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62
  • 回覆: 9
香港搞不好是美國的責任哦?

    朱鎔基總理2002年11月訪港演講:“我們有香港感到自豪,我們就不相信香港搞不好,若香港搞不好,不單你們有責任,我們也有責任,香港回歸祖國,在我們手裏搞壞了,我們豈不成了民族罪人”!
    香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撕裂?人大8.31決議後產生的佔中運動。劃分“愛國愛港”陣線,扶植不被主流民意支持的林鄭當特首。才有今天無事生非、不肯“撤回”惡法,被美國說三道四,把自己好好的香港攪到四分五裂,被不包括中央的主流民意堅決抵抗!
    所以香港記者直接叫林鄭講人話,瞬間成為全球網紅!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2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 03:59 PM 編輯 ]



只有全面響應罷工,才能抑制奸佞、保護香港!

    在林鄭無恥的推出“惡法”以來,香港年輕人和學生們為了保護香港核心價值。用鍥而不捨精神,無私無畏的在街頭抗爭,都無法喚回林鄭之流早已泯滅的人性!
    在正義抗爭中, 一切愛國行動都被劣政歪曲為“暴動”,所有學生青年都被奸妄誣蔑為“暴徒”。
    香港一切有良知的呼聲此起彼伏,決不會因林鄭混淆黑白而卻步!香港一切有擔當的支援源源不絕,更不會因暴政顛倒是非而停止!
    在日益壯大的反抗聲浪中,香港“職工盟”發起的8月5日大罷工,是勇於對香港開埠170年以來的最黑暗挑戰。是愛國愛港行為,一切按耐良心的香港人都有權響應和支持!
    只有堅定的、持久的、用罷工方式守護正義。把保護一國兩制的社會責任,當作自己無償的擔當!才能最大化止損學生們為追求真理、涌現前仆後繼之痛。才能最有效解套青年人的有生力量,重現“壯士出川”雄風。直到大家看見“飛蛾投火”、禍港者林鄭滅亡為止!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日



是誰在製造香港玉石俱焚?(全文4900字)

