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62
  • 回覆: 8
+2
香港動盪的一切惡果必須由林鄭承擔!

    自從林鄭推出“逃犯修訂條例”以來,利用公權力刻意在香港製造和挑動巨大社會矛盾。6月12日立法會門外那一場震驚全球的槍彈聲,林鄭之流就徹底與香港主流民意勢不兩立!也把香港警察在世界的良好聲譽瞬間歸零。
    從此,香港泛民自發的密集集會和遍地開花的示威遊行,用行動討回說法日益升級。堅持林鄭必須正確回應“惡法”引起的五大訴求:1撤回惡法、2獨立調查員警暴力、3撤回6.12“暴動”定性、4釋放被捕學生、5林鄭下臺!任何訴求與外國煽動港獨勢力毫無關係!
    林鄭擁有的“善打”神情誓與民為敵!至今沒有對香港發生的“暴力”反省,對人民的合理訴求回應。這種自絕於人民、引發動盪的罪惡行經,直接高度損耗扶植該上台的中央臉面,間接持續破壞一國兩制在香港聲譽。
    因此,已經被香港愛國青年人和愛國學生們不留餘地對抗,學生的對抗行動得到多數香港民眾自發支持和充分理解。支持林鄭繼續施政之說是絕對無稽之談!期間,在香港發生的一切動盪,必須完全由林鄭以及團伙自食其果!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4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4 11:35 AM 編輯 ]



誰在製造香港玉石俱焚?(全文4960字)

