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919
  • 回覆: 42
  • 追帖: 1
  • 分享: 16
食物及衞生局今公布首份《香港癌症策略》,按現時癌症發病率的趨勢及本港人口老化推算,料2030年前,每年癌症新症將較現時增35%、至4.2萬宗。於會否進行乳癌篩查計劃,食衞局長陳肇始稱未有數據顯示有需要做全民乳癌篩查,但承認乳癌患者數字有上升趨勢,已邀請港大研究乳癌篩查的可行性,研究對乳癌篩查的策略。



陳肇始指出,2025年或之前,達到的癌症策略預期成果將聚焦7大範疇,包括癌症監測、預防和篩查、及早發現和診斷、適時及有效治療、科技與支援、存活及紓緩治療癌症、研究。在癌症監測方面,將癌症年度統計數據發布的滯後時間由現時22或23個月,縮短至20個月。

衞生署長陳漢儀補充,截至今年6月中,大腸癌檢查覆蓋率達28%,目標2025年覆蓋率可增至36.4%,現時有逾46萬人參加計劃,從檢查中發現逾千人患有大腸癌,證明檢查的成效好,能及早確診及治療。

癌症其實及早確診同治療,真係好大機會好返架!!!
希望世界少D人死於癌症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0726/s00001/1564137109872/料10年內每年增三成癌症新症-食衞局研推全民乳癌篩查



細介伊霸習團長搵長有,公起!大台又多的讚助,寶險又多的人買,訓著刀笑醒。
西若至岩基因食物至岩無人會理,掂!

[ 本帖最後由 古樹 於 2019-7-28 12:30 AM 編輯 ]



其實都要注意日常飲食,避免食加工食品


關唔關某國輻射食品事... 


[隱藏]
5g天線係原兇


安樂死!


如果啊香港再係咁搞落去啊唔使癌症啊都死得啦


男人也要檢查嗎


Better check


[隱藏]
癌病自古都有,只是很多癌症年紀大才發出來,古時人三十幾歲就死癌就當然少,食物當然有影響身體抵抗力弱時亦是癌症病發時機。


以前冇咁多癌症,同而家d食物有冇關係呢?


如果生活開心的,疾病也會減少


政府搞咁多嘢又是官商勾結,將納稅人的錢送俾藥廠高層亂用,藥廠又送高官醫生去外國掛名考察,其實是大吃大喝叫鳮之旅


引用:
原帖由 williamsze31 於 2019-7-28 03:33 AM 發表
安樂死!
贊成推動安樂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illiamsze31 於 2019-7-28 03:33 AM 發表
安樂死!
agree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