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6
  • 回覆: 3
大批白衣人在元朗街頭拿着掃把、籐條等追打穿着灰色或黑色衣服,相信參加完遊行的市民。白衣人又走入元朗西鐵站,在大堂追打穿黑衣市民,有立場新聞記者戴着頭盔在車站大堂直播期間被多名白衣人毆打,被打至流鼻血。民主黨立法會林卓廷與市民一直走避到車廂內,大批白衣人追到月台並走入車廂,用木棍、籐條等追打各人,林卓廷受傷,咀角流血。

港鐵報警,西鐵列車一度不停元朗站,約半小時後才恢復,大批配備防暴裝備的警員進入元朗站,附近居民亦到車站抗議警方太遲介入,消防接報多人受傷送院。本台攝影師採訪期間亦被人毆打、攝影機損毀,本台報警處理。

林卓廷係沙田區議員,而他那班黑衣跟班是反送中示威者/搞事者(不是市民)!Now新聞台立場偏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356196&refer=Share

[ 本帖最後由 fungdin2000 於 2019-7-22 01:34 AM 編輯 ]



保衛家園,懲治暴徒啫!
一早講咗,政府做唔到嘢,遲早武鬥。



有事報警,無事黑警
先撩者賤,打死無怨
拳腳無眼,各安天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