,也成為建制保皇派欺騙習主席、違反基本法的第一手段。
    “回頭是岸”已無望,“壽終正寢”是歸宿!當林鄭初入歧途時,香港各界愛國愛港人士表現的捶胸頓足。連署反對和集體抗議成為不愛國。外國人提出真誠意見成為煽動。歐盟28國苦口婆心照會成為別有用心。有意過度的解讀學生勇士們的護港口號,耐人尋味的無限上綱只會自取其辱。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林鄭聽取了所謂“愛國”商會的話,就原形畢露的重力撞南牆。為了修例惡法葬送百年香港,成為南粵大地今古奇觀。一切無非欲蓋彌彰,卻得到港中央盲目支持,人民只能怒吼。
    朱鎔基總理2002年11月訪港,面對全球演講:“我們有香港感到自豪,我們就不相信香港搞不好,若香港搞不好,不單你們有責任,我們也有責任,香港回歸祖國,在我們手裏搞壞了,我們豈不成了民族罪人”!
    說話要貼近良心!美國人給香港獨立關貿地位,在港自身利益豐厚,怎麼害香港?英國王子親自把香港連同九龍半島一次性通通歸還,終審法院依然歸英國打理,怎麼煽動?修例動盪以來,美國人、英國人至今沒有撤資,中資卻有人先撤了。治香港絕不是烹小鮮。
    沒有霸權之力、卻用霸權之嘴,一棋不慎楚歌響起。香港自開埠以來,以可以藏匿成為世界品牌,漁村才能成為今天世界第三金融中心。舉國驕傲,萬國來朝之景象複見於今,才有了高瞻遠矚的鄧公設定兩制。修補此漏洞絕對是破壞基本法,100%瞎扯兼無知!對香港好的漏洞沒有必要迫不及待、用香港人的血肉去堵!
    在無數次和平抗爭中,有人把中聯辦大門國徽塗黑,有人到尖沙咀撤下國旗扔到海裏。有人在視頻上辱罵支那,還有人組織黑幫製造血案。
    藉此使用雕蟲小伎、欲轉變故事的焦點,根本是掩耳盜鈴!這種創新的彌天大禍嫁接法手段卑劣,就像坊間傳開“啊爺吹雞”顧白衣人襲擊平民一樣,只有林鄭政府可以做得到,也只有這種臨近末日的女人敢於幹出來!
    6月12日,對學生開槍事件鬧大後,中央當機立斷出來與林鄭割席,在這裏必須為中央點讚。簡單的撥亂反正、讓民意步入正軌。林鄭之流白癡的“修例”瞬間崩盤,這時,迷途應該知返?
    可惜啊,林鄭繼續以“善打”的低劣品質,變本加厲把無辜員警推上政治糾紛第一線,讓香港警民關係徹底撕裂。卻濫用“挑戰國家底線”來與善良的、35萬回歸後出生的青年和學生為敵,意圖誤導習主席視線,陷香港於萬劫不復!
    使普羅大眾當初只要求撤回“惡法”直接落空,歷經惡性循環,自然發酵成為五大訴求。是否合情合理打包解決,還是任由雙姓女人竊取最高權力資本,把東方之珠打成玉石俱焚?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9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10 11:44 AM 編輯 ]



香港動盪的一切惡果必須由林鄭承擔!

    自從林鄭推出“逃犯修訂條例”以來,利用公權力刻意在香港製造和挑動巨大社會矛盾。6月12日立法會門外那一場震驚全球的槍彈聲,林鄭之流就徹底與香港主流民意勢不兩立!也把香港警察在世界的良好聲譽瞬間歸零。
    從此,香港泛民自發的密集集會和遍地開花的示威遊行,用行動討回說法日益升級。堅持林鄭必須正確回應“惡法”引起的五大訴求:1撤回惡法、2獨立調查員警暴力、3撤回6.12“暴動”定性、4釋放被捕學生、5林鄭下臺!任何訴求與外國煽動港獨勢力毫無關係!
    林鄭擁有的“善打”神情誓與民為敵!至今沒有對香港發生的“暴力”反省,對人民的合理訴求回應。這種自絕於人民、引發動盪的罪惡行經,直接高度損耗扶植該上台的中央臉面,間接持續破壞一國兩制在香港聲譽。
    因此,已經被香港愛國青年人和愛國學生們不留餘地對抗,學生的對抗行動得到多數香港民眾自發支持和充分理解。支持林鄭繼續施政之說是絕對無稽之談!期間,在香港發生的一切動盪,必須完全由林鄭以及團伙自食其果!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4日



不講人話的林鄭終在8月11日晚上原形畢露!

