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86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近日談及如何看待與英特爾、高通、美光等在內美國公司的未來夥伴關係時表示,如果美國政府允許這些公司繼續供貨,我們會繼續向他們購買產品,儘管某些領域華為已經開發出可以取而代之的競品。

台灣《工商時報》7月22日援引雅虎財經的報道稱,任正非透露,在“麒麟”已經有完整芯片解決方案的前提下,華為去年依然採購大量高通芯片。2019年,公司授權消費者業務可以採購足量的高通芯片。

任正非強調,他這么說想表達的是,沒有高通華為依然可以生存,畢竟自家的芯片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越做越好,不過,公司仍致力于繼續保持合作夥伴關係。

至于英特爾,任正非表達了類似的觀點,英特爾能繼續供貨助華為保持領先地位,華為也會繼續向其大量採購產品。

報道稱,任正非表示,他認為華為目前完全有能力擺脫對美國核心產品的依賴,未來即使美國公司不再為華為提供設備,華為的生產不但不會停下來,反而還會進一步提高,因為此舉對于華為來說根本構不成任何威脅。


全部曱甴新聞好無聊 ...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outiao.com/a6716750914486534669/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