    香港學生和年輕人,6月28日晚又第二次衝擊中聯辦,這種不要命集體撲過去的決心,已經不是魯莽和叛逆可以形容。也不再是任何的父母家長用“順從”可以節制,是香港熱血青年良知和擔當的具體表現!
    二十二年前,東方之珠高調從英國查爾斯王子手上接回來。捆綁了一國兩制、基本法和五十年不變尚方寶劍,讓祖國和人民引以為傲,成為世界第一亮點。今天就這樣,成為97回歸後出生的香港年輕人暴戾之都。
    罪魁禍首林鄭,無知的引爆“大陸司法滲透香港”這個雷區,如今成為全香港人民公開唾棄的---西子湖畔北宋“王氏”,所作所為被全世界有良知的人群確認為不恥。在自生自滅過程中,卻得到“港中央”一次又一次的發聲支持。
    拙劣無知而四處撞南牆的林鄭到底好在哪裡?行為失當引發的效應,成為香港青年人和學生們,與公權力勢不兩立持之以恆的困獸鬥。
    今年三月底,林鄭推出針對香港人安危的“逃犯修訂條例”,受到廣大泛民堅決反對。引發一萬兩千人、十三萬人、和6月9日一百萬人上街遊行抗議,訴求就是撤回惡法!當晚被捕19人。
    當史無前例的遊行過後,港人從來不會想到6月12日這天。林鄭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竟然要用粗暴強姦人民方式,用惡性投票方式去通過一個被港人唾棄的惡法。
    當天的迫不及待,促發了警方向包圍立法會、阻止投票的所有學生開槍。把和平包圍、遏制政府對人民犯罪的行動,顛倒的定為“暴動”。把青年學生愛國愛港行為定為“暴徒”。成為林鄭的最後瘋狂,也成全林鄭快速滅亡的刀口。是夜,被捕24人,香港熱血青年“傑仔”認為無望,從抗議現場的太古廣場跳下身亡。
    第二天的6月13日,血腥過後,中央英明的通過駐英大使劉曉明,宣佈與林鄭的惡法“切割”。聲明“修例”與中央無關。此時,香港人民恍然大悟,原來林鄭膽子大到攜假中央而令香港蠢諸侯。此時,香港青年學生還是尊重中央,林鄭來勢洶洶的多米尼骨牌瞬即崩潰!
    香港人民對祖國司法腐敗談虎色變由來已久!香港土地可以多種避難早就心照不宣,就這樣成就了香港百年輝煌,成為祖國走向世界第一前沿。欲把東方之珠靜默百年的核心價值拆毀,對香港和大陸沒有任何好處。林鄭不以當今香港民生所急,卻一意孤行的,處處給祖國設障,以年薪500多萬的軀殼在強行毀壞香港!
    6月15日,林鄭宣佈“暫緩”惡法。此時,劇情的延申惡化已經不容許人民收貨,被人民直指“暫你老母”。
    泛民提出五大合理訴求:撤回惡法、獨立調查員警暴力、撤回6.12暴動定性、釋放被捕學生、林鄭下臺!是代表香港18區人民怒火達到沸點!
    6月16日,全港200萬人上街遊行震動世界。前後有六位男女青年學生死諫惡法跳樓身亡,香港成為魔鬼之都。從此,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在此期間,香港在沒有外國勢力逼迫,和沒有港獨勢力回潮下,發生了如下大事:
    香港商界受到林鄭青睞,獲得恩准向其諮詢“修例”意見。商界投鼠忌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竟然同意林鄭惡法可行。等同在第一時間給林鄭滅亡前下了死套,也把香港引進今天的十萬危機。
    而後,3000位香港法律界專業精英黑衣遊行,放下自己尊嚴,用善意勸阻修例行不通,被林鄭認為不愛國。香港所有宗教團體無數次連署,奉勸林鄭必須正面回應人民訴求,反被蔑視為外國勢力。歐盟、美國提出寶貴意見,變成干涉內政。
    學生只能發起全民罷課罷工抵制。林鄭等所有政府高官,被母校師生無一遺漏、多次全版連署“回頭是岸”。香港風聲鶴唳。
    6月21日,萬人圍堵警署總部13小時,為警方定性學生“暴動”討說法。被捕1人。
    6月23日,最大保皇派“民建聯”,也是惡法始作俑者之一。為了未來選票、高調反水。出聲促林鄭儘快“撤回”,演繹“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鬧劇。
    6月24日,學生發起不合作運動,小規模堵塞入境處和稅務大樓。事後發現不是很妥當,第二天群出以九十度鞠躬站了整天向市民道歉。市民感慨的回應“你們沒有錯,不必道歉”!林鄭卻無恥的把這些孩子定為“暴徒”?
    6月25日網民11小時內籌集670萬港幣,用在大阪G20會議期間全球登“反送中”廣告,擊鼓傳花,向一貫理解港人的習主席求救。林鄭民調懸崖滑落、成為歷史最低,水正在覆舟!
    6月26日晚香港金融核心區愛丁堡廣場,匯集萬人向G20呼喊。年輕人向19國駐港領事館遞送請願信,被16國接納。夜晚,3000年輕人第二次自發包圍警署總部。警署沒有反省有沒有對不起人民,卻被文匯報慌不擇路胡扯成“港獨激青”,被捕1人。
    6月27日大阪G20前夕,世界知名報刊頭條快速登出港人反送中“訴求”,香港真相登上世界舞臺。6月29日,教育大學21歲盧同學留下反送中遺言,從住家上水區跳樓身亡。
    6月30日,保皇派組織一場撐警集會,號稱16萬人參加。依此放大,製造反人類的拍照效果,充氣民意假像,欺騙了13億同胞的感官,更欺騙了習主席的視角!
    7月1日早上,回歸紀念日升旗活動,紫荊廣場陸路全被愛國學生圍死。林鄭和受邀嘉賓只能乘船靠岸,在回歸22周年後的香港,代表祖國狼狽參加這場帶血的、毫無意義的升旗儀式。下午民陣號召53萬人上街大遊行,遊行散後,立法會在駐守警力主動撤出後、被無數青年學生死士衝垮並砸爛。被捕13人。
    7月2日淩晨4點,龜縮十幾天的林鄭依然不對五大訴求回應,卻半夜出來激昂“譴責”,施壓警方四處追捕。學生衝擊立法會的負面消息,就這樣在沒有前因、只有後果的被祖國官方媒體,斷章取義鋪天蓋地放大扭曲。7月3日,香港反送中女青年麥小姐在九龍長沙灣寓所跳樓身亡。