    當警察換上黑衣、混進學生遊行隊伍,挑釁滋事。在全世界新聞鏡頭下演出現實版“無間道”,成為香江良知的最大不幸!
    香港警方是什麼時候變成這般無恥、卑鄙,如此顛倒人性、栽贓學生?視頻傳出,港警聲譽就從歸零跌出負數。始作俑者,只有不經民選的林鄭才敢這樣幹!
    從6月9日前,百萬人上街遊行都圓滿和平結束。到6月12日警方對善意圍堵立法會、手無寸鐵的學生們使用世界公認的暴力。並毫無道理的把這場愛國行動定為“暴動”,受到全世界譴責。人民堅決要求“獨立調查”尋找真相,涉嫌生死結。就一路有學生遊行後“暴力”怪事來發生,這一直就是港人耐人尋味的蹊蹺議題。
    昨晚遊行示威學生自發到銅鑼灣堵路,在警方驅散過程中。全社會終於睜大眼睛看到;警察混進學生遊行隊伍,故意向前方挑釁、誘導暴力的證據。轉眼又反身捆綁抓捕穿戴跟他們一樣的孩子,鐵證讓香港多數愛國記者拍了正著、當場問到啞口無言,讓全香港人民是夜看掉了眼鏡。
    本來“修例”是一件司法小事,多數人民不高興,政府就及時收回。可偏偏善打林鄭一定要與人民幹到底,一直用“虛晃一槍”讓人民以為是中央部署。
    直到6月13日被中央發現及時割席,林鄭才成為過街老鼠。激起了香港無數青年人和學生的堅決抵制,反對聲浪何止七十二煙塵。此時,她深知“真正”綁架中央的重要性!
    依此推斷,林鄭為了苟延殘喘,與反主流民意的利益集團設局。不顧倫理道德,脫離實事求是,繼續編輯“狼來了”的故事。用虛擬“外國勢力、港獨勢力”詐騙國家領導。抓緊部署讓學生遊行每次都“帶進”暴力,才能製造有效綁架依據,真實的“對得起”提名她上臺的“港中央”。
    在全社會糾纏“撤回”的“兩字關情”。就有了攻擊立法會、國徽被扔墨水蛋、國旗被扯下海、投汽油彈、火燒警署的鏡頭,等及時文章在大陸不實的四處擴散。
    窺一斑而知全豹,才有了元朗“愛國”黑道出來挑戰市民而警方熟視無睹,不惜自損形象的被世界譁然。高舉國旗的外省黑幫入侵北角,形成人間悲劇!這一幕幕醜陋片段,林鄭是在想欺騙習主席,還是想欺騙13億?
    今天,“灰姑娘”出生,不顧國家核心利益,香港“暴動”的自導自演者,在全球眾目睽睽下形成鐵證。明天投入的水砲車、裝甲車成為林鄭原形畢露。不查前因後果,港中央繼續盲撐,香港永無寧日,習主席一定會生氣!
    治香港如烹小鮮,治傷風卻用放大療。東方之珠如果快速隕落,民族罪人就會立即升起!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2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12 04:37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四十萬做得嗰小小野,錄音機都好過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myyyyyy830 於 2019-8-10 02:20 PM 發表
四十萬做得嗰小小野,錄音機都好過佢
嘩,使唔使開多個賬戶回覆?留番的維穩費其他人賺好喎!



而家黑蓮燈文宣學晒文革模式


樓主請返去連登。


樓主請返去練功


連登仔的優點在於有組織有紀律,一旦發帖,就會組織同夥頂帖熱帖,所以很多偏黃的帖子能夠很快有熱度,進入讀者的眼前。
他們不反駁,不謾罵,這樣能夠對讀者不斷進行催眠,以至於很多理性人士被其蠱惑。



[隱藏]
支持武警來港平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