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87
  • 回覆: 3
艱難的守候 (轉遞中南海)
記香港反送中青年學生愛國洪流(全文7658字 分為10章閱讀)
前言:
    林鄭政府的惡法彌天大禍出籠,與民商議的官方渠道已被利益集團徹底封閉,人民唯一反對途徑只能不斷靠上街。當百萬人民上街後,二級中央繼續支持林鄭撞南牆,繼續對人民行駛荒謬“強硬”、弱智“善打”。導演出6.12香港血案,與外國勢力港獨活動毫無關係。
    和香港全民玩“撤回”和“暫緩”文字遊戲時,這種無知就無畏的善打作風,徹底與香港回歸後出生的年輕人,和在校學生勢不兩立。林鄭不當行為引發的五大訴求,如沒有徹底合理回應,恐怕香港一次又一次強硬撕裂將持續蔓延!
一 禍起蕭牆,輸入腐敗
    當香港立法會被一群香港90後破門而入時,真理才在百般封鎖中得以彰顯。
    之前的香港,發生的許多事情。林鄭政府為了和大陸腐敗司法發起“引渡”,被香港主流民意堅決抵制。體制健全的香港司法,世界排名第十六位。是香港能夠繼紐約、倫敦之後,成為世界第三大金融核心最大理由之一。
面對排位八十二位有加的大陸司法無恥滲透,香港人民會同意嗎?
    香港年輕人為了未來自由空間,從和平訴求,到包圍政府機構,癱瘓交通樞紐。一步步血淚腳印,在世界各地被接受、被同情。資訊卻在輸往大陸過程中都被屏蔽,公理不能彰顯,情懷無法釋放。今天終於以死一搏成反叛角色,此前一切訴求都得不到政府回應,只能選擇從負面得以解脫。
    在七月一日香港回歸22年大好日子的清晨。林鄭政府帶著受邀的中外嘉賓,在紫荊廣場四周全被討說法的青年學生包圍情況下。狼狽的從維多利亞港水路登岸,參加這一場帶血的升旗儀式。
    那邊,民主派發動下午三點7.1大遊行。在烈日炎炎下,竟然有53萬市民,冒著32度高溫黑衣參加。考核十家有九家在回歸後被中資收購的媒體,在統一吹捧下的一國兩制實施好與壞。也有機會讓實踐成為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此對焦主流民意,明顯不成比例。
    當主要街道塞滿香港各個階層、各年齡段的抗議民眾時,一群視死如歸的香港青年學生悄悄從四面八方圍住立法會,決定用另外一種方式抗議。他們沒有敵對勢力煽動,只有寄語自己的信念,香港愛國青年有自己的主張。
    當無法向人民解釋“修例”對香港有什麼好處時。當兩個月內六次大遊行都無法喚醒林鄭政府的良知時。當三位熱血青年用跳樓方式“死諫”都沒有被正視時。他們從網路互相呼喚,有的互不相識,約定到這裏來,準備用生命和自由,向荒謬政府討個公道!