    香港學生和年輕人,6月28日晚又第二次衝擊中聯辦,這種不要命集體撲過去的決心,已經不是魯莽和叛逆可以形容。也不再是任何的父母家長用“順從”可以節制,是香港熱血青年良知和擔當的具體表現!
    二十二年前,東方之珠高調從英國查爾斯王子手上接回來。捆綁了一國兩制、基本法和五十年不變尚方寶劍,讓祖國和人民引以為傲,成為世界第一亮點。今天就這樣,成為97回歸後出生的香港年輕人暴戾之都。
    罪魁禍首林鄭,無知的引爆“大陸司法滲透”這個雷區,如今成為全香港人民公開唾棄的---西子湖畔北宋“王氏”,所作所為被全世界有良知的人群確認為不恥。在自生自滅過程中,卻得到“港中央”一次又一次的發聲支持。
    拙劣無知而四處撞南牆的林鄭到底好在哪裡?行為失當引發的效應,成為香港青年人和學生們,與政府勢不兩立持之以恆的困獸鬥。
    今年三月底,林鄭推出針對香港人安危的“逃犯修訂條例”,受到廣大泛民堅決反對。引發一萬兩千人、十三萬人、和6月9日一百萬人上街遊行抗議,訴求就是撤回惡法!當晚被捕19人。
    當史無前例的遊行過後,港人從來不會想到6月12日這天。林鄭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竟然要用粗暴強姦人民方式,用惡性投票方式去通過一個被港人唾棄的惡法。
    當天的迫不及待,促發了警方向包圍立法會、阻止投票的所有學生開槍。把和平包圍、遏制政府對人民犯罪的行動,顛倒的定為“暴動”。把青年學生愛國愛港行為定為“暴徒”。成為林鄭的最後瘋狂,也成全林鄭快速滅亡的刀口。是夜,被捕24人,香港熱血青年“傑仔”認為無望,從抗議現場的太古廣場跳下身亡。
    第二天的6月13日,血腥過後,中央英明的通過駐英大使劉曉明,宣佈與林鄭的惡法“切割”。聲明“修例”與中央無關。此時,香港人民恍然大悟,原來林鄭膽子大到攜假中央而令香港蠢諸侯。此時,香港青年學生還是尊重中央,林鄭來勢洶洶的多米尼骨牌瞬即崩潰!
    香港人民對祖國大陸司法腐敗談虎色變由來已久!香港土地可以多種避難早就心照不宣,就這樣成就了香港百年輝煌,成為祖國走向世界第一前沿。欲把東方之珠靜默百年的核心價值拆毀,對香港和大陸沒有任何好處。林鄭不以當今香港民生所急,卻一意孤行的,處處給祖國設障,以年薪500多萬的軀殼在強行毀壞香港!
    6月15日,林鄭宣佈“暫緩”惡法。此時,劇情的延申惡化已經不容許人民收貨,被人民直指“暫你老母”。
    泛民提出五大合理訴求:撤回惡法、獨立調查員警暴力、撤回6.12暴動定性、釋放被捕學生、林鄭下臺!是代表香港18區人民怒火達到沸點!
    6月16日,全港200萬人上街遊行震動世界。前後有六位男女青年學生死諫惡法跳樓身亡,香港成為魔鬼之都。從此,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在此期間,香港在沒有外國勢力逼迫,和沒有港獨勢力回潮下,發生了如下大事:
    香港商界受到林鄭青睞,獲得恩准向其諮詢“修例”意見。商界投鼠忌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竟然同意林鄭惡法可行。等同在第一時間給林鄭滅亡前下了死套,也把香港引進今天的十萬危機。
    而後,3000位香港法律界專業精英黑衣遊行,放下自己尊嚴,用善意勸阻修例行不通,被林鄭認為不愛國。香港所有宗教團體無數次連署,奉勸林鄭必須正面回應人民訴求,反被蔑視為外國勢力。歐盟、美國提出寶貴意見,變成干涉內政。
    學生只能發起全民罷課罷工抵制。林鄭等所有政府高官,只能被母校師生無一遺漏連署“回頭是岸”。香港風聲鶴唳。
    6月21日,萬人圍堵警署總部13小時,為警方定性學生“暴動”討說法。被捕1人。
    6月23日,最大保皇派“民建聯”,也是惡法始作俑者之一。為了未來選票高調反水,出聲促林鄭儘快“撤回”,演繹“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鬧劇。
    6月24日,學生發起不合作運動,小規模堵塞入境處和稅務大樓。
    6月25日網民11小時內籌集670萬港幣,用在大阪G20會議期間全球登“反送中”廣告,擊鼓傳花,向一貫理解港人的習主席求救。林鄭民調懸崖滑落、成為歷史最低,水正在覆舟!
    6月26日晚香港金融核心區愛丁堡廣場,匯集萬人向G20呼喊。年輕人向19國駐港領事館遞送請願信,被16國接納。夜晚,3000年輕人第二次自發包圍警署總部。警署沒有反省有沒有對不起人民,卻被文匯報慌不擇路胡扯成“港獨激青”,被捕1人。
    6月27日大阪G20前夕,世界知名報刊頭條快速登出港人反送中“訴求”,香港真相登上世界舞臺。6月29日,教育大學21歲盧同學留下反送中遺言,從住家上水區跳樓身亡。
    6月30日,保皇派組織一場撐警集會,號稱16萬人參加。依此放大,製造反人類的拍照效果,充氣民意假像,欺騙了13億同胞的感官,更欺騙了習主席的視覺!
    7月1日早上,回歸紀念日升旗活動,紫荊廣場陸路全被愛國學生圍死。林鄭和受邀嘉賓只能乘船靠岸,在回歸22周年後的香港,代表祖國狼狽參加這場帶血的、毫無意義的升旗儀式。下午民陣號召53萬人上街大遊行,遊行散後,立法會在駐守警力主動撤出後、被無數青年學生死士衝垮並砸爛。被捕13人。
    7月2日淩晨4點,龜縮十幾天的林鄭依然不對五大訴求回應,卻半夜出來激昂“譴責”,施壓警方四處追捕。學生衝擊立法會的負面消息,就這樣在沒有前因、只有後果的被祖國官方媒體,斷章取義鋪天蓋地放大扭曲。7月3日,香港反送中女青年麥小姐在九龍長沙灣寓所跳樓身亡。
    7月5日晚上,中環愛丁堡廣場8000母親再一次集會撐孩子,讓主題“有你們,媽媽才有夢”充滿熱淚。林鄭被千夫指,被萬人罵,不配母親,讓為了追求真理被肆意抓走孩子的母親們萬念俱灰。此時,連署反林鄭的母親一度激增到三萬人,林鄭依然沒有絲毫悔意,沒有向主流民意回應任何一個訴求!
    一個被社會主義加持管理的資本主義“特首”,在有170年發展歷史的世界第三金融中心。在被全球華人譽為“東方之珠”福地上,這個“灰姑娘”正在不顧一切後果的肆意折騰!
    從此,泛民改變抗議方式,以遍地開花形式在各區遊行。7月7日二十三萬人逼爆尖沙咀,向遊港大陸同胞口述真相派發傳單,九龍西高鐵站一度被警方封閉。被捕5人。
    此後,連儂牆在香港18區雨過春筍崛起,鋪天蓋地簡單詞匯,簡體文字,代表何止是90%以上民意!香港政府在世界形象基本癱瘓。
    7月9日,林鄭勉強公開宣佈送中條例徹底失敗,說送中條例等同“壽終正寢”。就是不用“撤回”二字,五大訴求依然一個沒有回應。
    一個沒有受過高等教育的“灰姑娘”,在與文化自信的香港玩文字遊戲。一個資本空虛的女人,正在與財富之都的香港所有人較量。72歲陳伯等熱血長輩紛紛加入絕食隊伍,香港高考後的高考狀元們撰文,無情抨擊林鄭荒謬無恥。中央人民政府依然熟視無睹?
    多區連儂牆突然湧現員警公開出來斯帖,黑幫半夜出來搗亂新景象。35萬人踴躍登記新選民,發誓要在下一屆立法議員選舉時,讓建制保皇派血債票償。香港遍地開花的反林鄭呼聲,無數員警身份資料被泛民起底公諸於眾,不合作行為比比皆是,政府管治空前廢棄,何止72處煙塵!
    7月13日,3萬人出現在上水,以驅逐水客對抗,警方濫用暴力逼15歲少年險墮天橋。被捕2人。
    7月14日11萬人沙田遊行,學生們散場後被警方圍堵在新城市廣場成為困獸鬥,暴警手指才被22歲港大畢業生咬斷。被捕48人。
    7月14日新聞界1500人靜默遊行到特首辦抗議暴警。林鄭的不怕開水燙精神持續,對任何民間、採取任何行動都熟視無睹,讓正義者實在看不下去。
    7月17日,9000位銀髮一族匯集中環集會,支持青年守護香港。7月19日蔡英文表示對香港青年赴臺庇護特殊處理,支持香港反送中成為她的競選必勝口號。
    香港在執行一國兩制做出的騙局,讓全球熱愛和平統一的先驅們,都在為一國兩制前景,活生生被林鄭攔腰斬斷痛心不已。
    7月20日,建制保皇派發動第二次白衣撐警集會,號稱31萬人參加。員警家屬卻發出不同聲音的書面連署;呼籲林鄭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拉員警下水。當天,香港“妲己”律政司鄭若華赴京回港,高調自豪宣佈北京沒有勸她下臺。
    香港22年來磕磕碰碰風餐露宿,絕對沒有取得世界公認的驕人成績,北京請不要瞌睡!
    7月21日民陣再發動43萬人大遊行,遊行結束後部分青年人湧到西環中聯辦圍堵大樓。警方開槍29發、催淚彈55個,仍然無法阻止學生將中聯辦大門口國徽招牌和圍牆全部塗鴉。奇怪僅1人被捕。
    當晚,發生香港開埠第一奇觀!媒體估計約1500個有組織的元朗黑幫聚集,在西鐵元朗站製造血案。拿著木棍藤條不論男女老少逢人下車就打,現場血腥、視頻觸目驚心。周圍警署卻罕見同步關閘,警力集體失蹤。
    是夜,香港無眠,平民入院45人,讓全球再一次震驚。這種規模的黑幫出動,不敢判斷動機,成為空穴來風,讓世界百思不得其解。坊間議論“啊爺吹雞”,意思是懷疑中聯辦策劃。不過不要無妄猜測,是也沒有關係,一夜兩地,一戰一殆!
    保皇派議員何君堯被記者拍到在血案現場與黑幫互動,第二天議員辦事處被學生們拆碎、何家父母墳墓被崛起,香港青年學生對黑勢力勢不兩立。元朗瞬間變成死城後,中聯辦王主任在公開場合宣告,“中聯辦巍然不動”鼓舞香港人心。
    血案過後第二天,也就是撐警鬧劇發生第三天的7月22日。撐警先鋒、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懷疑“警黑”勾結,快速因撐警言論向全體市民道歉。撐警主持人、知名女先鋒“肥媽”、或許發現“警黑”勾結,當機立斷高調和警方割席。多數公務員團體紛紛罕見連署、譴責警方失職。香港的民情已經不需要調研了!
    7月24日香港電影界出來譴責警方嚴重失職。7月25日超過400名政府行政主任,冒著失業危險曬工作證連署,敦促成立獨立調查,否則罷工。接連1500名醫護人員連署譴責政府不作為。政府最高四官包括林鄭,母校們繼續密集連署勸林鄭下臺,已經連續連署50天。多名議員到廉政公署舉報警方上下皆瀆職,香港廉政公署已經派員到達現場搜證。
    時光到了這裡,依然沒有發覺有絲毫外國勢力滲透和港獨潮流痕跡!
    7月26日。航空界自發在機場接機大廳發動集會,譴責暴政毀港,衝破真相封鎖,讓外地遊客直觀香港發生什麼。政府首長級AO掛印連署痛斥官員失職。
    7月27日,31萬人不理會警方反對,湧入元朗討說法,包圍元朗警署和血案涉事圍村。被捕13人。
    天無絕人之路,有獨無偶!冥冥之中學生無意中在一輛私家車裏面,發現元朗血案用的打人木棍和6根藤條和軍刀,車上還置放一頂舊式解放軍帽。還發現與中聯辦新界負責人同名同姓的通信郵件,匪夷所思天方夜譚的故事,當晚被路透社圖文暴光。血案第一現場的港鐵,經過內部爭論,逾千車長發文譴責警方失職,正在溫釀罷工抗議。數千銀髮族再次中環集會撐孩子。
    7月28日萬人集結中環愛丁堡廣場,聲討警黑勾結。裂變陣法、兵分三路,一路撲向中聯辦,據說這些青年學生遺囑都寫好,部分人為買安全裝備沒錢吃飯。這就是香港精神,與青年後代鬥爭,絕不可能成為其樂無窮!香港35萬青年學生勢與黑暗不共戴天已經成型,是夜49人被捕。
    無線電視的偏頗報導無數次被民眾指責,大樓頂樓被自己員工張掛“泯滅良心”直幡,香港新聞自從回歸後就一直墮落。
    7月29日香港47名精英運動員展示證件集體連署,接力呼籲政府回應人民5大訴求。重劍一姐江旻憓劍指林鄭鼓勵學生:香港傷癒會變強。如今,訴求沒有緩和卻增加一個“實行雙普選”。有欠的就應該還,香港不會因為讓人民普選而下沉!
    當林鄭兩年前被“啊爺”違規扶植上特首位置,不符合遊戲規則的“走步”,就註定這顆燦爛明珠快速謝幕。50年不變的香港,餘生28,如何煎熬?
    從雙姓婦人賊溜溜的眼睛,到揚言對人民善打的匪性姿態。舊話新提,早就被篤實競選對手、原上司曾俊華早年共事時莊重告知;為“撕裂2.0”!
    香港如果任由林鄭無知炮製的“罪犯引渡條例”通過,東方之珠也就即刻萎縮不復存。香港青年人為保家衛國,保護香港政治生態,力挽狂瀾,奮不顧身傾巢而出,他們行駛的完全是正義的。他們無私的用自己青春和自由捆綁,為香港譜寫一曲無愧之歌,是實際的愛國愛港行為!
    只有真誠回應人民五大合理訴求:撤回惡法、獨立調查、平反定性、釋放學生、林鄭下臺!才能成為香港和平穩定之基!與此相反、如何保持世界第三金融中心聲譽,孰重孰輕?香港人民此時已經痛心疾首!
    中央人民政府只有支持這種史無前例的愛國愛港行為,才能順民意得民心穩天下,才能中華讓良知和百姓道德無障礙彰顯。
    如果繼續沿用“少數利益集團”的低級加荒謬治港,與香港主流民意長期狡抗,永遠“狼來了”,香港就玉石俱焚!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30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 04:51 PM 編輯 ]



