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60
  • 回覆: 5
  • 分享: 1
“阿爺吹雞”如果屬實將成為“一國兩制”終點站!
    7月21日晚上10點多,香港新界元朗西鐵站,出現了幾百名統一穿白衣的壯漢。對著所有下車的旅客暴打,不論婦幼老少,視頻照片瞬間傳遍全球。多國駐港發出警訊,旅港卻步,資金外流,舉世震驚。
    把東方之珠形象吞噬,這種對象無差別、遇人就暴打,才是赤裸裸的“暴動”,香港行政長官林鄭卻卻熟視無睹!
    據警方通告,暴力持續3小時內,警方接到報警求助電話2萬4千個。警署近在咫尺,受害人湧去警署求救,卻都已落下閘門,員警在一個多小時才姍姍來遲。打人者卻在員警眼皮底下散去,指揮官與暴徒拍肩道別。
    這晚,香港人徹底無眠,除住院治療的45人,更大損失是香港核心價值正在潰堤。
    坊間和正義的媒體,空穴來風,都在流傳著“阿爺吹雞”說法,暗示由香港中聯辦策劃的打殺。被媒體爆出來有份參加的、有元朗鄉村多數主要幫派。民眾還指證在血案前幾天,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領導在元朗鄉事會與之開會。被打者誓言旦旦;組織翻倍人馬殺回去,讓人感覺到圖窮匕首見的“有效施政”方式,聽到港人渾身冷汗。
    在此之前的一天(7月20日)香港建制派發動一次穿白衣撐警集會。目的是對抗近期香港主流民意反送中的潮流中,青年學生們受到警方不合理使用武力對待,出現警察聲譽懸崖崩盤。
    號稱31萬人參加的撐警集會,已經被香港人普片指責,這是一場違背主流民意的鬧劇。據香港正派媒體透露,這些撐警人一部分集合自大陸,一部分來自香港各左派社團,一部分紋身染發的黑幫,主持人肥媽和陳百祥。
    在香港全民反對“送中惡法”的時候,香港中聯辦未能站在公正立場說事,對一清二楚的主流民意視而不見。對外界的反對意見聞而不聽。在支持林鄭惡法撞牆后,又不識時務高調“支持”,讓香港人民感受到水深火熱。
    只要大陸司法繼續糜爛,只要人民法院還在明火執仗,就沒有任何理由逼萬國地的港人吃蒼蠅。這個“惡法”在香港就永遠通不過!篤實的港人只要求撤回,卻在中央委任的特首林鄭手上,演變成香港開埠170多年來最失敗的政治事件!
    林鄭放棄急迫的民生重點,用年薪500多萬的軀殼,來搞對全港百弊無一利的“罪犯引渡”條例。欲與面目全非、冤案遍野、人民怨聲載道的大陸司法遙相呼應,引起巨大民憤。
    長期編織的“皇帝新衣”故事;用危言聳聽編織的低級故事來滅自己威風,用外國煽動和港獨勢力老調重彈。正在欺騙13億人民,誤導國家領導人,讓“一國兩制”無辜在臺灣省大穿幫。
    連串大案血案發生後,不思自我反省,對朋友不忠乎?據說誘發湛江解放軍防爆演習,何止是企圖遮掩習主席英明雙眼,已經將中華民族共有的東方之珠折騰到奄奄一息。
    林鄭政府堅持一意孤行,不回應主流民意提出五大訴求。才引發香港兩個月內全民六次大遊行抗議,青年人和學生們的怒火把立法會都砸了。
    把不知天高地厚的林鄭就砸成過街老鼠,學生們發誓圍堵,行政長官寸步難行,香港管制如履薄冰全面癱瘓,一國兩制唱成水中明月。
    南國多義士,江東無男兒?繼續支持林鄭消極施政,讓她當鴕鳥特首,變不怕開水燙行政長官,成為與民善打的灰姑娘,何止是直接害她將來被後生刨祖墳。還直接把委任方的中央政府給直接抹黑。
    香港22年管治,完全是處在一群口頭愛國社團的謊言裏,和建制派貪婪的利益下。一旦觸及這些利益集團,駭人聽聞的事情就一直不停爆發出來。讓全民奔疲於命,讓民族感情撕裂。試看林鄭繼續迴避主要矛盾,靜觀遊行還會遍地開花。
    人民一個微不足道小訴求,持久不解,卻長他人志氣,編撰“CIA”導演的驚險“顛覆”大片。建制派欺騙習主席的最後一道謊言,就這樣被回歸後出生的青年學生們攪到破產!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香港多數媒體雖被不良收購,良知記者依然無數。真相全球暴露後,昨天開始,香港各界、包括多種紀律部門,重量級商會,連撐警集會走在最前線的“肥媽”等名人,都不願成為民族罪人,紛紛連署反水與警方割蓆。
    人民的眼睛才是雪亮的,偽裝必須剝去。在殼破膏流時,還不肯向人民放下醜陋身段,卻離地去密謀鬥毆,欲向中央人民政府轉移矛盾焦點。
    22年欺上瞞下,無效治港已經一地雞毛,刮骨療毒總比壽終正寢好!在編寫這段的片刻,又有一位29歲愛國男青年,為了惡法爭議,從沙田22樓住家一躍而下。據不完全統計,一個月最少有5位青年人用跳樓方式抗議林鄭惡法。
    不識體面、不顧大局、吃裏扒外、窩裏反的婦人林鄭之流。唯一自救辦法就是繼續憑空、加強捏造、更多荒誕故事,無非就是想讓香港玉石俱焚!
    結尾;7月21日傍晚,第六次民陣43萬人合法大遊行結束後,為什麼遊行真相被大陸媒體一律封殺。一群97後青年學生繼續自行西行到香港中聯辦,把國徽招牌外牆都塗黑,中聯辦早有預感和“備胎”,當晚就換新的。
    這時,大陸媒體卻千百倍強度把這負面反覆報導,欲把香港活剝生吞。唯恐天下不亂,對付這些孩子,用得著耗盡祖國萬均雷霆之勢?
    作為父母官,反省好過指責,對香港小孩,讓他三尺又何妨?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24日