二 與民為敵,八面楚歌
    此前,焦點切換到6月12日,林鄭強行推出的“逃犯修訂條例”。提案委員會必經程序的“一讀”都沒有正式通過,卻想在這天違規直上立法大會進行二讀。被一萬多名香港各大中學校學生,和青年人一大早就將大門鐵桶般圍住。即使是警察開槍造成流血犧牲,被林鄭定性為暴動,被警方污衊為暴徒。都無法瓦解這群手無寸鐵,回歸後出生的,代表35萬熱血青年的堅強意志。
    這天的黑暗程度,取掉警號標誌的全副武裝防爆警察,往密集人群中扔了150顆催淚彈,發射20幾發佈袋彈。橡膠子彈直接對著頭部打,警棍藤牌把赤手空拳的學生打到頭破血流。
    受傷學生和家長到處投訴警察暴力,醫院被追究警察強行把入院的傷患逮走,違反日內瓦醫療公則。知名藝人包括前全國人大代表汪明荃也公開發聲譴責林鄭。警察濫用武力、充當劣政幫兇、對人民施暴在先、試圖用警力解決政治矛盾!讓香港警隊百年聲譽一鋪清空。
    自然,林鄭如意算盤計畫當天在立法大會二讀通過成為泡影。當晚,香港熱血青年“啊傑”留下反送中遺書,在圍堵現場附近的太古廣場頂層,掛上“反送中”標語後,毫不猶豫跳樓身亡。林鄭政府和立法會、與香港青年和學生們勢不兩立成型。
    被全香港主流民意形容為“惡法”的,在立法會受到堅決抵制,惡果也在這裏生成!成為被泛民認為出賣香港核心利益,殃及後代生存環境的災難性惡法,立法會梁君彥主席自然就是第一幫兇。
    香港立法會被多數港人貶為“垃圾會”由來已久。70席議員中的35席是來自“功能組別”,就是一半議員屬於政府指派的保皇派。另一半才是通過民選投票產生,才能體現真實民意的議席,回歸以來一直長期被民主黨派持有!功能組別的保皇議員長期與主流民意對抗,民主黨派也就被統稱為“反對派”。
    但是,之前因為部分議員不當宣誓風波,部分民選議席被保皇派替換。目前民主黨派議席雖不足70票的三分之一,但依然無愧代表香港絕大多數主流民意,卻無法越過否決權。
    代表多數主流民意的,只能長期用拉布形式對抗。回歸22年來一直是這樣扭曲和掙扎。所以,堅強的民主派議員,為了香港正確走向,風餐露宿,舉步維艱。
    本次林鄭設計的利用立法會,用非常不妥當方式設想通過條例生效,就是在用強姦方式架空主流民意。緊鑼密鼓圖謀在6月27日立法會第三讀通過。導致今天覆水難收!立法會長期對抗主流民意的功能,助長社會分崩離析缺口。就自然成為香港普羅大眾、青年人和學生們的死敵?
三 中央果斷,人民歡呼
    此前的3月31日萬人遊行,4月28日13萬人遊行。直到6月9日,民陣發動的一場103萬人的反送中大遊行,陣容史無前例、怒吼空前絕後。只有一個訴求就是撤回惡法。
    可是,善打林鄭玩模糊視覺,自感中央什麼都會支持,自然視主流民意無物。在6月12日立法會外圍製造了震驚血案,為這屆不良政府未來施政斷崖埋下伏筆!72名學生22個員警不同程度受傷,世界嘩然!
    當黨中央發現“修例”不會被香港普羅大眾接受時,黨中央自然也會發現林鄭施政險惡。立即通過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在6月13日傍晚澄清“修例”與中央無關,是林鄭個人行為。
    大廈將傾,三點盡露,人民一片歡呼。多米諾骨牌把林鄭為首的不良政府砸回原形。可是,林鄭固有的“善打”劣質逞雄。並不願意撤回惡法,只是在電視上表現非常勉強的實行“暫緩”。內傳籍此捲土重來,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與主流民意相差甚遠!