從香港主流民意的第六次大遊行、到中聯辦國徽被塗鴉

1  孰是孰非自有公論

    南粵香港,多事之秋。這棵東方之珠,從英國人手裏接過來已22年整,現在成為燙手山芋。
    走進2019年3月底,不經民選的特首林鄭,自行炮製的“送中”條例。誘發出祖國司法的糜爛公示,被世界唾棄,被香港社會主流民意無情抵制!
    瞞天過海、與民為敵。這個對香港人民百弊無一利的“惡法”,一直用模糊方式欺騙眾人。當駐英大使英明宣佈;香港“修例”與中央無關時,林鄭才瞬間成為過街老鼠,由此可見、香港人民還是非常尊重真正的中央人民政府。
    始作俑者非常不甘願的向香港人民道歉,之前人民訴求的“撤回惡法”。已經變更到“撤回惡法、獨立調查、撤回暴動、釋放學生、林鄭下臺”,等等與源頭有關的五大訴求。經4個月惡性蔓延,一步步走向危險臨界點。
    此時的林鄭,依然受到駐港機構打著中央人民政府旗幡,讓林鄭繼續“有效施政”。黔驢技窮、唯一就是找黑惡勢力與學生對著幹,加強拉幫結派,繼續用不擇手段謊報“軍情”分裂人民!
    林鄭對香港民意的肆意蹂躪,引發全球聲討,在香港全港,在世界華人,在和平統一,在大阪G20,在聯合國等等,都留下難以清除的污點。“二級中央”負有不可推卸責任!

2 民主黨派,民心所向


    昨天下午,香港民主黨派“民陣”被迫又發起第六次大遊行。抗議賣港林鄭修訂送中條例,引發香港全面動盪,至今不願意撤回。一系列荒謬無效行政,對主流民意提出的五大訴求拒絕回應,自絕於人民!
    有獨無偶,昨天早上,香港“社福界”也自行發起“社工受夠了”靜默遊行,有4000人拉橫幅步行到政府總部,控訴林鄭不回應人民訴求,把修例失敗責任推卸給他們。
    昨夜還有四百多個現役員警家屬發表連署,要求林鄭“政治問題政治堅決”,不要把香港警方當作政治工具。從這裏,可以判斷香港的一系列抗爭都是自發的,外國勢力說和港獨論在這裏都是無稽之談!
    這兩個冰山一角的反抗聲影,映射出香港開埠以來,香港人民視大陸司法如洪水猛獸,靠近即死。林鄭卻一意孤行修訂罪犯引渡條例,讓腐敗滲透香港,誘發出各行各業無一死角的反抗聲浪。
    即使沒有正面反抗的行業,也設下香豔圈套。讓林鄭不斷撞南牆,七十二處煙塵,三十六路反王就此形成。

3 駐港機構支持蠻幹

    代表中央憲政的中聯辦,竟然也相信粗糙編輯的謊言。無中生有的“外國勢力煽動”故事,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灰姑娘”,為了對付虛無縹緲,不知不覺挽袖脫衣、赤膊輕裝上陣。
    今天是香港民主派的好日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獨立調查、捍衛法治、守護真相”!這些合理的口號不斷排山倒海,從遊行示威人群中響徹雲霄。
    人民冒著酷熱提前在遊行兩旁幹道等候,43萬人從四面八方魚貫匯入,成為有良知的遊行大軍。捫心自問;外國勢力,港獨潮流,在香港會有這麼強大嗎?
    警方金戈鐵馬,緊張佈防。反而,被定性為暴動、暴徒、外國勢力、顛覆加煽動的危機,此時林鄭卻熟視無睹。
    昨天7.21和平遊行,使用起步的場地維多利亞球場與兩遊行單位撞期。民陣義舉受到兩個街坊單位主動熱情讓出、成為微小插曲。
    前特首曾蔭權昨天說過“香港人好真誠,他們好容易發火,但通情達理”!香港人民高素質的涇渭分明、魚水情懷,為何被祖國官媒一直長期百般詆毀?
    央視對香港主流民意從來是沒有吐過象牙,香港青年學生成了花枝招展、衣冠楚楚播音員口中形容的暴徒。從而誤導13億民眾對香港人的意識形態,偽裝如果剝去,醜與惡就會鮮明對照。

4 學生運動 殃及池魚

    無數次的和平遊行,無數次的集會控訴,香港青年才俊、優秀學生們也成為林鄭嘴巴裏的“暴徒”。當救護車、旅遊巴士經過遊行集會場所,人群就會自動分紅海。百萬人踩過的街道,無一垃圾遺留。
    7月14日香港泛民組織十八區“遍地開花”遊行抗議。當晚沙田和平遊行後,被暴警圍困在商場,艱難突圍也沒有打破過一塊玻璃。近在咫尺的二級中央,火上加油,對民間衝突大事件,卻不加反省的偏頗譴責。除了大陸同胞視線被官方媒體矇騙外,全世界沒有人會認為香港年輕人會是暴徒!
    香港警方昨天縮短遊行路程,大部分人群在規定的位置灣仔和平散去,部份年輕人還是不理會警方劃定。繼續走向西環的中聯辦大樓,為回歸22年主流民意得不到公道舒展討個說法。
    此時,牛逼哄哄號稱善打的林鄭,卻讓中央人民政府的前輩們,在香港回歸後出生的年輕人、和晚輩學生哥們手上“食死貓”。在全世界閃光燈下,被香港學生們將大門國徽噴漆到了面目全非!
    在長期脫離民意的特區政府,“二級中央”不顧基本法既定權威。且不論青紅皂白的“支持”荒唐特首林鄭撞牆的同時,也把主流民意折騰到奄奄一息。遊行上街自然就成為主流民意唯一的訴求途徑。中央駐港機構到底有沒有背著習主席,謊報治港業績不成,勾結黑幫參與鬧事?這個問題就不是在這裏可以探討的!

