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表示,若星期六的「光復元朗」遊行不獲批不反對通知書,警方可以直接拘捕遊行人士,建議遊行人士帶備攝錄鏡頭及計劃離開路線。 陳皓桓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若周六的遊行不獲批不反對通知書,警方可以不配合遊行及不分派人手維持秩序,亦可以直接拘捕並以非法集結等罪名控告遊行人士。





.


沙盤推演 ”7.27光復元朗示威遊行”, 結論是邪不能勝正。


1 . 警方否決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給示威者,但黑衣示威者繼續於當日遊行。

2 . 7.27當日,數以千計的黑衣示威者集結在元朗,但是元朗的新界人士沒有大規模召集人手與他們決戰,現場只有二十至三十穿着白衣的人士攔著示威者的去路。

3 . 警方在兩批人士之間築成人牆並作出勸喻,但黑衣示威者恃着人多勢眾,對警察防線作出進攻,最終警方對黑衣示威者進行清場,警方按照上星期六的成功經驗,出動了多種武器配合,快速瓦解黑衣示威者的進攻及成功驅散他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470345-20190725.htm



附件

images (1).jpeg(17.35 KB)

2019-7-25 12:53

images (1).jpeg

update6_thumb_20190721_A_1024.jpg(158.72 KB)

2019-7-25 12:53

update6_thumb_20190721_A_1024.jpg

被引用(5)
警方應一早在港鐵站出口截查戴口罩人仕,登記身份證及開啓個人錄影裝置拍攝..
口罩友一除罩就廢武功,
CALL人增援又少左鐵路一項..

警方早上可在元朗各車站突擊截查,做到呢數點,可以大幅減低示威人數目...

元朗居民亦可幫手,要聯合多人,見有口罩人仕,即搵人在遠處拍,一兩個走近拍低口罩人近貌,特徵,衣著..
如口罩人還擊,一齊叫"光明正大除口罩,無面見人正暴徒"...
如口罩人還手,記住遠處人仕影清楚,打多過三野可以大叫,"101拘捕令,請即時停手,否則市民可阻止暴徒打人及制止.."...

大家可將所有口罩友資料上傳留底..有需要向各支持警察團體備案...



不一定,警方可能在輿論壓力下照批

但有一件事好肯定的是:暴徒遊行完照搞事



封元朗,朗屏,天水圍站
要求跨區巴士綫改道不停元朗
的士小巴進入元朗要比警察上車巡邏

除非徒步行入去 否則都無咩可能搞到事



總之超過法例容許人數就拉人!
預多幾部車,直接過...落馬洲!......



諗得太理想化
勇武派係想入村剷平條村
唔係元朗遊行囉
元朗市反而唔會搞市
但入村就好睇,因為D路好簡單,要伏你圍你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