    良知面前,眾叛親離。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體制內開始爆出火辣醜聞。工聯會女議員麥美娟女士,在林鄭焦頭爛額後,拉幫結派的閉門會議時,勇敢對林鄭爆粗口。說把所有政治賭注全押在這裏輸光.....。足可見衣冠賭徒,盤踞政府高位。人性此時的真情表露,麥克風已經放大告訴了全世界。
四 守護香港,人人有責
    香港基本法1997年實施,曾經向全世界鄭重約定;2017年是香港人民實行普選年代。老一輩等不及都死了,人民耐心等待20年,特別是年輕人。又被粗暴篡改而無法實現,之前曾經發生了8000名大學生校園絕食,要求政府遞送訴求被拒,引發震驚中外的八十幾天佔中。
    用一道道不守規則兼荒謬言行,與全城年輕人角力。年輕人從失望到絕望的行駛過程,讓相貌平平、自稱“很善打”的灰姑娘林鄭橫空出世。善打,不是來與人民打!用已經被人類唾棄的“投票”方式產生特首,被香港新一代人視為痛心疾首,但卻也逆來順受。
    對於極其荒謬的送中惡法,觸動所有香港人的神經。林鄭之流在其位不謀其民,香港撕裂多時,多少民生期待解決,卻去與腐敗司法去談“引渡”。東趨西步、與虎謀皮,把屬於民族光輝的香港百年司法,在保衛一國兩制的人民堅決反抗聲中,死心塌地的廉價葬送。
    讓內地腐敗司法轉換成明火執杖、慣性直搗香港創造機會,與國家司法反腐針鋒相對。這是中華史上最無恥,最卑鄙之妄想。全球華人除了謬謬可數的利益殘存者之外,無不怒火燃燒。

    遮打花園6000位母親一次又一次的夜晚集會,加上三萬母親兩次憤怒的聯署。用中華慈愛特有的呼喚,閃閃淚花慈母針線。為了保護孩子的光明前途,無數英雄母親站出來,無數的控訴響徹雲霄。隨著電波瞬間傳遍世界各地,還是無法喚回林鄭毒辣的心!
    愛國民主黨派“民陣”,再次發動用腳步投票,動員人民上街遊行。口號已經是;“撤回惡法”,“釋放被捕學生”,“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開槍”,“撤回暴動定性”,“林鄭下臺”。始作俑者必須接受泛民五項基本要求,在資本主義社會,一定要有問責官員負責,這場責任,一覽無遺,決不應該學生負責!
五 撥亂反正,民心所向
    6月16日下午,憤怒的香港人民傾巢而出。各行各業不論階級層次,200萬人上街遊行抗議,奠祭殉身英雄的鮮花舖滿廣場。把世界驚動,讓一國兩制偉大定律的背後,林鄭口口聲聲要補的巨大的漏洞面向世界,大白於天下。
    如果還有人再謬說是CIA策劃出這麼偉大的場面,那就何止自討沒趣,有意讓國家難堪!此時,人民才知道,“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施從來就是被偽裝成“美好”。香港22年生動的範例,讓臺灣兩營人民不必思考而一目了然!是奸妄欺騙了習主席,“愛國”騙子南轅北轍,貽誤和統大業的戰略部署。
    回應主流民意的訴求,是解決社會矛盾的第一基礎。這天,引發愛國愛港人民上街,讓全球為之側目。這就是主流民意的真情表露,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愛國愛港的特色洪流。
    當民意達到巔峰時,當人民的合理訴求,與一小撮利益集團有衝突的時。正因為不經民選,林鄭自然不會回應人民的疾呼。當人民的呼聲一次次被屏蔽時,香港人民於6月19日又一次在,香港金融中心的愛丁堡廣場聚集,向第二天在大阪出席G20高峰會議的習主席求救。
    此時,香港教育大學21歲女學生,無法等待訴求回應的一天。在新界上水24樓梯間留下反送中壯烈遺囑,成為第二個用生命保衛一國兩制的烈士,守護者為香港價值續存而跳樓犧牲!
    又過一天,在臉書論壇上給“反送中”人民留言後。29歲幼稚園鄔老師從香港站天橋一躍而下殉身,成為林鄭拒撤惡法第三個以死抗爭的愛港女英雄!
    6月20日,香港警察總部被無數青年人圍住,無法出入,噴塗砸蛋。一整天飯都沒有的吃,成為歷史上最丟人的話題。警察對6月12日立法會週邊的暴力,不敢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依此推斷已經默認員警的違法行為,又拒不撤回暴動定性。繼續全城抓捕示威抗議者,是可忍孰不可忍。人民的巴士公司,通宵達旦派車接送圍城抗爭者,水可覆舟也!