    7月5日晚上,中環愛丁堡廣場8000母親再一次集會撐孩子,讓主題“有你們,媽媽才有夢”充滿熱淚。林鄭被千夫指,被萬人罵,不配母親,讓為了追求真理被肆意抓走孩子的母親們萬念俱灰。此時,連署反林鄭的母親一度激增到三萬人,林鄭依然沒有絲毫悔意,沒有向主流民意回應任何一個訴求!
    一個被社會主義加持管理的資本主義“特首”,在有170年發展歷史的世界第三金融中心。在被全球華人譽為“東方之珠”福地上,這個“灰姑娘”正在不顧一切後果的肆意折騰!
    從此,泛民改變抗議方式,以遍地開花形式在各區遊行。7月7日二十三萬人逼爆尖沙咀,向遊港大陸同胞口述真相派發傳單,九龍西高鐵站一度被警方封閉。被捕5人。
    此後,連儂牆在香港18區雨過春筍崛起,鋪天蓋地簡單詞匯,簡體文字,代表何止是90%以上民意!香港政府在世界形象基本癱瘓。
    7月9日,林鄭勉強公開宣佈送中條例徹底失敗,說送中條例等同“壽終正寢”。就是不用“撤回”二字,五大訴求依然一個沒有回應。
    一個沒有受過高等教育的“灰姑娘”,在與文化自信的香港玩文字遊戲。一個資本空虛的女人,正在與財富之都的香港所有人較量。72歲陳伯等熱血長輩紛紛加入絕食隊伍,香港高考後的高考狀元們撰文,無情抨擊林鄭荒謬無恥。中央人民政府依然熟視無睹?
    多區連儂牆突然湧現員警公開出來斯帖,黑幫半夜出來搗亂新景象。35萬人踴躍登記新選民,發誓要在下一屆立法議員選舉時,讓建制保皇派血債票償。香港遍地開花的反林鄭呼聲,無數員警身份資料被泛民起底公諸於眾,不合作行為比比皆是,政府管治空前廢棄,何止72處煙塵!
    7月13日,3萬人出現在上水,以驅逐水客對抗,警方濫用暴力逼15歲少年險墮天橋。被捕2人。
    7月14日11萬人沙田遊行,學生們散場後被警方圍堵在新城市廣場成為困獸鬥,暴警手指才被22歲港大畢業生咬斷。被捕48人。
    7月14日新聞界1500人靜默遊行到特首辦抗議暴警。林鄭的不怕開水燙精神持續,對任何民間、採取任何行動都熟視無睹,讓正義者實在看不下去。
    7月17日,9000位銀髮一族匯集中環集會,支持青年守護香港。7月19日蔡英文表示對香港青年赴臺庇護特殊處理,支持香港反送中成為她的競選必勝口號。
    香港在執行一國兩制做出的騙局,讓全球熱愛和平統一的先驅們,都在為一國兩制前景,活生生被林鄭攔腰斬斷痛心不已。
    7月20日,建制保皇派發動第二次白衣撐警集會,號稱31萬人參加。員警家屬卻發出不同聲音的書面連署;呼籲林鄭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拉員警下水。當天,香港“妲己”律政司鄭若華赴京回港,高調自豪宣佈北京沒有勸她下臺。
    香港22年來磕磕碰碰風餐露宿,絕對沒有取得世界公認的驕人成績,北京請不要瞌睡!
    7月21日民陣再發動43萬人大遊行,遊行結束後部分青年人湧到西環中聯辦圍堵大樓。警方開槍29發、催淚彈55個,仍然無法阻止學生將中聯辦大門口國徽招牌和圍牆全部塗鴉。奇怪僅1人被捕。
    當晚,發生香港開埠第一奇觀!媒體估計約1500個有組織的元朗黑幫聚集,在西鐵元朗站製造血案。拿著木棍藤條不論男女老少逢人下車就打,現場血腥、視頻觸目驚心。周圍警署卻罕見同步關閘,警力集體失蹤。
    是夜,香港無眠,平民入院45人,讓全球再一次震驚。這種規模的黑幫出動,不敢判斷動機,成為空穴來風,讓世界百思不得其解。坊間議論“啊爺吹雞”,意思是懷疑中聯辦策劃。不過不要無妄猜測,是也沒有關係,一夜兩地,一戰一殆!
    保皇派議員何君堯被記者拍到在血案現場與黑幫互動,第二天議員辦事處被學生們拆碎、何家父母墳墓被崛起,香港青年學生對黑勢力勢不兩立。元朗瞬間變成死城後,中聯辦王主任在公開場合宣告,“中聯辦巍然不動”鼓舞香港人心。
    血案過後第二天,也就是撐警鬧劇發生第三天的7月22日。撐警先鋒、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懷疑“警黑”勾結,快速因撐警言論向全體市民道歉。撐警主持人、知名女先鋒“肥媽”、或許發現“警黑”勾結,當機立斷高調和警方割席。多數公務員團體紛紛罕見連署、譴責警方失職。香港的民情已經不需要調研了!
    7月24日香港電影界出來譴責警方嚴重失職。7月25日超過400名政府行政主任,冒著失業危險曬工作證連署,敦促成立獨立調查,否則罷工。接連1500名醫護人員連署譴責政府不作為。政府最高四官包括林鄭,母校們繼續密集連署勸林鄭下臺,已經連續連署50天。多名議員到廉政公署舉報警方上下皆瀆職,香港廉政公署已經派員到達現場搜證。
    時光到了這裡,依然沒有發覺有絲毫外國勢力滲透和港獨潮流痕跡!
    7月26日。航空界自發在機場接機大廳發動集會,譴責暴政毀港,衝破真相封鎖,讓外地遊客直觀香港發生什麼。政府首長級AO掛印連署痛斥官員失職。
    7月27日,31萬人不理會警方反對,湧入元朗討說法,包圍元朗警署和血案涉事圍村。被捕13人。
    天無絕人之路,有獨無偶!冥冥之中學生無意中在一輛私家車裏面,發現元朗血案用的打人木棍和6根藤條和軍刀,車上還置放一頂舊式解放軍帽。還發現與中聯辦新界負責人同名同姓的通信郵件,匪夷所思天方夜譚的故事,當晚被路透社圖文暴光。血案第一現場的港鐵,經過內部爭論,逾千車長發文譴責警方失職,正在溫釀罷工抗議。數千銀髮族再次中環集會撐孩子。
    7月28日萬人集結中環愛丁堡廣場,聲討警黑勾結。裂變陣法、兵分三路,一路撲向中聯辦,據說這些青年學生遺囑都寫好,部分人為買安全裝備沒錢吃飯。這就是香港精神,與青年後代鬥爭,絕不可能成為其樂無窮!香港35萬青年學生勢與黑暗不共戴天已經成型,是夜49人被捕。
    無線電視的偏頗報導無數次被民眾指責,大樓頂樓被自己員工張掛“泯滅良心”直幡,香港新聞自從回歸後就一直墮落。
    7月29日香港47名精英運動員展示證件集體連署,接力呼籲政府回應人民5大訴求。重劍一姐江旻憓劍指林鄭鼓勵學生:香港傷癒會變強。

