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04
  • 回覆: 22
入侵電子學習系統帳戶

浸大發言人表示,透過恒常監測發現大學的電子學習系統在七月十五及十六日有不尋常活動,部分學生的姓名、學生照片、電郵地址及在系統留言板的討論內容,被不正常存取,經調查後相信是一名學生的帳戶被黑客入侵,校方已即時阻截有關行為,並安排該學生更改密碼,停止學生在系統存取他人資料的功能。

載有前學生會幹事資料

有受影響的浸大學生透露,收到校方以電郵通知他們的個人資料被惡意竊取,資料被盜的包括過去幾屆的學生會幹事、部分學生會成員等,現屆學生會、評議會成員的資料則暫無外洩。浸大學生會指昨已經向資訊科技處查詢事件,要求資訊科技處清楚交代此嚴重失誤的原由及改善方法,避免日後同類事件發生。

奇怪!
可能是搜集證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721/mobile/odn-20190721-0721_00176_027.html



掃清黑衣曱甴,還我美麗浸大


問莫乃肛啦


3600隻小強被起底...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科技


香港最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話帝吧敗走😭😭唉…老美蛇果同菊哥微硬,真係滲透到每一角落,位位自願奉上全相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起底jer 
有錯嗎?
問下班甲甴?



自編自導??


肯定上得咸網多啦,檢討下喇


恭喜學畜,大磚生





[隱藏]
好囉!以後有底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