    此後,香港自殺潮此起彼落,防自殺社團奔波於命開足馬力。因為,每天都有人希望用自殺方式來解脫惡法的陰影。到此地步,中央無限支持的林鄭劣政仍然冷血相待,還毫無回應,青年人的仇恨開始疊加!
六 欺上瞞下,積惡餘殃
    香港自從回歸後、“治港”最大成績之一就是大量收購傳媒。當90%的媒體依然無法讓謊言暢通時,可是謊言已經遍地開花。當唯一一份銷量最高的,不需靠補貼的愛國愛港報紙,支撐著香港的良知,謊言就注定無法結果。在道德比金錢更重要的原殖民地人民,港人彰顯出辨別是非的第一素質。一代學生青年敢做、敢為、敢擔當精神,又翻起一頁民族之光。就這樣被現實生活趕到“約旦河西岸”!
    當一個灰姑娘一夜之間成為權力中心時,不論做什麼事都會被二級“尚方寶劍”背書時。無法自控的佔有欲自然無限膨脹,他人鞭長莫及、我自我行我素。民主監督直接被密集謊言削弱,社會災難也就由此開始。中央人民政府職能部門,在治港的大是大非決策上,在執行一國兩制和維護習主席聲譽中,的確成為不論好壞都支持的堅強後盾。
    中央人民政府支持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手心手背都是肉,打斷骨頭連著筋。為何就不能支持主流民意?支持主流民意才能縫合香港撕裂的巨大創口。一定要長期耗掉國家鉅資,在經濟社會的香港圈養一批政治打手?讓蠅頭小利鯨吞東方之珠,衝擊不可再生世界之三。自毀長城、陷害香港,只能直接危害到國家領導人來之不易的光輝形象。
    林鄭無端端妄想為健全的香港司法“補漏”?該補漏應該是千瘡百孔大陸司法!全香港有良知之人,都清楚、都明白,大陸司法的極其透頂腐敗,早就深入人心!在無數司法謊言遮蓋下,一攪就臭如大便。連習主席自己都看不過去,頻頻指示:要求“司法機關必須刀刃向內,刮骨療毒”。讓全球華僑華人對家鄉黑暗司法萌生一絲希望。林鄭竟然還會迫不及待的、不需徵求民意,就內急般要快速通過這被萬民唾棄的惡法?
    原來,她早就知道,以尊重民意想通過惡法,在香港是永遠通不過!一意孤行,比臆想中的外國反動勢力更加卑鄙。想把象徵一國兩制,抵擋大陸司法腐敗的有效防火牆拆了,給中央人民政府治港威信帶來空前危機,陷害黨中央於不義之中。
七 拒撤惡法,良知何在
    香港早先被不當治港者劃分了“愛國愛港”陣營,長期互相絞殺成四分五裂,世界第三岌岌可危。對亂港拍馬屁的就是愛國,對劣政表反對的就是不愛國。激起民憤就不顧體面、頻頻謊稱外國勢力煽動。無限放大“港獨”招牌,讓“獨潮”突飛猛進。香港,正在墮入政府低級思維、人民萬劫不復漩渦之中。
    痛哉,東方之珠。悲哉,一國兩制。香港開埠以來就是萬國地,從高度自由的空間,走向高度自治決策是非常正確。在祖國深化改革開放之際,香港應該也要相應得到更加自由、開放!
    在新中國成立以來,這裏成為祖國走向世界的前沿。高瞻遠矚的混合型戰略部署,成為改革開放必勝的橋頭堡!香港能夠成為無可替代的世界第三金融中心,成就了民族之光,與高度自由無法分開!
    在全球化道路上,據不完全統計,祖國外資企業、港資仍然占54%。香港成為祖國的聚寶盆,內地到香港上市融資的實實在在金額達七萬億以上。芝麻對西瓜、還有什麼可以比修訂惡法,擺人民上砧板、出賣香港更重要?只有唯一推斷,有一雙鉗制林鄭的無形“外國反動勢力”!