5 賊喊捉賊的有效治港

    每一場自發性或號召性的遊行抗議,都比起前天7.20,建制派在添馬公園主導的一場穿白衣“撐警”鬧劇。沒有虧欠,還需要支撐嗎?那就是一場被香港主流民意形容為冒天下之大不韙,在光天化日之下對全球智商的赤裸裸政治詐騙!
    不經彩排的一群群鄉音無改,來自四通八達、集合全國各地的“同鄉會”,拙劣的拼湊表演。撕掉連儂牆的字條,都不懂應該投入垃圾桶。到香港坐車不懂排隊,習慣在家鄉隨地大小便的紅男綠女。這些人在所有媒體鏡頭前充當香港“主流民意”,實在有失林鄭政府顏面,讓真港人忍俊不禁。
    路人甲、路人乙的滑稽劇情表演,被醜陋的搬上政治舞臺。出自被“中央”堅定支持的建制派,必然成為一道道國家誠信的無形殺傷力,香港不亂就有鬼!在百年國際都市,活脫表演現代版“董卓進京”大戲。
    掩耳盜鈴,建制派只是把香港警方拿來當磨心,撐的是全民公敵林鄭!損的是香港百年法制。卻忘記世界良知的眼睛都在全神灌注,成為勾兌中華民族揮不去的恥辱。
    這種考核全國人民情商和智商的政治詐騙,也成為助紂為虐的一方黑手。一個“畸形政府”對人民犯罪有恃無恐,長期南轅北轍的違背轄區主流民意。不止是越來越糟糕的危害祖國明珠的香港管制威信,也已經直接危及一國兩制聲譽、和平統一時光!
    “反送中、撐香港、護臺灣”,這就是五大訴求之後、衍生出來的呼聲。一貫把提意見的人,不論國人還是外人都當作敵人,就會遠遠偏離道德方向。在國際舞臺上舉步維艱,在道義上煮豆燃萁,何止僅僅四面楚歌矣!
    遐想的敵人終於成為真敵人,這只有讓利益集團得益,讓民族追求落荒。用“愛國愛港論”撕裂整體香港,邪惡治港手段終釀苦果。習主席應該在香港問題上當機立斷。
    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國家信譽、五十年不變、基本法,就這樣被林鄭輕輕鬆松捏成壽終正寢!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22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 10:29 PM 編輯 ]



[隱藏]
林鄭修例,駭人聽聞!

    當人民的訴求投訴無門時,上街抗議遊行就是人民最起碼的基本權利。
    香港街頭頃刻演繹出百年未見的空前大遊行,反對政府不經諮詢民意強行立法,欲與腐敗透頂的大陸司法修訂“逃犯引渡條例”。要求林鄭政府不要貿然拆除象徵一國兩制防火牆,而破壞一國兩制在香港健康實行。把擲地有聲的香港司法引入萬劫不復,把享名“萬國地”的世界經濟金融中心無知毀滅。
    當人民一次又一次走向街頭,第一次一萬兩千人,第二次13萬人,第三次103萬人,香港人民保衛美好家園的願望付之行動,也是糾正拙劣政府免於繼續墮落的愛國行為。
    但是,林鄭政府卻和人民玩套路,借用臺灣命案暗度陳倉,首先與人民玩低級政治手段。再迷糊體制內下屬,讓他們誤認為是中央支持,使他們為了自身利益不顧形象,信口雌黃的與人民說了一通胡話。
    在鋪天蓋地的反對聲浪下,林鄭不顧全民感受,越權操縱立法會,迫切想在6月12日用“強姦方式”利用立法會不平衡票數,強行通過立法投票。此時,各校學生們用血肉之軀鐵桶般的包圍立法會。圖窮匕首見,林鄭公然把壓倒多數的正義行為定性為“暴動”,籍此綁架中央。愚蠢的警方助紂為虐向人民開槍,被國際特赦組織確認為使用武力過當,最大的衝突爆發。
    當世界目光聚焦到五十年不變的香港時,一發不可收拾。當中央透過英國大使向全世界澄清;“修例”只是林鄭政府一廂情願時。三點盡露,大廈將傾,多米諾骨牌把林鄭為首的香港政府砸到體無完膚。一夜之間從咄咄逼人的灰姑娘成為過街老鼠,置體制內投機者成為內外不是人。稍有良知的權貴們紛紛發表言行、意在與林鄭割席。警方失去支撐,成為人民發洩對象,只有任由人民唾罵。此時,官場醜態層出不窮,林鄭依然還是執迷不悟!
    6月16日下午,憤怒的香港人民自發傾巢而出。各行各業不論階級200萬人上街抗議,把世界驚動,把一國兩制背後的醜陋鬧個天翻地覆。如果還再說是美國CIA策劃出這麼偉大的場面,還不如我自測量無地自容!此時,人民才知道,失敗的“一國兩制”從來就是被偽裝成“美好”。香港生動的一課,讓臺灣兩營人民不必思考而一目了然!奸妄欺騙了習主席,貽誤和平統一大業的偉大戰略。
    一時間,道歉成為林鄭和特區政府所有高官的必修課程,為自保的鋪天蓋地道歉書在網路飄楊,成為香港高官新款特色。可是對人民四項要求;“撤回惡法”“定性暴動”“辭職下臺”“追究開槍”一律不予回應,人民的怒火就力所能及的開始實行癱瘓政府行動。
    董建華先生主導的民意調查,76%反對政府修例,蘋果日報調查僅有18%滿意政府,還不包括繼續消耗下去民意的滑落慣性。在這種正義洪流中,竟然體制內有人發動“網路”連署80萬人支持彌天謊言,這種廉價灌水的劣性,也會有人信!誤導國家決策層的大逆不道,一次又一次的撕拍回歸的香港。
    外交部、港澳辦、中聯辦支持修例,支持出一個這樣的政府?當林鄭低頭涕零向人民道歉的同時、宣佈“暫緩”修例後,又統一改稱支持“暫緩”,可是多數香港人民要求的是不折不扣“撤回”!
    中央人民政府職能部門,在治港的大是大非決策上,在執行一國兩制國際聲譽中,成為不論好壞都支持的反面中流砥柱。只能直接危害國家領導人來之不易的光輝形象。
    掩耳盜鈴,切斷香港媒體往大陸輸送的一切管道,助長灰姑娘穿上水晶鞋自峙強硬,卻把祖國改革開放以來的國際形象,在國際舞臺上全部葬送。
    後天就是G20高峰會在大阪開幕,香港人為了保護賴以生存的家園政治生態。只能不遺餘力蜂湧飛去大阪會場向國際討公道,向包括習主席在內的20國首腦請願。在本土、把請願信送進19國駐港領事館,請求他們國家首腦替香港說一句公道話!在6月26日大阪高峰會議前夕,再一次召集港人上街抗議。
    朗朗乾坤自有公理在,荒謬漂移,偽裝自然會被剝開。不論主流民意如何被各執一詞,還是公權濫用怎麼樣強詞奪理,大浪褪去露崢嶸。用時光才能去驗證人間妖魔,那就成為善良人民永久的悲哀。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6月25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 10:44 PM 編輯 ]



艱難的守候 (轉遞中南海)
記香港反送中青年學生愛國洪流(全文7658字 分為10章閱讀)