[ 本帖最後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7-25 12:45 PM 編輯 ]



你估一國兩制係為左你香港人?

係為左大陸得到外國認同香港照舊

係唔係一國兩制定義,係全世界呀



香港地區領導人一代不如一代!一個沒有強人政治的政府是無能的,泛民的今日全部是無能的建製造成的,不過香港對於大陸來說算不了什麼,要拿下分分鐘,只是怕苦了普通老百姓而已,大陸不管分分鐘讓你變死城,89年那麼窮都不怕西方的陰謀,現在更加不怕,泛民死不足惜,但是不想傷及無辜


引用:
原帖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7-24 07:54 PM 發表
“阿爺吹雞”如果屬實將成為“一國兩制”終點站!
    7月21日晚上10點多,香港新界元朗西鐵站,出現了幾百名統一穿白衣的壯漢。對著所有下車的旅客暴打,不論婦幼老少,視頻照片瞬間傳遍全球。多國駐港發出警訊,旅港卻步,資金外流,舉世震驚。
    把東方之珠形象吞噬,這種對象無差別、遇人就暴打,才是赤裸裸的“暴動”,香港 ...
基本法》內與附件三相關的條文和資料第十八條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的法律為本法以及本法第八條規定的香港原有法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機關制定的法律。全國性法律除列於本法附件三者外,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凡列於本法附件三之法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當地公布或立法實施。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在徵詢其所屬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後,可對列於本法附件三的法律作出增減,任何列入附件三的法律,限於有關國防、外交和其他按本法規定不屬於香港特別行政區自治範圍的法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宣佈戰爭狀態或因香港特別行政區內發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能控制的危及國家統一或安全的動亂而決定香港特別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中央人民政府可發佈命令將有關全國性法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



[隱藏]
美佬攻香港成功
 對手玩緊「製造恐慌」「人心惶惶」,網上很多所謂「錄音訊息」什麼大家不要去元朗這些大部分都是假消息!這是Freemason 、CIA 製造恐慌手法,在很多政治活動常規動作,大家不要幫他們廣傳,你們做緊他們工具🧰 🙏🙏🙏分析一下



只有全面響應罷工,才能抑制奸佞、保護香港!



    在林鄭無恥的推出“惡法”以來,香港年輕人和學生們為了保護香港核心價值。用鍥而不捨精神,無私無畏的在街頭抗爭,都無法喚回林鄭之流早已泯滅的人性!
    在正義抗爭中, 一切愛國行動都被劣政歪曲為“暴動”,所有學生青年都被奸妄蔑視為“暴徒”。
香港一切有良知的呼聲此起彼伏,決不會因林鄭混淆黑白而卻步!香港一切有擔當的支援源源不絕,更不會因暴政顛倒是非而停止!
    在日益壯大的反抗聲浪中,香港“職工盟”發起的8月5日大罷工,是勇於對香港開埠170年以來的最黑暗挑戰。是愛國愛港行為,一切按耐良心的香港人都有權響應和支持!
    只有堅定的、持久的、用罷工方式守護正義。把保護一國兩制的社會責任,當作自己無償的擔當!才能最大化止損學生們為追求真理、踴躍前仆後繼之痛。才能最有效解套青年人的有生力量,重現“壯士出川”雄風。直到大家看見“飛蛾投火”、禍港者林鄭滅亡為止!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1日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