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3
反修訂《逃犯條例》觸發多場警民衝突,曾為特首林鄭月娥助選的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今日(31日)出席活動後表示,贊成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整個反修例事件和各方責任,若警方本身沒做錯事,面對透明調查是毋須擔心,即使有警察犯錯,也不是整個警隊犯錯,而犯錯的人需要負責。


對於林鄭月娥始終拒絕「撤回」修例,他說不清楚背後原因,但認為「壽終正寢(dead)」的形容較撤回更強,相信任何理智的人都不會再提出修例。



問及林鄭月娥是否須為修例風波下台,盛智文表示,目前看不到任何人可接任特首一職,若獨立調查發現林太須負責,她便應下台,惟目前為了社會穩定,林太應該留任。




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客觀地查出真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0731/s00001/1564559091031/【逃犯條例】贊成獨立調查-盛智文-若無做錯警察毋須擔心



這個世界沒有膠神,生活變得沒有快樂。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