前言:
    林鄭政府的惡法彌天大禍出籠,與民商議的官方渠道已被利益集團徹底封閉,人民唯一反對途徑只能不斷靠上街。當百萬人民上街後,二級中央繼續支持林鄭撞南牆,繼續對人民行駛荒謬“強硬”、弱智“善打”。導演出6.12香港血案,與外國勢力港獨活動毫無關係。
    和香港全民玩“撤回”和“暫緩”文字遊戲時,這種無知就無畏的善打作風,徹底與香港回歸後出生的年輕人,和在校學生勢不兩立。林鄭不當行為引發的五大訴求,如沒有徹底合理回應,恐怕香港一次又一次強硬撕裂將持續蔓延!
一 禍起蕭牆,輸入腐敗
    當香港立法會被一群香港90後破門而入時,真理才在百般封鎖中得以彰顯。
    之前的香港,發生的許多事情。林鄭政府為了和大陸腐敗司法發起“引渡”,被香港主流民意堅決抵制。體制健全的香港司法,世界排名第十六位。是香港能夠繼紐約、倫敦之後,成為世界第三大金融核心最大理由之一。
面對排位八十二位有加的大陸司法無恥滲透,香港人民會同意嗎?
    香港年輕人為了未來自由空間,從和平訴求,到包圍政府機構,癱瘓交通樞紐。一步步血淚腳印,在世界各地被接受、被同情。資訊卻在輸往大陸過程中都被屏蔽,公理不能彰顯,情懷無法釋放。今天終於以死一搏成反叛角色,此前一切訴求都得不到政府回應,只能選擇從負面得以解脫。
    在七月一日香港回歸22年大好日子的清晨。林鄭政府帶著受邀的中外嘉賓,在紫荊廣場四周全被討說法的青年學生包圍情況下。狼狽的從維多利亞港水路登岸,參加這一場帶血的升旗儀式。
    那邊,民主派發動下午三點7.1大遊行。在烈日炎炎下,竟然有53萬市民,冒著32度高溫黑衣參加。考核十家有九家在回歸後被中資收購的媒體,在統一吹捧下的一國兩制實施好與壞。也有機會讓實踐成為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此對焦主流民意,明顯不成比例。
    當主要街道塞滿香港各個階層、各年齡段的抗議民眾時,一群視死如歸的香港青年學生悄悄從四面八方圍住立法會,決定用另外一種方式抗議。他們沒有敵對勢力煽動,只有寄語自己的信念,香港愛國青年有自己的主張。
    當無法向人民解釋“修例”對香港有什麼好處時。當兩個月內六次大遊行都無法喚醒林鄭政府的良知時。當三位熱血青年用跳樓方式“死諫”都沒有被正視時。他們從網路互相呼喚,有的互不相識,約定到這裏來,準備用生命和自由,向荒謬政府討個公道!
二 與民為敵,八面楚歌
    此前,焦點切換到6月12日,林鄭強行推出的“逃犯修訂條例”。提案委員會必經程序的“一讀”都沒有正式通過,卻想在這天違規直上立法大會進行二讀。被一萬多名香港各大中學校學生,和青年人一大早就將大門鐵桶般圍住。即使是警察開槍造成流血犧牲,被林鄭定性為暴動,被警方污衊為暴徒。都無法瓦解這群手無寸鐵,回歸後出生的,代表35萬熱血青年的堅強意志。
    這天的黑暗程度,取掉警號標誌的全副武裝防爆警察,往密集人群中扔了150顆催淚彈,發射20幾發佈袋彈。橡膠子彈直接對著頭部打,警棍藤牌把赤手空拳的學生打到頭破血流。
    受傷學生和家長到處投訴警察暴力,醫院被追究警察強行把入院的傷患逮走,違反日內瓦醫療公則。知名藝人包括前全國人大代表汪明荃也公開發聲譴責林鄭。警察濫用武力、充當劣政幫兇、對人民施暴在先、試圖用警力解決政治矛盾!讓香港警隊百年聲譽一鋪清空。
    自然,林鄭如意算盤計畫當天在立法大會二讀通過成為泡影。當晚,香港熱血青年“啊傑”留下反送中遺書,在圍堵現場附近的太古廣場頂層,掛上“反送中”標語後,毫不猶豫跳樓身亡。林鄭政府和立法會、與香港青年和學生們勢不兩立成型。
    被全香港主流民意形容為“惡法”的,在立法會受到堅決抵制,惡果也在這裏生成!成為被泛民認為出賣香港核心利益,殃及後代生存環境的災難性惡法,立法會梁君彥主席自然就是第一幫兇。
    香港立法會被多數港人貶為“垃圾會”由來已久。70席議員中的35席是來自“功能組別”,就是一半議員屬於政府指派的保皇派。另一半才是通過民選投票產生,才能體現真實民意的議席,回歸以來一直長期被民主黨派持有!功能組別的保皇議員長期與主流民意對抗,民主黨派也就被統稱為“反對派”。
    但是,之前因為部分議員不當宣誓風波,部分民選議席被保皇派替換。目前民主黨派議席雖不足70票的三分之一,但依然無愧代表香港絕大多數主流民意,卻無法越過否決權。
    代表多數主流民意的,只能長期用拉布形式對抗。回歸22年來一直是這樣扭曲和掙扎。所以,堅強的民主派議員,為了香港正確走向,風餐露宿,舉步維艱。
    本次林鄭設計的利用立法會,用非常不妥當方式設想通過條例生效,就是在用強姦方式架空主流民意。緊鑼密鼓圖謀在6月27日立法會第三讀通過。導致今天覆水難收!立法會長期對抗主流民意的功能,助長社會分崩離析缺口。就自然成為香港普羅大眾、青年人和學生們的死敵?
三 中央果斷,人民歡呼
    此前的3月31日萬人遊行,4月28日13萬人遊行。直到6月9日,民陣發動的一場103萬人的反送中大遊行,陣容史無前例、怒吼空前絕後。只有一個訴求就是撤回惡法。
    可是,善打林鄭玩模糊視覺,自感中央什麼都會支持,自然視主流民意無物。在6月12日立法會外圍製造了震驚血案,為這屆不良政府未來施政斷崖埋下伏筆!72名學生22個員警不同程度受傷,世界嘩然!
    當黨中央發現“修例”不會被香港普羅大眾接受時,黨中央自然也會發現林鄭施政險惡。立即通過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在6月13日傍晚澄清“修例”與中央無關,是林鄭個人行為。
    大廈將傾,三點盡露,人民一片歡呼。多米諾骨牌把林鄭為首的不良政府砸回原形。可是,林鄭固有的“善打”劣質逞雄。並不願意撤回惡法,只是在電視上表現非常勉強的實行“暫緩”。內傳籍此捲土重來,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與主流民意相差甚遠!
    良知面前,眾叛親離。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體制內開始爆出火辣醜聞。工聯會女議員麥美娟女士,在林鄭焦頭爛額後,拉幫結派的閉門會議時,勇敢對林鄭爆粗口。說把所有政治賭注全押在這裏輸光.....。足可見衣冠賭徒,盤踞政府高位。人性此時的真情表露,麥克風已經放大告訴了全世界。
四 守護香港,人人有責
    香港基本法1997年實施,曾經向全世界鄭重約定;2017年是香港人民實行普選年代。老一輩等不及都死了,人民耐心等待20年,特別是年輕人。又被粗暴篡改而無法實現,之前曾經發生了8000名大學生校園絕食,要求政府遞送訴求被拒,引發震驚中外的八十幾天佔中。