    如今,訴求沒有緩和卻增加一個“實行雙普選”。有欠的就應該還,香港不會因為讓人民普選而下沉!
    當林鄭兩年前被“啊爺”違規扶植上特首位置,不符合遊戲規則的“走步”,就註定這顆燦爛明珠快速謝幕。50年不變的香港,餘生28,如何煎熬?
    從雙姓婦人賊溜溜的眼睛,到揚言對人民善打的匪性姿態。舊話新提,早就被篤實競選對手、原上司曾俊華早年共事時莊重告知;為“撕裂2.0”!
    香港如果任由林鄭無知炮製的“罪犯引渡條例”通過,東方之珠也就即刻萎縮不復存。香港青年人為保家衛國,保護香港政治生態,力挽狂瀾,奮不顧身傾巢而出,他們行駛的完全是正義的。他們無私的用自己青春和自由捆綁,為香港譜寫一曲無愧之歌,是實際的愛國愛港行為!
    只有真誠回應人民五大合理訴求:撤回惡法、獨立調查、平反定性、釋放學生、林鄭下臺!才能成為香港和平穩定之基!與此相反、如何保持世界第三金融中心聲譽,孰重孰輕?香港人民此時已經痛心疾首!
    中央人民政府只有支持這種史無前例的愛國愛港行為,才能順民意得民心穩天下,才能中華讓良知和百姓道德無障礙彰顯。
    如果繼續沿用“少數利益集團”的低級加荒謬治港,與香港主流民意長期狡抗,永遠“狼來了”,香港就玉石俱焚!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30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4 08:31 PM 編輯 ]



