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4
  • 回覆: 6
  • 分享: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組織配備致命武器暴徒恐怖份子窮兇極惡!到處打砸搶燒,欺凌全香港小市民!!!


政府絕不可以與恐怖份子妥協!!!!
支持香港政府!支持香港警察!



簡單一句,正如林太所說,絕不妥協,一定嚴懲所有幕前幕後的暴徒。


日日講呢d有9用 聽日又黎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冷漠的香港人 於 2019-8-5 10:43 AM 發表
簡單一句,正如林太所說,絕不妥協,一定嚴懲所有幕前幕後的暴徒。
講丫嘛,都未見班官強硬過



支持警察直接開實彈射暴徒
引用:
原帖由 64321 於 2019-8-5 10:40 AM 發表
香港文匯報訊:前日傍晚,一些喪心病狂的暴徒竟公然拆下當地旗杆上的一面五星紅旗並拋入海中,隨後暴徒又將寫有「香港獨立」的旗幟綁到旗杆上。這一侮辱國旗的惡行,激起了包括香港廣大愛國市民在內的全體中國人的強烈憤慨。昨日,內地央媒人民日報、新華社、央視、環球時報等均就此發表評論,指五星紅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象徵和標誌,暴徒們令人髮指的暴行,公然踐踏國家的尊嚴,是對包括廣大香港市民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侮辱,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