    自從林鄭推出修例惡法以來,且不說中英聯合聲明有沒有約束力。港府前後收到包括歐盟28國的共67件外交照會,深度表達所在國的反對聲音。香港美國商會直接聲明、在港有10萬僑民和巨額投資,惡法通過了就會撤銷香港單獨關稅區。不論是真是假,這就是香港和國際關係,170年來跌到空前絕后災難的基本寫照。
八 人民愛國,學生愛港
    當70%以上院校連署聲明反對修例。全部宗教團體虔誠勸阻。三千位法律專業人士包括大法官黑衣抗議。民主黨派代表主流民意,苦口婆心三伏天兩個月內6次大遊行。反對修例在一片喊打聲中,已經飽和了罄竹難書!
    當林鄭母校師生沒有中斷過的聯署;從“懸崖勒馬”到“母校以你為恥”斷句!當律政司長鄭若驊被母校天天整版聯署“勿助紂為虐,縱曲枉直”。保安局長李家超等等所有高官的母校泣血呼喚,可以看得見摸得著的反惡法陣線,證實這裏沒有任何“外國煽動”!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先生主導的民意調查,76%訪民反對政府修例。蘋果日報調查對林鄭政府僅有18%滿意度,還不包括繼續消耗下去民意的慣性快速滑落。在這種正義與邪惡洪流中,竟然體制內有人發動“網路”連署,稱有80萬人支持修例的彌天大謊,還利誘一場藝人撐警集會醜劇。這種廉價灌水的劣性,背後支付黑錢小事,誤導國家決策大事,蔑視社團精神,推行沽名釣譽,一次又一次的拍打回歸後香港的堤岸。
    真正愛國愛港的是;曾經在祖國最困難時候,回應祖國改革開放號召,來料加工、三來一補的76% 。在華東水災傾囊募捐感動蒼天76% 。和汶川大地震100億現金捐款,香港人血濃於水創全球首善的76% 。在97年大雨滂沱之夜迎接解放軍入城的76%。冒著酷熱上街死諫惡法的泛民的何止76% 。而不是良莠不齊的社團登記七十六以外! 香港回歸22年來,治港治到76%不同意?這就是今天謊言治港的真實寫照!
    欲蓋彌彰,與香港幾乎的年輕人勢不兩立。做賊心虛,官方一直對大陸人民新聞全線封鎖。這是為了遮蓋13億人民眼睛,還是旨在欺騙習主席一人?
    不思反省,醜劇卻沒有間斷的在維多利亞上空上演。膽大妄為林鄭挾假天子令蠢諸侯,實施偷樑換柱手段成為道德深處的毒瘤。控制官方媒體,用“選擇性”顛倒是非,管治威信降到負數。不立即下臺,只會讓未來香港產生更大分裂,東方之珠美名最終被他國取代!
    當瘋狂達到荒謬之至時,成為林鄭目空一切的支撐點。拿雞毛當令箭剛愎自用,讓和平理性得不到彰顯。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灰姑娘穿起水晶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孰不知早就被香港商界,和建制派老道們下套,上陣善打去也!
    林鄭民調依然還在下滑,創下無地自容歷史新低,攀爬不怕開水燙層面。與民為敵衍生出官逼民反浪潮,讓香港回歸後出生的青年們和在校學生們誓死對抗。
九 香港失去青年,祖國能剩下什麼?
    送中惡法在香港已經演繹成無恥象徵,已經成為香港年輕一代與政府勢不兩立的斷橋。衍生出來的惡果有;警察向手無寸鐵學生開槍拒不接受調查。把和平抗議提交訴求昧著良知逆向定性為“暴動”。未經人民普選的荒謬特首,用自絕於人民方式、拒不撤回惡法。賴在高薪極權不肯辭職。官民矛盾陡然上升到絕景,形成不可能有調和機會的死角!