黃臺之瓜、何堪再摘
反送中文章之七
--記香港“反送中”運動之大事(全文5750字)

前言:
    當香港國際機場被討說法的青年人和學生們圍困5天後,舉世震驚。重創了百年香港的世界第三金融中心國際形象,一個好端端的香港,被“撤回”兩個低級字眼糾纏,引入萬丈深淵。
    這是一場沒有背景、沒有領袖、沒有政黨主導,最高兩百萬香港人出來,以不同方式參與的運動。不僅是前線示威者的訴求,也是家長、師資、法律界、學術界、宗教界、商界、醫療界藝術界、新聞界、社工界、前政府高層、政府公務員隊伍、外國財團,以至許多社會知名人士的共同訴求。沒有一條不是合情合理,而且完全在政府許可權之內。
    在中國官方鋪天蓋地圖文,已將這場百萬香港人參與的運動定性為港獨、暴動、顏色革命,甚至恐怖主義。然後動用國家機器,全面封鎖有關香港的各種資訊。並用盡各種手段抹黑,煽動內地人對香港人產生仇恨。用坦克裝甲車在隔岸恐嚇,背後一定隱藏天大陰謀!
    林鄭惹出彌天大禍,創下香港開埠一百七十多年以來,哥倫比亞海盜都難以達到的醜陋。只有最壞、沒有更壞的形象出現在國際舞臺。又在“港中央”無理由支持下,藉以苟延殘喘之際,不顧百年香港積澱,放棄誠信和良知,以善打神情,反手誓與人民漩渦到底!
最好的因、可成最壞的果
    回到6月12日、這是個血腥的日子,香港警方在立法會門外開槍,對付學生阻止立法會強行二讀的愛國行動,令人髮指的用暴力手段不惜從醫院抓捕72人,這些學生在良知面前是立了頭功!
    林鄭按設定程式瞬間將其定為“暴動”,同時也被萬夫所指。當人民堅決要求成立“獨立調查”時,就頻頻發生後來的和平遊行之後,詭異的暴力事件。
    為了欲蓋彌彰,想用學生集會“產生暴力”方式嫁禍,孤注一擲來達到金蟬脫殼效果。為一己之利,不惜損害習主席治港形象。
    隨著惡意傷耗越演越烈,民眾頻頻抓到裝扮成遊行者。“臥鬼”帶頭混進遊行隊伍,滲透到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為宗旨的集會。這些由香港警察、大陸公安喬裝,得到香港警方公開承認。目的是挑起集會更大是非,抓捕遊行學生勇武,或者可以製造真正“暴動”,來解套奄奄一息的林鄭。
    繼而就有立法會被攻破,中聯辦國徽被塗鴉,尖沙咀國旗被扯下海,等不可思議的瘋狂。這些在眾目睽睽越過一國兩制底線的“暴徒”,卻如人間蒸發、石沉大海!正義學生們也就自然被林鄭誣陷定位為“暴徒”。
    這種危險兼縝密的反人類行動,沒有林鄭主導,沒有資深警方佈局是無法做得到。真實鏡頭播出,世界何止嘩然,民間在一片唏噓聲中掀起捉“鬼”熱潮,成為治港聲譽瀕危的一根根稻草。
    8月11日晚、銅鑼灣捉到。8月13日晚、香港機場捉到。一幕掠過,讓200萬參加過和平遊行的港人、視野豁然開闊,讓全球發覺,原來都是這樣幹!
    朱鎔基總理2002年11月訪港,面對全球演講依然繞梁:“我們有香港感到自豪,我們就不相信香港搞不好,若香港搞不好,不單你們有責任,我們也有責任,香港回歸祖國,在我們手裏搞壞了,我們豈不成了民族罪人!
    總理一語成讖。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林鄭聽取了商會建議,聽取了利益集團的讒言,就原形畢露。為了達到對香港百弊無一利的惡法,甘願成為南粵大地今古奇觀。人民在怒吼!
愛自由、因果由國
    “回頭是岸”已無望,“壽終正寢”是歸宿!
    當林鄭初入歧途、一意孤行時,一件無知“修例”引來的爆炸性反抗,在撤回與不撤回之間,刻意在與人民較量。經過兩個多月惡性循環,終於釀成了香港今天空前浩劫。
    正如林鄭無視正義,與主流民意玩倒行逆施。引導國內不負責任媒體,混淆黑白唱衰香港。無底線損壞曾經為國家大災面前血濃於水,改革開放立下頭功的港人形象。不惜後果的撕裂香港人民和大陸同胞之間和諧。
    “愛國愛港”口號已經成為顛倒倫理的重災區,已經成為詐騙國家和人民的噱頭。禍起蕭牆的正是這類騙吃騙喝“愛國賊”。而有能力保護香港穩定的、竭盡全力制止無知“修例”的,恰恰是代表主流民意的反對派。
    公權力的不當使用、才是危害東方之珠“生死以”的活性毒瘤,也成為建制保皇派欺騙習主席、違反、對抗基本法的第一手段。
在有增無減的反抗聲浪中,香港“職工盟”發起的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香港青年人和學生們還用自己發明的不合作方式,希望讓政府覺醒,要讓政府回應。堅持五大合理訴求,得到主流民意空前支持!
    香港有良知的呼聲此起彼伏,決不會因林鄭混淆黑白而卻步!香港一切有擔當的支援源源不絕,更不會因暴政顛倒是非而停止!
    8月5日的罷工,是民間在網路發起。帶來交通癱瘓,馬路幹道被堵,希望喚回一顆愛民的良心。七區同時集會,就是林鄭無視民聲。七區警署被圍,只因之前的瘋狂暴力。這些捍衛一國兩制的激烈行動,無非就是希望林鄭能夠正確回應人民訴求,跟暴動無關。
    堅強的香港人民把反林鄭的浪潮推高,民憤伴隨著幾百個催淚彈組成的聲勢浩蕩,將香港百年形象一落千丈。這天,導致41人受傷,83人被捕。
