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76
  • 回覆: 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只有全面響應罷工,才能抑制奸佞、保護香港!

    在林鄭無恥的推出“惡法”以來,香港年輕人和學生們為了保護香港核心價值。用鍥而不捨精神,無私無畏的在街頭抗爭,都無法喚回林鄭之流早已泯滅的人性!
    在正義抗爭中, 一切愛國行動都被劣政歪曲為“暴動”,所有學生青年都被奸妄誣蔑為“暴徒”。
    香港一切有良知的呼聲此起彼伏,決不會因林鄭混淆黑白而卻步!香港一切有擔當的支援源源不絕,更不會因暴政顛倒是非而停止!
    在日益壯大的反抗聲浪中,香港“職工盟”發起的8月5日大罷工,是勇於對香港開埠170年以來的最黑暗挑戰。是愛國愛港行為,一切按耐良心的香港人都有權響應和支持!
    只有堅定的、持久的、用罷工方式守護正義。把保護一國兩制的社會責任,當作自己無償的擔當!才能最大化止損學生們為追求真理、涌現前仆後繼之痛。才能最有效解套青年人的有生力量,重現“壯士出川”雄風。直到大家看見“飛蛾投火”、禍港者林鄭滅亡為止!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日



暴力永遠無法讓所有嘅人屈服!


和平穩定才是香港的利益所在


[隱藏]
其實可能好多人都唔知反對D 咩, 為反對而反對


全香港所有人,
的十一大訴求:

1:重啟逃犯條例立法工作
2:肯定612違法暴動定性
3:追究所有違法暴徒刑責
4: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    泛民議員有否參與煽動,協助暴力動亂及非法集會
5:全面落實廿三條立法
6:禁止幪面遊行示威立法
7:禁止侮辱紀律執法人員立法
8:徹查境外反華組織在特區香港活動情況資金流向
9:要解散香港電台
10:向發起暴動的人(申請遊行不反對通知書的人)要追討被破壞設施的修復費用。
11:要求警方強硬執行 以強制暴,全力拘捕所有 任何曾經衝繋破壞刑事 恐嚇,聚衆生事暴徒!!

你們有訴求,我們也有訴求,這才是真正民主!!!

希望大家互傳給廣大市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