    年輕人認為;林鄭政府已經無恥到無以再複。用和平理智遊行抗議,就是不打爛東西,也已經被認定暴徒,6月12日立法會警情就是鐵證。
    信口雌黃、顛倒黑白成為這個毒辣女人的基因特徵,青年人認為;對一個荒謬無恥政府用跳樓死諫,不如以命相拼!用自己的小命,換取香港的光明,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之壯志。香港有這種熱血青年,美帝發動的貿易戰哪有攻無不破之理!
    事件過後,香港立法會背景也在全世界面前,被放大成為名副其實的“垃圾會”,既然是“垃圾會”被砸。那四面八方突如其來、鋪天蓋地的譴責這些孩子們守護家園的愛國愛港行動,到底想要表明什麼?之前這些喉舌去了哪裡?
    當立法會被攻克的第一時間,所有貴重文物旁邊留下孩子的可愛字條“請勿破壞”,這些歷史文物自然就絲毫無損。取食物充饑補充體能,照價支付,把錢擺進櫃子,自然形成的高素質與當年八路軍紀律嚴明一致。然後才將“玉照”裝飾板砸碎,牆上噴上訴求,形同齊天大聖到此一遊。
    地鐵的最後一班車為了等待孩子全部撤退,開放金鐘站所有閘口免卡入站,真理引導美好人性,在飄搖風雨中綻放!實現了青年人對流氓政府的洩憤願望,主席梁君彥必需深刻反省!
    這次攻佔立法會的所有青年學生,是有良好心態;「這是一個克制的暴力,是對物不對人,這只是對一個集權政權,感受的抒發」。聽吧,這就是香港青年心聲的回蕩!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也認為:香港熱血青年的血性,才是民族危難時期之頂樑柱!
十 水落石出,世界評判
    逼良為娼,當風華正茂的青年人和學生們用自殺行為討公道,政府何堪?當大浪淘沙掠過維多利亞港,基本法從擲地有聲到砸破,一籽不慎全盤皆輸。林鄭前上司,德高望重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女士表態,要負最大責任的是林鄭!
    雖然學生魯莽復仇行為,給香港反惡法的民主黨派帶來不少負面影響而損兵折將。但是年輕人的愛港行為是可以理解和包容的,暴政比暴力對社會危害性更大!形同被逼到牆角的兔子會咬人,這就需要全民用良知來定論,民主派表態堅決與青年同行!這是非常正確的決定,直到香港的正義伸張被全球接受!
    朗朗乾坤自有公理在,荒謬當道,偽裝自然會被剝開。不論主流民意如何被各執一詞,還是公權濫用如何強詞奪理,大浪褪去露崢嶸。林鄭昨天的下流表演,演變成今天的巨大仇恨。所得負面,在全世界構成的永久陰影,累卵香港700萬人民需要長期來消化。
    用時光去驗證人間妖魔,世界一定屬於年輕人的!用謊言欺上瞞下,選票一定會讓真情流露!在下一屆議員選舉期間,與真實民意背道而馳的內地各基層僑辦、僑聯、曾經的通街賄票、阻擊選情、將難以復存!不要讓等待成為善良人民心中永久的悲傷。
    此時,警察有權繼續開槍,劣政有權繼續抓捕。但是,香港良知已經告訴自己,小朋友們絕對不是暴徒!對年輕一代人的趕盡殺絕,只會自掘墳墓!
    這是一次林鄭劣政下、香港青年學生造反有理的彩排,牽掛着全球華人徹夜不眠!
    亡羊補牢、焉知非福。立法會被砸可以復修,回歸以來22年堵在人民心中的傷口如何復修?
    季羨林基金會願意承擔本次立法會受損的所有裝修費用,以換取香港年輕人被撕裂的傷口縫合!以6月9日為終點,停止一切敵對行動。孰是孰非等待全世界人民來評判!

季羨林基金會 曾主席 2019年7月9日



鄭藥嘩、淋病, 近來睡得好嗎?


呢D咪係……狗官誤港咯!


主題標籤 #鄭若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