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673
  • 回覆: 559
  • 追帖: 7
  • 分享: 30
+50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李斯達報道:一直藉抹黑內地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其任職律師的妻子陳穎瑜(Eve Chan)被網友曝出循協助國企來港上市獲利。大公報調查發現,陳穎瑜今年三月新創辦一間顧問公司,其中的董事、股東都受聘於內地來港上市企業,該顧問公司更與陳穎瑜本月才卸任合夥人的律師事務所共用同一辦事處地址;而楊岳橋日前拍片回應事件時僅稱妻子「現已不幫國企上市」,有避重就輕、轉移視線之嫌。
大公報記者循公司查冊、商業登記及上市公司年報等資料,發現過往業務範圍之一是協助國企來港上市的陳穎瑜,今年三月創辦了「亮誠顧問公司」,任董事的她佔股四成,另兩位股東傅曼儀、羅柱榮分別佔股四成和二成,其中傅亦任董事;而亮誠恰恰與陳穎瑜曾任合夥人的費智恆律師事務所,共用上環某大廈的同一辦事處地址。
資料提及,亮誠的「公司秘書」由領駿企業服務公司擔任,而傅曼儀、羅柱榮分別是領駿的董事及股東;傅、羅二人又各以領駿的名義,為至少四間內地來港上市的企業提供「公司秘書」服務,包括中國賽特、萬星控股、卓爾集團及大洋集團。
資料又顯示,陳穎瑜至本月才不再擔任費智恆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惟其個人簡介、相片等資料仍留在該律師事務所的網站上。
律師黃英豪認為,為香港上市企業提供「公司秘書」服務通常有三類人,即事務律師、會計師及考獲「公司秘書」專業資格者,而一間律師事務所與一間涉及「公司秘書」業務的顧問公司共用同一地址,該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又轉至該顧問公司任職,其中一種常見的可能性是:該顧問公司其實正是該律師事務所為開拓「公司秘書」服務而開設的分支機構。
黃英豪指出,若這種可能性適用於陳穎瑜的情況,而陳穎瑜新任職的顧問公司又牽涉為來港上市的內地企業提供服務,則楊岳橋聲稱其太太「現已不幫國企上市」的講法有疑點,有待當事人開誠布公。
大公報記者就上述資料向楊岳橋查詢,惟他回應說:「唔需要,亦都無嘢補充,有乜嘢條片已經講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630/312740.html



挑,楊具橋都係政棍一名


身體很誠實


DEL,大陸公司又揾佢服務!
全部都係走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共享陽光 於 2019-7-19 10:32 PM 發表
身體很誠實
同馬膽豪一樣



引用:
原帖由 ngcaddy 於 2019-7-19 10:23 PM 發表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李斯達報道:一直藉抹黑內地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其任職律師的妻子陳穎瑜(Eve Chan)被網友曝出循協助國企來港上市獲利。大公報調查發現,陳穎瑜今年三月新創辦一間顧問公司,其中的董事、股東都受聘於內地來港上市企業,該顧問公司更與陳穎瑜本月才卸任合夥人的律師事務所共用同一辦事處地址;而楊岳橋日前拍片回應事件時僅稱妻子「現已不幫國企上市」,有避重就輕、轉 ...
死政棍

[ 本帖最後由 地下黨員 於 2019-7-19 11:20 PM 編輯 ]



屌你楊委橋老母,你外父都係黑警黎架咋,學你話齋黑警死全家,包括埋你呀,你老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各位師兄師姐,查一查新公司地址,去祝賀人地啦。


[隱藏]
哩條人渣


引用:
原帖由 共享陽光 於 2019-7-19 10:32 PM 發表
身體很誠實
為賺錢, pretty tight 都得啦, 係唔係? 但我都尊重你養家搵食, 不過前提係唔該唔好扮清高啦.
楊岳橋你一早講明我反中係職業所需, 有政治任務, 唔係咩崇高理想,否則我情願離婚或餓死也不讓太太服侍大陸人, 咁大家咪服氣囉.



陽具橋外父係黑警,老婆係乃共西!


佢老婆同條染碌離婚不遠了,選擇愛國,不愛楊具橋


屌你陽痿橋老母,你外父都係黑警黎架咋,學你話齋黑警死全家,包括埋你呀,你老母


[隱藏]
有沒有人可以將這些資料傳送給國內有關機構及朋友?
呢啲人又要反中國, 又要食中國的好處, 不知所謂



主題標籤 #楊岳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