    學生們的堅定意志;學業以後可以補回來,香港是我家不容無自由!放棄暑假一切活動,頂著酷暑、餓著肚子不停的走向街頭。冒著被扭曲人性的警察毆打,冒著含冤被捕危險,也冒著被祖國奸妄權貴、開動國家機器潑髒水。
    只有堅定的、把保護一國兩制的社會責任,當作自己無償的擔當!才能最大化止損學生們為追求真理、前仆後繼之痛。才能最有效解套青年人的有生力量,直到大家看見“飛蛾投火”、禍港者林鄭滅亡為止!
愛中國、容港治己
   港澳辦8月13日的記者發布會,用“恐怖主義苗頭”、“喪心病狂”之說。與之前長期全國宣傳;“回歸22年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繁榮穩定”大相庭徑。
    今天,“中央”為了支持沒有底線的林鄭,把香港形容為暴力、魔鬼之都。是違背良心又不顧事實的!已經讓習主席治港信譽付出沉重代價。造假的無恥已經成為社會主義特色。不存在良知底線的話最好少說,揚湯止沸是無法“止暴制亂”!
    早年習主席在福建任職時多次來到香港,對香港人民的有深厚友誼,把港人愛國情懷和報國之心永澱心底!目睹華東水災,港人的血是怎樣濃於水。眼見汶川地震,東方之珠是如何一夜無眠同舟共濟。怎麼有可能憑林鄭之流妄語,憑“無間道”歪門邪道,把香港同胞當成敵對勢力?
    京官有沒有到過香港現場、用實事求是的調查本次“浩劫”的前因後果?看看全香港所有社區連綿不斷的連儂牆,用鋪天蓋地來表達心扉。看看全球各大報章時而出現的全版廣告,是不是都是港人滴水集資。有沒有親眼看看港人在烈日暴曬下,走向街頭那一幕幕“痛心疾首”場面?人性是否隨著權力脫變!
    當普羅大眾為了“五大訴求”越鬧越兇時,人民與政府已到達水火不容!港澳辦在京城閉緊雙眼開起了一次比一次銳利發布會。除了“支持林鄭繼續撞南牆”之外,沒有建樹方案。全球華人欲哭無淚!
    港澳辦應多看看正義報導,深入林鄭等一切高官們的母校,是如何不厭其煩的、無數次登報呼喚,痛心疾首的勸其“回頭是岸”和“懸崖勒馬”。支持一個被轄區大多數人民反對的人,等於鼓動、默認她動用最後公權力,與人民魚死網破。  
    隨著後來的濫捕、泛捕和栽贓的冰山一角被披露,也同時把香港警方過去良好法治記錄掏空。把14億人民引以為傲的自由香港盡情蹂躪,讓日積月累的國際形象,隨著盲撐加蠻幹,猶如斷崖式而騰空跌落。
用二十年謊言斷送一國兩制
    心酸往事已經不堪回首,百年恥辱一洗沒有答案。自從東方之珠重新回到祖國懷抱,一個編織“狼來了”的故事應運而生;模擬“外國勢力煽動”,無時無刻的在維多利亞海港荒謬演繹。
    說話要貼近良心!美國人在港自身利益豐厚,給了香港獨立關貿地位,怎麼會無理由害香港?英國王子親自把香港連同九龍半島一次性通通歸還,終審法院依然歸英國打理,怎麼會再來煽動?
    主流謊言讓特朗普感到一頭霧水,讓英國女王莫名其妙。修例動盪以來,美國人、英國人至今沒有撤資,中資卻有人先撤了。有良知的香港人心知肚明,土地雖是中國的,人性都不是中國。治香港絕不是烹小鮮。
    外國友人對香港提出所有的真誠建議,成為“外國勢力煽動”。歐盟28國苦口婆心照會,變成別有用心。惡法要形成,良知就無法溝通!
    用二十年維穩假像,製造出無數年輕敵人。無中生有的外國勢力卻一個仔都沒有抓到。總設計師全盤精心設計的一國兩制,在海峽兩岸還來不及和統前夕,就這樣大大咧咧在香港和九龍半島優先葬送!
    當香港青年人和學生勇武們擁擠到香港機場接機大廳。向抵港每一位外賓和同胞,誠懇宣傳香港反送中的真實性,和林鄭殘酷陷害學生的經過,堅持五大合理訴求。香港正在大聲哭泣!
    那邊,由中聯辦管轄的香港各類社團也唱起了對臺戲。召集香港所有的各級政協委員、人大代表、和社團組織出來對抗“外國勢力”。換上白色衣服出來舉辦“撐警”集會,成為挑撥人民互鬥的最強動力,警黑治港應運而生。
    有組織的黑幫也穿白衣,在元朗襲擊市民。民間敏銳的發現的蜘蛛馬跡,是與中聯辦關連。在輿情之間,黨的光輝形象在一國兩制土地上四處漂移。這才是真正的恐怖和暴徒,這才是危害國家根基的害群之馬,卻得到警方包庇。人民已經欲哭無淚!
    暴戾影片在世界各地無死角重播,無情的蕩滌香港法治形象。不在乎中英聯合聲明怎寫,只在乎人性正確基本良知。是什麼力量讓無數友好國家,對香港發出高級別警戒已不重要。這裏已經沒有同舟共濟。
    煮豆燃豆萁的悲劇,在回歸22年後,讓大千世界看到膛目結舌。讓受制於中聯辦的社團,還以為站隊正確,冷血無恥公然從內地調動民間武功入港助陣。此時,全球華人痛心疾首!
    此時,曾經出來撐警的白領和明星恍然大悟。眼見黑社會替代特首治港,紛紛聲明與撐警活動割席,早已失卻的良知、還不至於從此徹底泯滅。
以愛之義、止息怒憤
    本來“修例”是一件司法小事,讓多數人民不高興,林鄭就應該及時收回。可偏偏善打林鄭一定要與人民幹到底,一直用“虛晃一槍”讓人民以為是中央部署,中央還是受到尊重。自從陰謀被揭穿,全球反對聲浪何止形成七十二煙塵。
