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788
  • 回覆: 529
  • 追帖: 3
  • 分享: 22
+26
【15:00】警方在梯間完成第二次引爆,期間未見有火光及煙冒出,馬路隨即解封。

【14:45】警方封路準備進行引爆。

【13:29】據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警方收到線報指有人租用上址一單位收藏武器及危險品,於是帶同法庭搜查令突擊到單位搜查,檢獲懷疑自製的TATP烈性炸藥、10枚燃燒彈、電油、鏹水、彈叉、刀及棍等,當場在單位內拘捕一名27歲男子。

【13:14】警方檢獲的證物,包括寫有烈性炸彈、汽油彈、「反送中」的標語、T恤、尖刀及手套等。

【12:40】警方在案中以涉嫌無牌管有爆炸品拘捕一名男子,將於下午13:15交代案情。

【12:13】由於檢獲的爆炸品不太穩定,警方將其移放至工廈20樓後樓梯準備引爆,為安全起見,附近三座工廈部分樓層的工人需要疏散。現場消息稱,檢獲的爆炸品懷疑是三過氧化三丙酮(TATP)。

【10:08】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將一批裝備搬上工廈,相信作第二次引爆前的準備。有上址工廈的租戶表示,大廈樓高24層,一梯4伙,案發樓層有環保公司、地氈公司,亦有劏房及寫字樓。

【09:40】據悉,部分檢獲的武器包括有丫叉、通渠水、石膏粉及氣油彈等等。

08:33】現場消息稱,警方在案中拘捕1名疑犯。由於單位內仍留有爆炸品,警方不排除會進行第二次引爆。

荃灣德士古道142號隆盛工廠大廈,今日(20日)清晨6時許,警方於上址天台發現一批武器,並檢獲懷疑爆炸品,爆炸品處理課人...



本土杰青武器庫被滅,
今明兩晚希望衝突會少d。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720/mobile/bkn-20190720065342750-0720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andy1958_1 於 2019-7-20 03:19 PM 編輯 ]



暴徒肯停嗎?


捉多兩個應該會緩和下來


未必係班暴徒的,大家又唔好屈入佢地住,雖然都似係班無聊人做
而家連石灰粉,通渠水都齊晒,的確似係暴徒
先等警方公布吧

[ 本帖最後由 人世人 於 2019-7-20 11:07 AM 編輯 ]



[隱藏]
剛七點左右聽到爆炸聲極響,連樹上D雀都嚇到飛起,兩公里內都聽到,爆炸聲仲響過行雷。


怪不得上次沙田暴動,
警方話班暴徒會掟燃燒彈



支持警方


引用:
原帖由 big3624 於 2019-7-20 08:16 AM 發表
支持警方
唔係話差人就一定啱,
但差人畢竟保障民生,你唔衝擊開拖唔會郁你,但班細路冇性架,D人不絕緃容開脫,壯大佢地個膽,便是助紂為虐



引用:
原帖由 silverseven 於 2019-7-20 07:38 AM 發表
暴徒肯停嗎?
暴徒想在暑假收多D錢



[隱藏]
環保倉當武器倉 警半年後棄告 被捕人士:一句道歉也沒有

警方在年初二旺角騷亂後,高調向外公佈在葵涌破獲武器倉,拘捕四人,又向傳媒展示「武器」,然該批「武器」屬環保物料,四人僅是「環保人士」。事隔半年,警方今日通知撤控,其中一位被捕人士程小姐狠批「拖了半年,一句道歉也沒有!」

警方在旺角騷亂後,聲稱搗破葵涌工廈一個貨倉,拘捕四人,撿獲18把刀及26件武器,包括菜刀、西瓜刀、生果刀、剪刀、木棍、鐵通、水管、鐵及鐵支,750個口罩、24對勞工手套、玩具槍及對講機,以及化學物品和含有辣椒的液體。然該倉庫實為回收組織「結束一桶專棄」倉庫,所謂的「武器」是回收物料。

「結束一桶專棄」事發後召開記者會,在警署外聲援被捕人士,並公然在警署門外製作「武器」:用作滅蟲的辣椒水和肥皂。其後又帶同記者到倉庫,被指是「武器庫」的貨倉並無被警察圍封,而單位內仍有大量「武器」未被撿走。當時「結束一桶專棄」發起人劉單尼批評警方是選擇性撿走單位內物品:「重就唔攞走,咁都得?」單位內的「武器」至少有火水、兩罐電油、菜刀和大鐵鎚等。



兩名今日獲通知撤銷控罪的環保人士,晚上發出聲明回應,其中程小姐稱自己是「做環保酵素和肥皂的良家婦女」,被警方無理入屋拘捕,半年來「寢食難安」,怕半夜再遭警員入屋拘捕,連月要到警署報到,如今突然撤控,「一句道歉也沒有」。另一名獲撤控人士Ryan則稱,「警方及有關合謀製作本案的人仕,將會為此承擔嚴重後果。」



仆街黃衛兵想幾多人死


楊on q會唔會跳出嚟話警察造假去影響遊行人仕數目?不過,吊,你班pk都係作個數字啫,有乜所謂。


「警方於行動中檢獲一批爆炸品及鐵通,爆炸品處理課(EOD)人員奉召到場協助」

鐵通呀!鐵通呀! 
林議員篤灰成功



半年後唔落charge你都應該講聲多謝啦,仲要人道歉?唔通阻到你武器出口?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