    用一道道不守規則兼荒謬言行,與全城年輕人角力。年輕人從失望到絕望的行駛過程,讓相貌平平、自稱“很善打”的灰姑娘林鄭橫空出世。善打,不是來與人民打!用已經被人類唾棄的“投票”方式產生特首,被香港新一代人視為痛心疾首,但卻也逆來順受。
    對於極其荒謬的送中惡法,觸動所有香港人的神經。林鄭之流在其位不謀其民,香港撕裂多時,多少民生期待解決,卻去與腐敗司法去談“引渡”。東趨西步、與虎謀皮,把屬於民族光輝的香港百年司法,在保衛一國兩制的人民堅決反抗聲中,死心塌地的廉價葬送。
    讓內地腐敗司法轉換成明火執杖、慣性直搗香港創造機會,與國家司法反腐針鋒相對。這是中華史上最無恥,最卑鄙之妄想。全球華人除了謬謬可數的利益殘存者之外,無不怒火燃燒。
    遮打花園6000位母親一次又一次的夜晚集會,加上三萬母親兩次憤怒的聯署。用中華慈愛特有的呼喚,閃閃淚花慈母針線。為了保護孩子的光明前途,無數英雄母親站出來,無數的控訴響徹雲霄。隨著電波瞬間傳遍世界各地,還是無法喚回林鄭毒辣的心!
    愛國民主黨派“民陣”,再次發動用腳步投票,動員人民上街遊行。口號已經是;“撤回惡法”,“釋放被捕學生”,“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開槍”,“撤回暴動定性”,“林鄭下臺”。始作俑者必須接受泛民五項基本要求,在資本主義社會,一定要有問責官員負責,這場責任,一覽無遺,決不應該學生負責!
五 撥亂反正,民心所向
    6月16日下午,憤怒的香港人民傾巢而出。各行各業不論階級層次,200萬人上街遊行抗議,奠祭殉身英雄的鮮花舖滿廣場。把世界驚動,讓一國兩制偉大定律的背後,林鄭口口聲聲要補的巨大的漏洞面向世界,大白於天下。
    如果還有人再謬說是CIA策劃出這麼偉大的場面,那就何止自討沒趣,有意讓國家難堪!此時,人民才知道,“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施從來就是被偽裝成“美好”。香港22年生動的範例,讓臺灣兩營人民不必思考而一目了然!是奸妄欺騙了習主席,“愛國”騙子南轅北轍,貽誤和統大業的戰略部署。
    回應主流民意的訴求,是解決社會矛盾的第一基礎。這天,引發愛國愛港人民上街,讓全球為之側目。這就是主流民意的真情表露,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愛國愛港的特色洪流。
    當民意達到巔峰時,當人民的合理訴求,與一小撮利益集團有衝突的時。正因為不經民選,林鄭自然不會回應人民的疾呼。當人民的呼聲一次次被屏蔽時,香港人民於6月19日又一次在,香港金融中心的愛丁堡廣場聚集,向第二天在大阪出席G20高峰會議的習主席求救。
    此時,香港教育大學21歲女學生,無法等待訴求回應的一天。在新界上水24樓梯間留下反送中壯烈遺囑,成為第二個用生命保衛一國兩制的烈士,守護者為香港價值續存而跳樓犧牲!
    又過一天,在臉書論壇上給“反送中”人民留言後。29歲幼稚園鄔老師從香港站天橋一躍而下殉身,成為林鄭拒撤惡法第三個以死抗爭的愛港女英雄!
    6月20日,香港警察總部被無數青年人圍住,無法出入,噴塗砸蛋。一整天飯都沒有的吃,成為歷史上最丟人的話題。警察對6月12日立法會週邊的暴力,不敢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依此推斷已經默認員警的違法行為,又拒不撤回暴動定性。繼續全城抓捕示威抗議者,是可忍孰不可忍。人民的巴士公司,通宵達旦派車接送圍城抗爭者,水可覆舟也!
    此後,香港自殺潮此起彼落,防自殺社團奔波於命開足馬力。因為,每天都有人希望用自殺方式來解脫惡法的陰影。到此地步,中央無限支持的林鄭劣政仍然冷血相待,還毫無回應,青年人的仇恨開始疊加!
六 欺上瞞下,積惡餘殃
    香港自從回歸後、“治港”最大成績之一就是大量收購傳媒。當90%的媒體依然無法讓謊言暢通時,可是謊言已經遍地開花。當唯一一份銷量最高的,不需靠補貼的愛國愛港報紙,支撐著香港的良知,謊言就注定無法結果。在道德比金錢更重要的原殖民地人民,港人彰顯出辨別是非的第一素質。一代學生青年敢做、敢為、敢擔當精神,又翻起一頁民族之光。就這樣被現實生活趕到“約旦河西岸”!
    當一個灰姑娘一夜之間成為權力中心時,不論做什麼事都會被二級“尚方寶劍”背書時。無法自控的佔有欲自然無限膨脹,他人鞭長莫及、我自我行我素。民主監督直接被密集謊言削弱,社會災難也就由此開始。中央人民政府職能部門,在治港的大是大非決策上,在執行一國兩制和維護習主席聲譽中,的確成為不論好壞都支持的堅強後盾。
    中央人民政府支持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手心手背都是肉,打斷骨頭連著筋。為何就不能支持主流民意?支持主流民意才能縫合香港撕裂的巨大創口。一定要長期耗掉國家鉅資,在經濟社會的香港圈養一批政治打手?讓蠅頭小利鯨吞東方之珠,衝擊不可再生世界之三。自毀長城、陷害香港,只能直接危害到國家領導人來之不易的光輝形象。
    林鄭無端端妄想為健全的香港司法“補漏”?該補漏應該是千瘡百孔大陸司法!全香港有良知之人,都清楚、都明白,大陸司法的極其透頂腐敗,早就深入人心!在無數司法謊言遮蓋下,一攪就臭如大便。連習主席自己都看不過去,頻頻指示:要求“司法機關必須刀刃向內,刮骨療毒”。讓全球華僑華人對家鄉黑暗司法萌生一絲希望。林鄭竟然還會迫不及待的、不需徵求民意,就內急般要快速通過這被萬民唾棄的惡法?
    原來,她早就知道,以尊重民意想通過惡法,在香港是永遠通不過!一意孤行,比臆想中的外國反動勢力更加卑鄙。想把象徵一國兩制,抵擋大陸司法腐敗的有效防火牆拆了,給中央人民政府治港威信帶來空前危機,陷害黨中央於不義之中。
七 拒撤惡法,良知何在
    香港早先被不當治港者劃分了“愛國愛港”陣營,長期互相絞殺成四分五裂,世界第三岌岌可危。對亂港拍馬屁的就是愛國,對劣政表反對的就是不愛國。激起民憤就不顧體面、頻頻謊稱外國勢力煽動。無限放大“港獨”招牌,讓“獨潮”突飛猛進。香港,正在墮入政府低級思維、人民萬劫不復漩渦之中。
    痛哉,東方之珠。悲哉,一國兩制。香港開埠以來就是萬國地,從高度自由的空間,走向高度自治決策是非常正確。在祖國深化改革開放之際,香港應該也要相應得到更加自由、開放!
    在新中國成立以來,這裏成為祖國走向世界的前沿。高瞻遠矚的混合型戰略部署,成為改革開放必勝的橋頭堡!香港能夠成為無可替代的世界第三金融中心,成就了民族之光,與高度自由無法分開!
    在全球化道路上,據不完全統計,祖國外資企業、港資仍然占54%。香港成為祖國的聚寶盆,內地到香港上市融資的實實在在金額達七萬億以上。芝麻對西瓜、還有什麼可以比修訂惡法,擺人民上砧板、出賣香港更重要?只有唯一推斷,有一雙鉗制林鄭的無形“外國反動勢力”!