    當有人把中聯辦大門國徽塗黑,有人到尖沙咀撤下國旗扔到海裏。有人在視頻上辱罵支那,有人扯出外國旗幟喊獨立,有人搞法輪功,有人要求平反六四,此時,林鄭深知綁架中央的重要!
    元朗黑道揮國旗卻舉木棒,轉移焦點。社團鼓勵外省黑幫入侵北角,粗言野語伴隨路邊升旗。這一幕幕不惜自殘醜陋片段,窺一斑而知全豹,林鄭是在想欺騙習主席,還是想欺騙13億人民?
    今天自導自演的香港“暴動”,就是為了明天投入的水砲車、裝甲車鋪底。香港是病了,只有治傷風卻用化療。東方之珠如果快速隕落,民族罪人就會立即升起!
愛包容、愛香港
    8月7日港澳辦在深圳座談會是這樣開場,張曉明先生開場白就說;香港變質,有明顯的顏色革命。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差之毫釐、謬以千裏,讓到會500多個港澳人士鴉雀無聲。
    尚諾有人此時提出不同意見,就可能觸動不愛國神經線,成為外國勢力,飯碗不保。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沒有誠意邀請代表主流民意的反對派參加,就是對習主席治港理念最大不負責任!
    民間五大訴求任何一條都無法革命,青年學生包圍為虎作倀的立法會竟然成為暴動!什麼是暴動?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行動。不當挾持一國兩制紅線做資本,就是直接浩劫香港!
    香港傷風越來越嚴重,董叔也出來瞎扯,從來也沒有聽他對“撤回”說句公道話。七月一日立法會被進攻,董叔說是通識教育出問題。這次改為“企圖綁架全港市民、癱瘓政府,脅迫中央,爭奪特區管治權”。
    沒有的事,從曾經德高望重的嘴裏講出來就會變有。信口開河,在兵荒馬亂時期,會轉換成為血光之災,萬一產生惡果,是無法讓您餘生心安理得!李代桃僵陷害香港青年勇武實在不該。
    只要您厚道,人民就會尊重,如果您老朽,政協亦不是漂白粉。言論要經得起良心錘煉,說話要向未來負責!“老當益壯”的後一句是“寧移白首之心”!
    歷史警示我們;每次搞壞中國的不是國外,而是自己人挖坑!香港的22年崎嶇曲折的路程,祖國曾經拿著一手五十年不變好牌,卻被奸妄打得稀巴爛,一直把一國兩制打成為國際笑柄。
香港動盪的一切惡果必須由林鄭承擔!
    扶植不被主流民意支持的林鄭,才有今天不肯“撤回”的兩字關情。把香港攪到四分五裂,從此,香港泛民自發的集會,和遍地開花的抗議遊行,用行動討回說法日益升級。
    本可以商量的五大訴求,現在成為缺一不可:1撤回惡法、2獨立調查員警暴力、3撤回6.12“暴動”定性、4釋放被捕學生、5林鄭下臺!任何訴求就是圍繞“惡法”主體,與外國煽動或港獨勢力毫無牽連!
    在與人民近距離“善打”的七十幾天裏,林鄭把警方押注成政治犧牲工具,掉了一地雞毛。引導粗暴執法,至今濫捕七百多人,受傷無數。人民完全有理由精準推理;林鄭先是逼警方撤離立法會,有意讓學生沖進去塗鴉拆卸,才有可盡誣衊之能事題材。
    再喬裝混進和平遊行隊伍,往前方扔磚頭,投汽油彈,往中聯辦的國徽上投墨水蛋。隨後找人扯下五星紅旗,嫁禍忠良,賊喊捉賊可信成分極高。繼而有步驟鋪天蓋地拍照給國人看,製造中華民族矛盾!
    因此,愛國青年學生們不留餘地對抗,得到多數民眾充分理解。唯有正確回應人民訴求,改弦易轍,脫胎換骨,公開真相,用實事求是精神治港,才能讓所有愛國愛港的主流民意盡情發揮,香港才會真正回歸正軌!
    支持林鄭繼續施政之說,是對主流民意褻瀆,絕對會成為無稽之談!期間,在香港發生的一切動盪,必須完全由林鄭以及團夥自食其果!
愛自己、愛香港普通市民
    無視反惡法兩個月來六位跳樓死諫的年輕生命,可以斷定林鄭蛇蠍心腸無人可比。無數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進行訴求,對林鄭政府已經無效!口口聲聲“虛心聆聽市民意見”成為一塊不合時代的遮羞布。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香港股市奔潰,那天下跌767點,PMI跌到10年最低,旅行團幾乎全停......。香港步入浩劫,但是,抗爭依然還在繼續!
請看8月18日港人自發,170萬人冒著暴雨集會,感動天地的現場紀錄:
    黑鴉鴉的人群從北角地鐵和炮臺山站湧出來,銅鑼灣站和天後站已經滿載。為了香港良知,道路兩邊被人群水泄不通。冒著暴雨向維多利亞公園蠕動,佔滿六個大球場和逼出附近所有馬路。超過170萬人、只能用流水方式,參加民陣號召的8.18集會,一個垃圾筒都沒有損壞。
    青年學生勇武們卸掉裝備,做到和、理、非、直到和平散去。
    類似的所有利好消息,全部被大陸屏蔽,真理成為孤島而無人退縮。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9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0 06:59 PM 編輯 ]



