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64
  • 回覆: 1
鄭家生串爆黃民︰
佢哋有講嘢自由
我都有講嘢自由

2019.07.18 18:00 時事

藝人鄭家生見義勇為,在回應抗暴事件時(請按此重溫),見其仗義一面,他更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好嘢!
沙田之亂,警方清場拉人,黃友為洩憤,既批評執法者,同時針對沙田新城市廣場。連日來黃友多次包圍廣場詢問處,以多欺少,民粹乍現!昨日,又有黃友刁難廣場的職員及保安,藝人鄭家生恰巧路過,不齒黃民所為,隻身與眾人理論!


指自己一開口就被罵除了《HK01》訪問鄭外,黃媒《蘋果日報》亦有向鄭查詢。鄭表示自己並無講及立場,在場只是講道理而已,他不解為何有人要包圍保安,更反問眾人欲保安作何交代,表明保安只是打工仔而已。之後,鄭再引用黃營準則,串爆圍保安者︰「佢哋有講嘢自由,我都有講嘢自由。」期間更點出了黃民的雙重標準,指自己一開口就被眾人圍罵。

只准自己圍人,卻不允他人阻止,這就是「黃民」口中的民主?究竟當下香港,是否靠惡就可以為所欲為?如果恃人多勢眾,迫人就範也可容忍,那香港還談甚麼法治呢?


羅家生真係.......背!
言論自由?唔係個個有!
https://hkgpao.com/articles/100397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