    自從林鄭推出修例惡法以來,且不說中英聯合聲明有沒有約束力。港府前後收到包括歐盟28國的共67件外交照會,深度表達所在國的反對聲音。香港美國商會直接聲明、在港有10萬僑民和巨額投資,惡法通過了就會撤銷香港單獨關稅區。不論是真是假,這就是香港和國際關係,170年來跌到空前絕后災難的基本寫照。
八 人民愛國,學生愛港
    當70%以上院校連署聲明反對修例。全部宗教團體虔誠勸阻。三千位法律專業人士包括大法官黑衣抗議。民主黨派代表主流民意,苦口婆心三伏天兩個月內6次大遊行。反對修例在一片喊打聲中,已經飽和了罄竹難書!
    當林鄭母校師生沒有中斷過的聯署;從“懸崖勒馬”到“母校以你為恥”斷句!當律政司長鄭若驊被母校天天整版聯署“勿助紂為虐,縱曲枉直”。保安局長李家超等等所有高官的母校泣血呼喚,可以看得見摸得著的反惡法陣線,證實這裏沒有任何“外國煽動”!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先生主導的民意調查,76%訪民反對政府修例。蘋果日報調查對林鄭政府僅有18%滿意度,還不包括繼續消耗下去民意的慣性快速滑落。在這種正義與邪惡洪流中,竟然體制內有人發動“網路”連署,稱有80萬人支持修例的彌天大謊,還利誘一場藝人撐警集會醜劇。這種廉價灌水的劣性,背後支付黑錢小事,誤導國家決策大事,蔑視社團精神,推行沽名釣譽,一次又一次的拍打回歸後香港的堤岸。
    真正愛國愛港的是;曾經在祖國最困難時候,回應祖國改革開放號召,來料加工、三來一補的76% 。在華東水災傾囊募捐感動蒼天76% 。和汶川大地震100億現金捐款,香港人血濃於水創全球首善的76% 。在97年大雨滂沱之夜迎接解放軍入城的76%。冒著酷熱上街死諫惡法的泛民的何止76% 。而不是良莠不齊的社團登記七十六以外! 香港回歸22年來,治港治到76%不同意?這就是今天謊言治港的真實寫照!
    欲蓋彌彰,與香港幾乎的年輕人勢不兩立。做賊心虛,官方一直對大陸人民新聞全線封鎖。這是為了遮蓋13億人民眼睛,還是旨在欺騙習主席一人?
    不思反省,醜劇卻沒有間斷的在維多利亞上空上演。膽大妄為林鄭挾假天子令蠢諸侯,實施偷樑換柱手段成為道德深處的毒瘤。控制官方媒體,用“選擇性”顛倒是非,管治威信降到負數。不立即下臺,只會讓未來香港產生更大分裂,東方之珠美名最終被他國取代!
    當瘋狂達到荒謬之至時,成為林鄭目空一切的支撐點。拿雞毛當令箭剛愎自用,讓和平理性得不到彰顯。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灰姑娘穿起水晶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孰不知早就被香港商界,和建制派老道們下套,上陣善打去也!
    林鄭民調依然還在下滑,創下無地自容歷史新低,攀爬不怕開水燙層面。與民為敵衍生出官逼民反浪潮,讓香港回歸後出生的青年們和在校學生們誓死對抗。
九 香港失去青年,祖國能剩下什麼?
    送中惡法在香港已經演繹成無恥象徵,已經成為香港年輕一代與政府勢不兩立的斷橋。衍生出來的惡果有;警察向手無寸鐵學生開槍拒不接受調查。把和平抗議提交訴求昧著良知逆向定性為“暴動”。未經人民普選的荒謬特首,用自絕於人民方式、拒不撤回惡法。賴在高薪極權不肯辭職。官民矛盾陡然上升到絕景,形成不可能有調和機會的死角!
    年輕人認為;林鄭政府已經無恥到無以再複。用和平理智遊行抗議,就是不打爛東西,也已經被認定暴徒,6月12日立法會警情就是鐵證。
    信口雌黃、顛倒黑白成為這個毒辣女人的基因特徵,青年人認為;對一個荒謬無恥政府用跳樓死諫,不如以命相拼!用自己的小命,換取香港的光明,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之壯志。香港有這種熱血青年,美帝發動的貿易戰哪有攻無不破之理!
    事件過後,香港立法會背景也在全世界面前,被放大成為名副其實的“垃圾會”,既然是“垃圾會”被砸。那四面八方突如其來、鋪天蓋地的譴責這些孩子們守護家園的愛國愛港行動,到底想要表明什麼?之前這些喉舌去了哪裡?
    當立法會被攻克的第一時間,所有貴重文物旁邊留下孩子的可愛字條“請勿破壞”,這些歷史文物自然就絲毫無損。取食物充饑補充體能,照價支付,把錢擺進櫃子,自然形成的高素質與當年八路軍紀律嚴明一致。然後才將“玉照”裝飾板砸碎,牆上噴上訴求,形同齊天大聖到此一遊。
    地鐵的最後一班車為了等待孩子全部撤退,開放金鐘站所有閘口免卡入站,真理引導美好人性,在飄搖風雨中綻放!實現了青年人對流氓政府的洩憤願望,主席梁君彥必需深刻反省!
    這次攻佔立法會的所有青年學生,是有良好心態;「這是一個克制的暴力,是對物不對人,這只是對一個集權政權,感受的抒發」。聽吧,這就是香港青年心聲的回蕩!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也認為:香港熱血青年的血性,才是民族危難時期之頂樑柱!
十 水落石出,世界評判
    逼良為娼,當風華正茂的青年人和學生們用自殺行為討公道,政府何堪?當大浪淘沙掠過維多利亞港,基本法從擲地有聲到砸破,一籽不慎全盤皆輸。林鄭前上司,德高望重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女士表態,要負最大責任的是林鄭!
    雖然學生魯莽復仇行為,給香港反惡法的民主黨派帶來不少負面影響而損兵折將。但是年輕人的愛港行為是可以理解和包容的,暴政比暴力對社會危害性更大!形同被逼到牆角的兔子會咬人,這就需要全民用良知來定論,民主派表態堅決與青年同行!這是非常正確的決定,直到香港的正義伸張被全球接受!
    朗朗乾坤自有公理在,荒謬當道,偽裝自然會被剝開。不論主流民意如何被各執一詞,還是公權濫用如何強詞奪理,大浪褪去露崢嶸。林鄭昨天的下流表演,演變成今天的巨大仇恨。所得負面,在全世界構成的永久陰影,累卵香港700萬人民需要長期來消化。
    用時光去驗證人間妖魔,世界一定屬於年輕人的!用謊言欺上瞞下,選票一定會讓真情流露!在下一屆議員選舉期間,與真實民意背道而馳的內地各基層僑辦、僑聯、曾經的通街賄票、阻擊選情、將難以復存!不要讓等待成為善良人民心中永久的悲傷。
    此時,警察有權繼續開槍,劣政有權繼續抓捕。但是,香港良知已經告訴自己,小朋友們絕對不是暴徒!對年輕一代人的趕盡殺絕,只會自掘墳墓!
    這是一次林鄭劣政下、香港青年學生造反有理的彩排,牽掛着全球華人徹夜不眠!
    亡羊補牢、焉知非福。立法會被砸可以復修,回歸以來22年堵在人民心中的傷口如何復修?
    季羨林基金會願意承擔本次立法會受損的所有裝修費用,以換取香港年輕人被撕裂的傷口縫合!以6月9日為終點,停止一切敵對行動。孰是孰非等待全世界人民來評判!

