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7
  • 回覆: 2
據韓國海洋水產部22日消息,一艘4.4132萬噸級韓籍貨船在馬六甲-新加坡海峽入口100英里處遭海盜襲擊。

據韓聯社7月22日消息,韓國海水部有關人士表示,7名海盜登船后毆打船員,搶走1.33萬美元(約9萬元人民幣)現金以及船員的手機、衣物等。海盜登船30分鐘后下船,船員中無人受重傷。

報道稱,遭襲船舶從巴西出發,目的地為韓國仁川,目前已恢復正常航行。韓國海水部提醒經過該海域的其他船舶注意防範海盜襲擊。

韓國船員遭遇海盜,上一次是2018年,據法新社報道:身份不明的海盜3月26日登上排水量500噸的“海洋711號”(Marine 711)漁船,當時船上約有40名加納船員和3名韓國船員。3名韓國船員遭駕駛快艇的海盜擄走,目前下落不明。在加納註冊的海洋711號漁船稍后抵達加納一處港口。

https://mil.ifeng.com/c/7oVuW2lVuMK

【中央才下公告通馬六甲船舶把警戒提到最高級別,沒幾天真的出事了,證明情報工作做的不錯】



馬六甲海峽,印尼海盜??


乾爹基地旁邊,艦隊去哪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