只有全面響應罷工,才能抑制奸佞、保護香港!

    在林鄭無恥的推出“惡法”以來,香港年輕人和學生們為了保護香港核心價值。用鍥而不捨精神,無私無畏的在街頭抗爭,都無法喚回林鄭之流早已泯滅的人性!
    在正義抗爭中, 一切愛國行動都被劣政歪曲為“暴動”,所有學生青年都被奸妄誣蔑為“暴徒”。
    香港一切有良知的呼聲此起彼伏,決不會因林鄭混淆黑白而卻步!香港一切有擔當的支援源源不絕,更不會因暴政顛倒是非而停止!
    在日益壯大的反抗聲浪中,香港“職工盟”發起的8月5日大罷工,是勇於對香港開埠170年以來的最黑暗挑戰。是愛國愛港行為,一切按耐良心的香港人都有權響應和支持!
    只有堅定的、持久的、用罷工方式守護正義。把保護一國兩制的社會責任,當作自己無償的擔當!才能最大化止損學生們為追求真理、涌現前仆後繼之痛。才能最有效解套青年人的有生力量,重現“壯士出川”雄風。直到大家看見“飛蛾投火”、禍港者林鄭滅亡為止!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4 08:33 PM 編輯 ]



[隱藏]
《抗爭》曾主席詞
讓暴雨淋濕您的黑衣,
但無法澆滅一群良知。
當烈日曬焦您的洋傘,
也不能蒸發您的意志!
荒謬成為體制的無恥,
卻能堅定愛港的信心。
恐嚇將與您玉石俱焚,
歷史一定會主持公正。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0 07:01 PM 編輯 ]



加起來好很呢!有空再來看。


大廈將傾,苦無良柱 (論香港撐警這等老朽支柱)
    香港警隊,在反送中運動中,被不良政治所用。當起了人民公敵林鄭的打手,警黑合作鐵證如山。用令人髮指的手段有目共睹,用非常不當手法對付香港市民、年輕人和學生。
    警隊脫離了香港良好法制,一落千丈的知法犯法鏡頭,表現在對市民的極端殘忍和不尊重。成為大陸除外的全世界反面焦點,被香港青年勇武重點圍攻。
    在民間發起五大訴求之一的“獨立調查”,就是要求成立無障礙的調查結構,深查警察在本事件中有沒有濫權和犯罪。調查出雙方爭議和矛盾的真相,依此解決法制社會深層矛盾的特效良方。
    卻被當權始作俑者死命拒絕,不顧社會顛覆都要對抗調查。荒謬程度已經準確告訴全球;害怕調查和無人性狡辯,就是不打自招的呈堂證供!
    大廈將傾,苦無抵柱。撐警,成為繼續敗壞警隊聲譽的第一表現。在全社會遍地如雷的指責下,執迷不悟的警方依然口硬,用新罪行來掩蓋舊罪惡!
    在警察重器裝備和遊行示威者僅有口罩雨傘差距下,“警暴”成為核心焦點。在主流民意和警察各執一詞糾纏下,沒有傾斜何須支撐?
    “此地無銀三百兩”從香港老人社團發揮到淋漓盡致,收受不當利益就以“愛國”自居。以“愛國”非我莫屬的病態下,演繹出甘當幫警察認罪的一場場醜劇,出動老人社會來對付全香港年輕人的政治走向,時光耗盡,崢嶸必露。
     撐警成為香港一道奇葩風景線。兒子前線直接討說法,爺奶、父母撐警轉彎替受荊。可憐勇夫卻當是榮耀,過去曾經亞洲滿分聲譽良好警隊,現在剩下多少分?到底傾斜多少度?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9月7日



引用:
原帖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4 09:27 發表
香港動盪的一切惡果必須由林鄭承擔!

    自從林鄭推出“逃犯修訂條例”以來,利用公權力刻意在香港製造和挑動巨大社會矛盾。6月12日立法會門外那一場震驚全球的槍彈聲,林鄭之流就徹底與香港主流民意勢不兩立!也把香港警察在世界的良好聲譽瞬間歸零。
    從此,香港泛民自發的密集集會和遍地開花的示威遊行,用行動討回說法日益升級。堅持林鄭必須正確回應“惡法&r ...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革命是不擇手段去奪取對方的一切,放過妳就不叫革命。歷史是由勝利者編寫,每次革命都是以流血終結。只有發夢才會完美。
看了楊岳橋及毛孟靜的理直氣壯支持暴力抗爭言論,他們的目的是大地。我們只能看戲,證明誰也救不了這個局? ? ?只有讓輪迴巡演…自然回歸,今天你做了什麼,將來總會得到報應。



中央不是支持林鄭,中央支持的是在基本法架構下選出來的特首。


林鄭是香港人自己選出來的特首。
不管港人選出來的是誰,施政能力強或者弱,
只要他/她堅持一國兩制,不主動和中央政府作對,中央政府都會支持他/她。


不喜歡林鄭,難道不能提案彈劾或者罷免她?
非要上街?
當然上街是合法權利,但是否可以不損毀公物和阻人返工?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