季羨林基金會 曾主席 2019年7月9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 10:27 PM 編輯 ]



全球反送中,吹響集結號!

    當送中惡法被中央人民政府宣佈割席後,林鄭瞬間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惡法始作俑者林鄭依然龜縮在夢想之中,宣佈停止一切政府活動,繼續醞釀與人民信口雌黃,無非企圖東山再起。
    人民需要的是徹底“撤回”送中議案,林鄭辭職下臺,平反學生包圍立法會定性,追究員警開槍。這四點完全是合理要求,但是至今林鄭不給予回應。逼迫人民行動升級!
    香港泛民經過網路22000筆眾籌,募集到670萬資金,用在後天日本大阪G20高峰會議期間,在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報刊頭版刊登香港人民“反送中”廣告,口誅筆伐,以此求助國際社會給予公理。
    在香港本土,人民分別到19國領事館遞送請願信,祈求伸張道義。在香港金融核心區愛丁堡廣場再次集會,讓世界知道這裏發生的醜惡與真相!世界民權組織也紛紛公開反對和譴責惡法產生,香港體制內原來一直支持惡法的社團組織也紛紛高調反水割席。
    多數學校繼續全版連署反送中觀點,包括林鄭在內的所有高官母校,連署勸其“回頭是岸”雪片紛飛,白紙黑字學校引以為恥!年輕們變化陣地、以馬拉松方式癱瘓政府運作。已經退休的原來政府核心舊部嚴正連署反對“暴動”定性。
    當天林鄭在電視上公開叫喊“暴動”、過後不承認,讓警務處長和現場指揮官覆水難收、自食其果,目前香港警察和在校警察兒女任由百姓消遣。
    宗教領袖們繼續譴責政府荒謬無可救藥,受傷學生和家長到處投訴警察暴力,醫院追究警察強行把入院的傷患逮走,違反日內瓦醫療公則。民間機構精準測出林鄭支持率只剩下18%,是歷來最低。知名藝人包括前全國人大代表汪明荃也公開發聲譴責林鄭。
    多數民主黨派領袖敦促林鄭和相關官員立即下臺,區議會取消與此相關的所有會議,年輕市民忙著為反送中跳樓殉身的香港愛心青年“傑仔”送殯,殉身現場物業公司全天候開放、無條件協助。全世界包括英國外相均公開譴責香港政府對港人的無視。
    瑞典首先宣佈拒絕移交中國紅色通緝犯,準備再把他們放回去。臺灣蔡英文總統聲援反送中、成為香港人民的真善美偶像。無數國際文人騷客撰寫激烈文章直接對準不明真相的“不知天高地厚”。以前無動於衷的香港平民紛紛填表當選民,發誓下一屆議員選舉就讓體制內產生噩夢,全軍覆沒夢想成真理論絕對行得通!
    這裏有哪一點類似外國勢力在煽動?可是,中聯辦等祖國職能部門卻還在執行封口令。還在違反基本法第二十二條:中央人民政府所屬各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均不得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本法自行管理的事務。還在胡扯美國CIA怎麼滲透,還在呼喊支持“暫緩修例”。還在封殺衍生出來的錦繡檄文。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6月26日



保護香港,人人有責。

    來勢洶洶的“罪犯引渡條例修訂”,正在腥風血雨倉促席捲香江,藉此想打破中港沒有引渡先例。惡源來自大陸,敗絮萌生香港,被多數港人特別是香港年青人異口同聲唾棄。
    面對曾向全球莊嚴承諾的50年不變!在中英聯合聲明簽名蓋章,歷經祖國每一屆國家領導人的重複背書:“維護香港實行一國兩制不走樣”。現在走過不到半途的22年間,一國兩制竟然沒有人相信而全球破碎。
    是誰在破壞一國兩制光輝定策?是誰在讓“一國兩制”動人故事懸崖式跌落?今天,香港有1萬多愛國愛港英雄民眾冒着風雨上街遊行,表示堅決反對。
    在枉法裁判鋪天蓋地的人民法院,在腐敗墮落此起彼伏的人民法官,在前仆後繼窮抓不盡的人民院長。“人民”二字的無辜使用,經過長期有效墮落,被全人類負面化!
    引渡條例如果在香港通過,就等於呃殺全國同胞之正義避難機會,置全香港人民在祖國貪官污吏任意掠奪之間,這是全國人民都必須主動奮起反對的匹夫責任。
    特別行政區政府不應該白痴到自毀門庭,自砸核心價值,損害百年香港法治聲譽。從這裏完全可以理解到,為什麼反對派要準備用愛國行動包圍立法會。
    聰明的港英自漁村開埠以來,從來不接受這種愚蠢、喪權、兼自殘的條例!歷史以來,香江能成為革命黨的避風港,革命才能成功。今天,香港才能遙遙領先祖國大陸、受到全球尊重,成為祖國改革開放招商引資第一站,在世界上獨樹一幟。
    中國有了這個不畏強暴、徹底隔斷腐敗的行政區,是全中國人民永遠的驕傲,也是全民族夢想的情懷。老一輩革命家高瞻遠矚,可惜崽賣爺田卻屢禁不絕。
    女律政司上台好事不干,第二件壞事就是接受和制定“罪犯”引渡條例,直接把同一屋櫞下的自己同胞全部當成罪犯引向殘暴刀口。
    被一個極其腐敗的司法體系認定的“罪犯”並不可恥,可恥的是用違背良心去認同這種罪惡。更可恥的是明知走的是不歸路,卻把朝夕相處的同胞安全責任廉價葬送。
    習主席在2019年全國兩會前,才擲地有聲的向世界宣告:“司法機關必須刮骨療毒”(注意是刮骨不是刮肉)!足可見祖國司法腐敗是多麼觸目驚心,司法掠奪是是無孔不入。祖國同胞成為刀俎下的魚肉,司法腐敗在僑鄉早就是赤裸裸無遮蓋的中華公害!
    這個時候急于修訂“引渡條例”、何止是為虎作倀,何止無視一國兩制的誠信,何止是讓習主席全球英明決策卻“擲地無聲”了!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3月31日香港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8-2 10:49 PM 編輯 ]



葛珮帆直播:721中環被圍毆貨van司機現身說法 YouTube:
https://youtu.be/lSKuddv3za4 FB:Part 1: 第一節
https://www.facebook.com/Dr.ElizabethQuat/videos/876788369343804/ 陳師傅感謝大家支持及鼓勵,親述事發經過,已經報了警,說暫時不需要為他籌款,希望大家幫助更有需要的人🙏🙏 Part 2: 第二節
https://www.facebook.com/Dr.ElizabethQuat/videos/521697498370976/ 陳師傅和大家分享過去十天的心路歷程,比較長,必看最後10分鐘: - 曾經感到非常屈辱、徹夜難眠、想過尋死、想過報仇,因為親友的愛及勸勉,決定唔可以做如暴徒一樣的人,很感恩 - 原本打算低調,但因為機場伯伯被欺凌事件,感同身受、十分憤怒,決定要站出來呼籲大家發聲,沉默就會助長暴力 - 因為錯就係錯、犯法就係犯法,唔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傷害其他人 (陳師傅不擅長講話,請大家見諒🙏) 修例風波:與遊行堵路示威者理論 貨Van司機遭圍毆車毀人傷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722_00822_001.html



[隱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